抗老:讓你顯年輕5種抗皺新武器

| |
來源:瑞麗女性網

人同植物一樣,都需要大量的養分滋潤。要肌膚減少皺紋的出現,則需要一瓶精華素,它好比肌膚的“補品”。長期使用富含多種抗衰老精華成分的精華素,會使你看上去更年輕,讓我們了解一下是哪些元素在起作用吧!



拒“皺”新元素:海扇藻

海扇藻能令皺紋消減

海扇藻將訊息傳送到真皮層,激發GAGS重整結構,令承托組織重獲彈力,並把皮膚組織由內至外收緊,彷如充氣一樣,令皺紋消減,肌膚紋理回復平滑無瑕。



拒“皺”新元素:休眠酵素

休眠酵素能舒緩外界環境給肌膚的壓力

休眠酵素的核心是水仙球莖精華,它天然的休眠特性能令肌膚進入休息狀態,從而使受損的細胞得以休養生息。當LA MER實驗室利用低溫生物發酵過程,並配合以紅光和紫外線波長的能量,把水仙球莖製作為休眠酵素後,它豐富的抗氧化成分還能有效舒緩外界環境和壓力給肌膚帶來的老化影響。



拒“皺”新元素:魚鱗膠原蛋白

魚鱗膠原蛋白能參與細胞的遷移

魚鱗膠原蛋白是目前世界最新趨勢的膠原蛋白成分,由於不含脂肪、膽固醇,更利於肌膚吸收。魚鱗膠原蛋白也是一種活性膠原成分,具有很強的生物活性及生物功能,能參與細胞的遷移,分化和繁殖,使骨腱、軟骨和肌膚具有一定的功能強度。



拒“皺”新元素:葡聚醣

葡聚醣能給肌膚提供很好的水分維持

是由燕麥細胞壁纖維中所取得之多聚醣,可穩固抓住水分子、在肌膚上形成保濕膜,讓肌膚長時間得到水嫩濕潤的功效,而且它的滲透性極高,易於通過細胞粘質及細胞間脂肪基質,可在角質及真皮層上,形成一層薄膜,提供良好的水分維持。並能與纖維母細胞直接作用進行輔助膠原蛋白合成機制,可減少皺紋的功效。



拒“皺”新元素:蘭花

蘭花也是一種珍貴的抗衰老物質

蘭花具有驚人的生命力和極長的花期,無論環境多麼險惡,蘭花能在任何氣候和條件下獲取生存所需要的養分。蘭花也是一種珍貴的抗衰老物質。將從蘭花中提取的精華用於肌膚上,能令肌膚複製蘭花體內的生物現象:保持年輕肌膚的正常細胞活力,從而對抗衰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