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季這樣潔面 3分鐘皮膚變白嫩(圖)

| |
來源:搜狐女人

  冬天轉瞬即到,對季節一向敏感的肌膚已經開始用幹燥、蛻皮和瘙癢向你抗議。趕緊為你的浴室進行“換季”行動還為時不晚,打響冬日的“肌膚”保衛戰,就從清潔開始。




  去角質:頻率應放緩

  對於不少女性來說,冬季究竟要不要去角質一直是一大問題。實際上,對於身體的肌膚來說,冬天一樣會有角質層堆積。而且由於冬季身體的新陳代謝減慢,角質層也會因此殘留在皮膚表面,難以剝落,加上肌膚幹燥缺水,漸漸便堆積成厚厚的硬皮組織,所以在冬季,同樣需要定期為身體進行去角質的工作。不過,相對於夏季來說,冬季去角質的頻率應有所放緩,以免破壞肌膚自身的保護膜,反而對肌膚造成傷害。

  一般來說,每兩周進行一次去角質已經足夠,如果是敏感肌膚的話,一到兩個月一次也無妨,或者只在手肘、膝蓋、腳跟等粗糙部位進行局部去角質也可以。

  在沐浴結束時,可以用溫冷的水再沖一遍全身或用冷毛巾擦拭全身,讓毛細孔適時地收斂;然後趁著肌膚微溫、血液循環良好的時候去角質。

  如果要使用有磨砂效果的去角質產品,在冬季應盡量選擇磨砂顆粒細小的產品,而且最好不要全身使用。幹性肌膚可以考慮用柔和的煥膚產品達到去角質的效果。在去完角質之後,一定要馬上為肌膚塗上補水性強的保濕乳液。


  保濕:從沐浴開始

  正如在臉部肌膚保養程序中,清潔是非常重要的一步一樣,在身體護理中,清潔也同樣重要。伴隨著冬季來臨,濕度驟降,身體肌膚往往會出現幹燥、瘙癢甚至蛻皮。這個時候,在為妝臺展開“換季行動”的同時,也應該及時為你的浴室進行換季。或許很多人都不知道,我們的四肢尤其是小腿外側皮脂腺分布最少,因此在冬季選擇沐浴產品的時候一定要避免使用去油性強的堿性皂類,盡量選擇微酸性的保濕型沐浴產品,甚至用水清潔即可,以免失去皮膚表層薄薄的天然保護膜。

  在冬季,不妨選擇含有牛油果、蜜糖成分的潔膚用品,甚至沐浴油,或是含香薰油成分的沐浴產品,這樣可以在沐浴的同時更好地達到滋潤肌膚的效果。與此同時,洗澡的水溫也非常重要。

  在冬天,人們往往喜歡泡熱水澡,而實際上過高的水溫會破壞肌膚原有的皮脂保護膜,令表皮細胞受損,傷害到幼嫩的皮膚,容易令其變得更加幹燥,甚至敏感發癢。通常情況下,冬季洗澡時的水溫以不超過體溫5℃,也就是40℃~42℃為宜。沐浴的時間也不宜過長。另外,冬季洗澡的時候也不要太頻繁搓澡,要知道,過度的清潔、用力的刷洗往往都是冬季造成肌膚過敏的重要原因。

青春不老 讓你減齡十歲的7大原則

| |
來源:搜狐女人社區

  如今的保養方法、美容科技已經可以讓你的肌膚“減齡”,無懼歲月的增長,讓年齡永遠成為雪藏的秘密。


消除法令紋

  不論你是否願意,每個女人遲早都會面對這兩條V線—法令紋和頸紋。盡管這兩條線沒有魚尾紋那麼常被提及,然而它們對青春的破壞作用卻比那些小皺紋嚴重得多。



拒絕“老嘴唇”

  用護唇品讓你顯年輕唇能表露女人的風情萬種,但深刻的唇紋、幹癟的唇肉還有松垮的唇周線條,則會讓你看起來顯老顯憔悴。如果你擁有一張年輕的臉,怎麼能配個“老嘴唇”?記住,唇可以說很多話,不能讓它透露出你的年齡,保養的時候千萬別忘了它。



利用劉海減年齡

  利用劉海減年齡劉海是MM們說不盡的話題,今年流行齊劉海還是斜劉海?不管是什麼,劉海的減齡功能有目共睹,一個可愛的劉海使你看起來更年輕。



梳頭減齡法

  炙熱的太陽高掛天空,趕快將發絲往右側全部盤起,搭配今年最流行的花卉發飾品,享受涼風吹拂在頸上的清涼快感吧,而且毫不拖沓的發型,能讓你看起來更精神。



年齡40歲肌膚20歲 用保養品減齡減齡品把歲月雪藏

  20、30、40,這不過是你的年齡,並不是肌膚的年齡。如今的美容科技已經可以讓你的肌膚“減齡”,無懼歲月的增長,讓年齡永遠成為雪藏的秘密。



吃11種水果讓女人顯年輕 櫻桃排第一

  對於皮膚而言,越來越多的發現,越來越高超的科技,再加上你的細心呵護,無疑地延長著我們皮膚的青春壽命。今天,素顏,從三十歲開始都不怕。櫻桃是抗衰老之王哦,平時要多吃。



能取悅85%男人的減齡化妝法

  一項調查顯示,85%的男人希望自己的女伴能比實際年齡看上去小3歲,所以無論你是什麼年齡段的女人,何不用一點小小的純情來吸引他的註意?其實,無需太刻意,只要妝點一些小細節,就能輕松提升20%的異性緣。

9個小絕招 每天5分鐘皮膚變白嫩

| |
來源:搜狐女人

  美容其實並不難,沒必要按照專家標準看著配方來做保養,只要抓住關鍵點,少許改變就能讓你自然的變漂亮。下面總結9件做起來簡單的美容小事,只要照做,潛移默化的變美效果可不小!




  第1件事 變美從正確洗臉開始

  根據調查,7成多女人都沒有選對適合自己的潔面產品,而且洗臉方法也存在著不同程度的誤區。及時調整洗臉方式,否則錯誤護理會日日侵害肌膚,讓你擦什麼保養品都不見效。

  第2件事 必須學會睡覺

  你可能會嗤之以鼻--睡覺還用學?但忽視深夜保養,很容易就會讓你的肌膚年齡=實際年齡x1.2 。這也是為什麼美妝界前所未有地重推“分時保養、深夜美容”理念的原因,有效的睡眠讓你每天比別人多保養整整8小時!

  第3件事 常笑可以自動調節內分泌

  每天擺“苦瓜臉”會使皮膚細胞缺乏營養,臉上的皮膚幹枯無華,出現皺紋,同時還會加深面部的“愁紋”。笑一笑,十年少。情緒穩定對內分泌平衡十分重要,擁有一顆溫和寬容心的女人是美麗的,這不只是一種心理上的印象。

  第4件事 飯後不要喝茶

  鐵質是讓臉色白裡透紅的重要元素,作為食補搭配,飯後飲料也有學問,維生素C能促進鐵質吸收,像柳橙、葡萄柚汁這種柑橘類最棒,而容易氧化的咖啡或茶,則會讓養份攝取功虧一潰。所以,飯後不喝茶,臉色才會紅潤動人!

  第5件事 做好防曬,一件事頂一萬件事

  僅僅用一個數據來傾述防曬的必須性吧--歐美最新調查數據表明,堅持每天抹防曬品的女性,在50歲的時候,會看起來比實際年紀小13歲--也就是看上去才37歲而已。知道問題的嚴重性了吧!趕快加入到防曬大軍中來吧。

  第6件事 避免因為化妝品而傷臉

  少女孩愛美心切,通常都是把自己的臉當成護膚品、化妝品的“試驗田”,就此,痘痘、紅血絲、枯黃氣色都由此而生。只有合理選擇化妝品,才不會變成自己給自己挖陷阱。

  第7件事 控油讓臉面更幹凈

  油乎乎的臉看起來就很臟,無論膚色如何,都是一臉邋遢樣。其實神秘的“油脂腺”通俗說來就像一根水管。大家要像對自家不斷冒水的龍頭一樣,進行一次有效的管道維護。

  第8件事 試試看跨牌混用護膚品

  有許多人對於護膚品混用有誤解,認為從洗面到晚霜全用一個牌子才可以。其實,混用護膚品基本上不會對皮膚造成不良影響,反而有利於補充皮膚所需的營養。由於各種護膚品品牌都有自己的強項,在護膚營養配方上也有獨到之處,因此,混用不同品牌的護膚品能在營養上形成互補。

  第9件事 嚼口香糖就可以美容

  經美國洛杉磯面部神經醫學中心主任福克斯博士臨床試驗證實,每天咀嚼口香糖15—20分鐘的人,幾個星期後面部皺紋開始減少,面色也變得更加紅潤。在日常生活中,咀嚼甘蔗、面筋等,也會起到同樣的作用。

想要美白 最不可忽視的5個細節(圖)

| |
  導讀:“一白遮百醜。”美白是mm們護膚的追擊追求目標。很多mm為了美白,不惜花費重金,但有些人卻收效甚微。這是為什麼呢?細節決定成敗!可能是某些你沒註意的細節破壞了你的美白哦!




  1 美白慎按摩

  按摩能夠促進血液循環和淋巴代謝,為肌膚除去暗沈色素,全面促進肌膚對美白精華液成分的吸收。所以,很多人以按摩作為自己的美白方法,並覺得這種方法健康、安全,沒有副作用,做得越多越好。但實際上,過多的按摩使肌膚溫度經常高於平常溫度,反而不利於黑色素的減退。另外,大部分的美白產品都是針對光和惹來起作用的,過熱的肌膚溫度不僅不利於美白,反而會抑制美白產品效用的發揮。因此,按摩美白美白盡量少用。如果是為了讓肌膚更好的吸收產品營養,按摩也盡量輕柔,時間保持在1分鐘之內。

  2 先抗老後美白

  許多人對美白產品的使用順序都不在意,認為無論先用、後用,肌膚都是一樣的吸收,其實這是一種非常錯誤的觀念。產品的使用順序不同產生的效果往往大徑相同。在美白時,很多人都會同時使用抗衰老精華素和美白精華。抗衰老精華作用於肌膚的真皮曾,而美白精華只在肌膚的表層起作用。如果在使用時線圖美白精華,在塗抗衰老精華,抗衰老精華的成分就會被美白精華阻擋,從而無法使其發揮效力。因此,只有先使用抗衰老精華,使其順利滲入到肌膚深層後,再使用美白精華作用於表皮曾,才能讓二者的效果都得到充分發揮。

  3 生理期後敷面膜

  美白面膜是見效最快的美白產品,但其效果是否能得到充分發揮,或怎樣才能讓它發揮的更好,卻是一件需要認真研究的事情。就通常的情況來講,生理期剛過的那幾天是皮膚新陳代謝開始加速,吸收能力最佳的時段,在這個時候使用美白面膜敷面,往往能收到意想不到的效果。

  4 挑棒的清潔

  目前在很多美白產品中都附贈挑棒,用挑棒塗抹美白產品方便、快捷。但很多人在使用挑棒以後往往不註意清潔,致使挑棒上殘留有各種汙染物,於是再次使用時就很容易汙染到美白產品,進而減弱美白產品的效用。不過需要註意的是,嬰兒濕巾不適合用來清潔挑棒,因為嬰兒濕巾中可能含有對美白產品造成汙染的香粉。

  5 隨身攜帶防曬品

  無論何時,紫外線對美白的破壞力都不可小窺。即使天氣寒冷如現在,陽光中破壞肌膚的UVB仍如夏天艷陽高照時一樣強烈。所以,防曬是絕對不能忽視的哦。而且,廠商在測試其產品的防曬效果時,通常要在測試肌膚上塗到2-3毫米的防曬膏,而我們在平時使用時,根本不可能塗到這樣的厚度,所以當在室外場時間活動時,就一定將防曬品隨身攜帶,每隔2-3小時就補擦一次,這樣才能達到徹底防曬的效果。

冬季滋潤5招 皮膚半個月就變幼滑

| |
來源:搜狐女人

  想知道皮膚幼滑的秘訣?快來看看以下五點。


  空氣濕度低,皮膚顯得幹燥、繃緊,表皮層出現龜裂、脫皮甚至痕癢,皮膚彈性減少而且變得暗啞。

  保濕救急法:先來個5分鐘高水分補濕面膜,或用蜜糖、杏仁油加適量面粉敷面,再塗上滋潤性強的潤膚乳或凡士林,都可以令幹燥皮膚迅速補充水分。


  補救措施1:每天只用潔面乳洗一次臉

  由於幹性皮膚特別缺水及容易因幹燥而脫皮,因此可選用些含蜜糖、牛奶和維他命E等成分的潔面劑。但潔面劑不宜多用,每天一次就好,早上起床只用溫水洗臉便可。


  補救措施2:記得拍上滋潤型爽膚水

  洗臉後可拍上滋潤型爽膚水以減少繃緊感,為皮膚加一層保護膜。


  補救措施3:塗日、晚霜要趁皮膚濕潤時

  趁皮膚仍濕潤時,可塗上具補濕及高滋潤性的乳霜,以鎖住肌膚中的水分及增加光澤感,如果等到臉上已完全幹透才塗,就不會有很好的效果了! 別以為幹性皮膚每次都要塗上超分量的乳霜,其實這反而會閉塞毛孔,使皮膚出現暗瘡,千萬別亂來。


  補救措施4:使用含UV指數的日霜

  別小覷秋冬的陽光,為免被紫外線直接觸及皮膚而更幹燥,外出時務必塗上含SPF15以上的防曬霜。如果不想浪費夏天的護膚品,可將夏天用的含有防曬成分的日霜當防曬霜用。


  補救措施5:勤敷水分面膜

  秋冬肌膚水分容易流失,日霜晚霜未必能深層滋潤,所以每星期別忘了最少做一次補濕面膜以滋養肌膚,最好選擇含有hyaluronic acid、lacticacid、glycerin、urea等補濕的物質。

  除現成產品外,當然你也可以試用一下天然的材料,比如茶葉可以令皮膚滋潤。幼滑紅茶葉含豐富的維他命C,有抗衰老功效。將紅茶葉與蔗糖各20克沖入滾水攪溶,再倒入適量面粉打成糊狀,敷在臉上,15分鐘後洗凈,每周兩次,不出一個月,你的皮膚就會顯得幼滑多了。

9招快速解決幹燥 寒冬肌膚也水嫩

| |
來源:太平洋女性網

  雖然早晚做好了保濕功課,可是寒冷的秋冬季還是會讓幹燥脫皮現象一再偷襲,給你SOS錦囊,急速戰勝幹燥。


  1 噴霧式化妝水隨身帶

  噴霧式化妝水是經乳化過的化妝水,比起噴霧式礦泉水更具保濕功效,每隔兩三個小時噴一次。噴水後不要馬上用面紙吸幹,而是用手輕壓,幫助肌膚迅速吸收,再敷上面紙。只要幾秒就能讓肌膚得到緩解。

  2 赴約前敷速效保濕面膜

  赴約前使用快速保濕面膜,它通常以保濕精華液浸泡,能立即補充角質層的水分。會讓化上的妝服帖緊致,光彩照人。

  Tips:“熱乎乎”享受面膜

  把未拆封的保濕面膜浸泡在溫水中3-5分鐘,再敷在臉上,可讓毛孔遇熱打開,加速保養品的吸收。還可以用熱毛巾覆蓋在面膜上,保濕的效果會更好。

  3 把補水精華帶上飛機

  在飛機上敷面膜似乎很尷尬,現在有很多可以用在妝後的補水保養精華,選擇方便攜帶的款式,比如棒狀設計、小巧包裝,隨時用於幹燥的部位,對於缺水形成的肌膚幹紋還有及時修復的功效,只需在容易形成皺紋的眼周、嘴角等部位,沿著肌肉的走向輕柔地塗抹即可。

  4 自制面膜 邊度假邊補水

  度假中忘記帶保濕面膜,用化妝棉或壓縮紙膜浸透保濕化妝水,利用單層棉片或紙膜的滲壓作用,做10-15分鐘的濕敷,可以快速緩解幹澀、緊繃等不適,只是保濕效果保持的時間不長。

  5 夜間保濕精華 趕走白天幹燥

  將保濕精華滴3-4滴到按摩乳霜裏,效果會倍增。但這種應急方法不適合每天用,會太過滋潤導致成人痘。肌膚嚴重缺水時,還可以用保濕精華液+保鮮膜裹敷,讓所有的保濕精華全都跑不出去,10分鐘後,臉蛋立刻水嫩動人。

  6 洗澡+敷臉 周末集中保養

  在洗澡的同時敷保濕面膜效果是最好的。在浴室,通過裊裊的熱蒸汽,毛孔被充分打開,面膜中的營養更容易被皮膚吸收。

  7 保養油+保鮮膜 搶救裂唇

  塗上一層保養油,再把保鮮膜剪下一塊貼在嘴巴上,熱毛巾敷在嘴唇上,大概10分鐘,保養油就會透過熱度被嘴唇吸收,修復功效相當不錯。還可以用眼霜塗在嘴唇上面,因為眼唇皮膚構造類似,而有更多精華成分的眼霜自然能高效呵護雙唇。

  8 蜂蜜調理鼻頭脫皮

  用冷開水把蜂蜜變稀一點,但還是要維持有點黏度的狀態,然後浸入面膜紙或棉片敷大概5分鐘,再用質地清爽又強效保濕的調理乳。

  9 按摩鹽+潤膚霜 身體不幹癢

  泡個熱水澡,驅趕體寒造成的循環降低。用天然按摩鹽或者紅糖制成去角質霜,減少對肌膚的刺激,去角質的同時也能保濕。沐浴後立即塗抹潤膚霜。

簡單4個技巧 能讓你眼睛變好看

| |
來源:千龍網

  流行的煙灰色暈染的眼瞼使眼神足夠深邃,但卻不夠閃亮。而含有珠光感的眼影粉與眼影霜卻能打造出理想的BlingBling 效果。不用害怕在眼皮上大面積地使用閃亮色,霜狀與粉狀眼影搭配使用更能提升眼部的立體感。


  STEP1:霜狀珠光眼影打底色



  霜狀眼影質地必須優先使用。先將眼影輕抹於眼窩,推開後用指腹按壓加強服貼度。


  STEP2:閃光顆粒眼影粉



  選含閃光顆粒分子的眼影粉從眼角開始塗抹,濃郁度按前重後輕的比例來分配,暈染範圍在1/2 眼窩以內,別忘記下眼尾也要描塗。


  STEP3:亮粉暈染下眼瞼



  此時運用一點亮粉的話效果最明顯,輕輕點刷在下睫毛之下,不需要暈染就可清楚看到閃爍光澤。



  STEP4:睫毛成放射狀往外刷



  用黑色睫毛膏會使眼妝更協調,放大的眼神也變得利落。塗抹時要朝外側呈放射狀刷有根根分明感。

  彩妝師建議:掃亮眉骨提升立體感

  使用銀色珠光提亮眉骨,即使再加上一些帶亮片的閃粉也不過分。

遮瑕小技巧 讓你永遠告別黑眼圈

| |
來源:國際在線

工作繁忙的OL,或是工作日點燈熬油,或是周末通宵HAPPY,要想不讓熊貓眼掛在臉上,除了眼部護膚保養品,立竿見影的黑眼圈遮蓋術也是夜貓妹必修的偽裝技巧。




  下面,小編就為你全面解析黑眼圈遮蓋術。


  STEP 1 在粉底前使用對應黑眼圈顏色的遮瑕膏。對付臨時性的偏藍色黑眼圈要用橘色、黃色遮瑕膏;對付頑固性的偏棕色黑眼圈要使用綠色遮瑕膏。


  STEP 2 打完粉底後,再將偏黃色遮瑕膏輕點在眼周,以調和黑眼圈顏色。


  STEP 3 用明彩筆提亮眼部色彩,讓眼部輪廓更鮮明。


  STEP 4 最後用高光提亮眉骨,使眼睛更有深陷的立體感。

女孩必知: 哪4種唇妝是男生的最愛

| |
來源:國際在線

  性感雙唇是女人們吸引目光的法寶,一個人是否美貌、是否活潑、是古典還是現代,很大一部分都取決於她的嘴唇。而對於女人的嘴唇,男人們有什麼想法呢?上百名男性網友通過近半個月的網絡調查得出5種男人們最想KISS的美唇和5種最討厭的嘴唇,讓我們來聽他們怎麼說!

  男生最愛的5種唇妝


  NO.1 粉嫩櫻花色



  粉嫩的唇色讓女人顯得純真,讓男人產生親切感。


  NO.2 年輕粉橘色



  男人認為橘色很時髦,但是更喜歡在橘色中帶著粉色,顯得更健康。


  NO.3 自然透明色



  只有一層自然光澤的唇色是男人最喜歡的,讓他們吻得沒有負擔。


  NO.4 甜美糖果色



  男人覺得擁有這種唇色的女孩活潑而甜美。

08最IN彩妝清單 讓土妞變萌女(圖)

| |
  導讀:萌女妝是從日本流傳過來的一種可愛妝容,主要是以粉嫩系的彩妝,搭配眼線突出眼部,營造眼神透露出的無辜與可愛;或者妝容很艷麗,穿著卻很可愛。萌女妝的精髓是強調沖突對比的感覺,創造出性感的吸引力。嘴唇越有肉感越好,即使薄嘴唇也要勁力努嘴。



  模特變身前

  適用人群:大眼睛或者眼睛比較圓的姑娘,顴骨萬萬不能高,寧嬰兒肥勿骨感瘦,才好營造“萌”的感覺。

  重點殺傷男人:喜歡小女生的男人。




  眼妝完成LOOK

  眼妝完成後,是不是變得很有神采了呢?



  唇妝完成LOOK

  唇妝打造完成,自然有光澤的粉唇是萌女必備哦!




  腮紅完成LOOK

  大變身後

  萌女妝變身清純玉女,是不是很吸引人呢?

OL10分鐘化出自然工作妝(圖)

| |
 導讀:每天上班前的那場“戰役”可能是許多現代女性一天中最艱巨也是最頭疼的事:如何在有限的時間內迅速打造完美妝容成了註重細節的都市精英女性上下求索的重要課題。下面就教你用10分鐘化出漂亮的工作妝,讓你輕松美麗地走進公司。




  (1)工作妝非常註重質感,所以要先用液體粉底達好底狀,根據自己的膚色選用適合的調控霜來打底,可以讓之後的粉底上色更急、均勻,例如膚色暗黃者用薰衣草色調控霜,雙頰易發紅者則宜用綠色,而皮膚偏黑色則用肉色調控霜最合適。 然後用粉刷在前額和T字區域輕刷粉底,就可以調出富有質感的肌膚了。

  (2)用略白於膚色的高光打在眼角外圍,眼睛下方和鼻翼等地方,可以有效增加面部的層次感,提亮眼神,並使鼻梁顯得自然挺拔,僅僅1分鐘,就能讓面部輪廓變得不一樣。

  (3)眼瞼處用淺棕色或紅棕色的眼影筆輕輕刷成朦朧狀態,可以使你的眼睛看起來大而深邃,散發出成熟穩重的魅力。

  (4)在畫上眼瞼時,宜用接近膚色的淺駝色系眼影暈染眼瞼上方,從睫毛根部開始向上刷,並漸漸淡出,以保證色澤過渡的自然性。畫好上眼瞼,可以使眼睛的位置態高,從而使臉部略微顯長,散發出女性的端莊氣質。

  (5)用手指將接近珍珠色的亮色眼影在眼角處輕輕按壓,可以有效增加眼部的動感活力 並可遮住眼角的細紋和幹紋,使人感覺精力充沛。




  (6)如果沒有黑眼圈,直接塗上睫毛膏,不畫眼線,更能體現自然感。在畫睫毛時,應讓上睫毛筆下睫毛顯得濃密、略長些。選用帶纖維成分的睫毛膏可以有效的將睫毛拉長,從而讓眼睛的魅力更好的散發出來。

  (7)眉毛不用過多修飾,不必用眉筆將眉線畫出來,否則即顯得生硬又浪費時間。只要用眉刷蘸取黑褐色眉粉輕輕地在眉毛上,在配合臉型的基礎上略畫出一些弧度,就可使眉型顯得自然柔和,而且充滿了女人味。

  (8)刷腮紅時,顏色要和眼影色、口紅色相呼應,由臉頰兩側的發跡向前暈染,逐漸淡處,使臉頰膚色看起來自然健康。如顴骨過高,可將雙色腮紅的白色部分掃在面頰的凹陷處,就可以有效增加皮膚質感,緩和因顴骨過高而產生的生硬感。

  (9)畫嘴唇時先用唇筆勾勒出唇線。雙唇大而厚可采用內描法將唇線畫在唇形的稍內側。若嘴唇小而且薄則可以采用外描法將唇線畫在唇形的稍外側。若嘴唇大小適中者可采用直線法將唇線輪廓描繪成帶銳角的直線。

  (10)最後用唇刷從嘴唇內側開始,由內而外地刷好口紅,並用唇刷模糊兩者的邊緣,可令狀容自然的體。需要註意的是,不要選擇質地太油的口紅,以粉質的為佳,因為它更能突出皮膚的質感。顏色則適合用銀粉色、淺駝色或小麥色,給人一種自然、健康的感覺。

快速又有效的五分鐘補妝法(圖)

| |
來源:太平洋女性網

愛美的MM經常會因為在參加宴會時脫妝而煩惱……怎樣才能快速有效的讓我們回到妝前時那麼美麗呢。現在小編就教你一些小訣竅,保證你快速又有效的將妝容補好! 




  唇 妝

  1.按壓唇色

  先用肉粉色唇膏塗抹薄薄一層,再用指尖輕按,使嘴唇很好地吸收色彩。

  2.塗抹唇彩

  塗上閃亮唇彩,即使脫了妝,嘴唇也不會沒有血色,記得定期要深度保養嘴唇哦。



  眼 部

  1.吸除油脂

  對付鼻頭脫妝,先用吸油力強,柔軟度高的吸油紙按去浮油。

  2.按壓散粉

  用粉撲蘸上粉,以按壓的手法,把粉按進肌膚的紋理中去,補完照照鏡子,看是否均勻。



  面 頰

  1.擦拭暈染部分

  先把棉簽稍微蘸水弄潮濕,拭去下眼瞼暈染上的睫毛膏。

  2.撲上散粉

  再把蘸上粉的海綿粉撲對折。用折角均勻地按壓下眼瞼,把剛才擦掉的粉補上,註意粉不要沾在睫毛上。

小妙招:教你搭配秋裝的妝容技巧

| |
來源:瑞麗女性網

我們常常陷入這樣的困惑,用什麼發型來搭配這身新衣服呢?終於選好的發型卻又苦惱該化個什麼樣的妝呢?現在小編來教你搭配的技巧!


亞光妝容未來感服裝



妝容性格測試適合亞光妝容的條件

●如果你的眼形屬於:小眼睛、杏核眼、丹鳳眼

●如果你的眉形屬於:高挑眉、稀疏眉、短眉

●如果你的臉形屬於:長形、圓形、鵝蛋形、菱形

●如果你的肌膚底色屬於:偏白、偏黃、古銅膚色

●如果你的個性屬於:追求自然的簡約型與充滿超現實意義的未來風格服裝相匹配的低調亞光妝容,似乎想要用最簡潔、最洗練的方式表達出對未來的詮釋。



撞色妝容VS立體蓬松感服裝



恰恰是看似不合理的色彩與好像娃娃服般充滿體積感的服裝,讓女性看上去年輕了5歲,因此擁有了足夠強大的吸引力。

●如果你的眼形屬於:小眼睛、杏核眼

●如果你的眉形屬於:高挑眉、粗直眉、稀疏眉、短眉

●如果你的臉形屬於:圓形、鵝蛋形、菱形

●如果你的肌膚底色屬於:偏白、自然紅潤、古銅膚色

●如果你的個性屬於:浪漫、充滿幻想型妝容性格測試適合撞色妝容的條件



立體妝容VS復古服裝



妝容性格測試適合立體妝容的條件:用完美的漸變效果打造陰影豐富、有層次的眼睛和整個妝面,充滿時尚的洗練感,與優雅、精致的復古感服裝搭配完美詮釋了全新而浪漫的新古典風情。

●如果你的眼形屬於:小眼睛、杏核眼

●如果你的眉形屬於:高挑眉、粗直眉、稀疏眉、短眉

●如果你的臉形屬於:長形、鵝蛋形、菱形、方形

●如果你的肌膚底色屬於:偏白、偏黃、古銅膚色

●如果你的個性屬於:優雅內斂成熟型 膚色基本上是亞光,但是又略帶一點光澤。



小煙薰妝VS運動服裝



眼線的色彩當然是黑色!黑色眼影更醒目,會將視線全部集中在眼部!

妝容性格測試,適合小煙薰妝的條件

●如果你的眼形屬於:小眼睛、杏眼、丹鳳眼

●如果你的眉形屬於:高挑眉、粗直眉、稀疏眉、短眉

●如果你的臉形屬於:長形、圓形、鵝蛋形、菱形、方形

●如果你的肌膚底色屬於:偏白、古銅膚色

●如果你的個性屬於:活潑動感都市型 小煙薰妝VS運動服裝 眼線將眼睛包裹、展現出完美的扁桃形輪廓成為這款眼妝的特點。

100%煙熏妝 做最亮眼party女王(組圖)

| |
  銀灰色效果好又不死黑,party中最亮眼:

  深色眼影從眼尾倒勾回眼中制造陰影,運用眼線膠+眼影液畫出上下眼線大膽強調雙眼,搭配中央銀色做出眼睛立體感。


  上妝步驟:



  【STEP1】眼尾後1/2上紫色:

  從眼頭→眼尾延著同一方向塗上深紫色B,重疊塗抹更飽和。



  【STEP2】眼頭1/2上灰色:

  再沾深灰色眼影A,從眼尾後1/2處靠近根部,並往上暈染至眼窩。




  【STEP3】倒勾回眼窩中央:

  再沾深灰色眼影A,沿著眼窩凹處往前暈染至眼中制造出陰影效果。




  【STEP4】深灰色畫下眼線:

  用眼影棒尖端沾深灰色眼影A,靠近睫毛根部畫上1mm的眼線。




  【STEP5】眼線筆加深內眼線:

  手指將眼皮往上輕拉,用黑色眼線膠從眼頭往眼尾畫出上內眼線。




  【STEP6】眼線膠畫上眼線:

  用防水黑色眼線膠,在上眼尾後1/2處描繪出1mm的線條,讓顏色更飽和。




  【STEP7】眼中點銀色眼影:

  在上眼皮的中央,以點+壓的方式刷上銀色眼影,讓眼皮折射出立體感。



  【STEP8】刷上亮片睫毛膏:

  最後在上下睫毛,以點的方式刷上亮片睫毛膏讓眼妝更閃亮。

6條化妝妙計 讓你變得更美麗(圖)

| |
來源:太平洋女性網

  想要顛覆自己的造型,並非只有通過拉皮,漂白,換膚或是在皮膚下埋矽膠才能實現!其實有些時候,只是換個發型,或是換個眼影顏色,貼個假睫毛,就可以徹底改變你的造型,讓你看上去眼前一亮!6個小技巧就可以幫你搞定靚妝。
 



  換個膚色,變個色調

  小技巧:若是想偶爾偽裝一次古銅色,可以使用古銅色粉底。上妝前塗一層散粉,以防止古銅色粉底黏結或是起褶,然後用超大號化妝刷把粉均勻地掃在臉上。發際、下巴下面、脖頸、及耳朵周圍千萬不要忽略。

  挑一款新鮮眼影

  小技巧:藍、綠、橙或紫色眼影,會讓你看上去更加出挑,在塗這些顏色時,你甚至可以不畫眼線,只需在眼窩塗滿就好。要牢記的原則是:按著由下到上從深到淺的的顏色來塗眼影。切忌沒有漸變層次感,這只會讓你的眼睛看上去浮腫且沒有精神。

  令唇色明艷起來

  小技巧:紅色的唇膏會讓你看上去更有女人味,更性感,更正點。不要擔心顏色太過搶眼,你在塗好唇膏後記得用紙巾或手指把嘴角邊緣擦得模糊一點,會讓你的唇妝看上去更加自然出彩。

  改變劉海形狀

  小技巧:參差不齊的層次感劉海會讓你看上去更加性感;一字齊劉海能一下子令你年輕好幾歲;而斜剪的劉海則會讓你起來既活潑又俏皮!

  換個新眉型

  小技巧:修眉後如何畫眉?首先你要選擇和自己膚色發色相配的顏色,褐色比黑色更能襯托你的親和氣質!濃重的顏色會顯得整個臉部沒有精神。在畫眉時,要一根根地塗畫,將顏色暈染開來,這會讓眉毛看上去更立體自然。

  嘗試打腮紅

  小技巧:想要刷出自然弧度的腮紅,一定不能不選一款圓頭腮紅刷。用腮紅刷在顴骨位置打圈,可以塑造娃娃似的的剔透可愛妝效;若由顴骨至發際輕輕來回掃胭脂,就會令你的妝容看上去既清新又自然。

這些小工具 幫你化出精致底妝(圖)

| |
來源:瑞麗女性網

  相信很多MM已經開始制定年底的派對妝容了,可要想呈現完美妝效,單憑指尖的技巧可是不夠的,想化妝沒幾把刷子可不行,刷子可有“延伸的手指”這一美稱呢!想要派對中出位,就先為自己補一堂“刷子美學”的功課吧。



  從左至右:遮瑕刷、粉底刷、扇形散粉刷、圓形散粉刷、勻粉刷、余粉刷





  只要掌握好方法,刷子可比手指靈活很多噢~

  HOW TO MAKE UP



  用粉底刷在面部點上五點,從中間位置向外以放射狀線條擴延,在輕輕帶到額頭以及下巴。



  用遮瑕刷蘸取粉底液或遮瑕霜,由眼瞼下方往眼窩呈放射狀塗抹。



  用遮瑕刷蘸取遮瑕膏在有痘痘的地方輕輕按壓,與底妝融合。



  用散粉刷蘸取淺色散粉,輕掃妝面。

加速脂肪燃燒 做性感S美女(圖)

| |
  導語:怎樣燃燒脂肪?這裏有7個燃燒脂肪的小技巧。想巧妙瘦身,就要知道瘦身小技巧拉。快看看這7個減肥小技巧吧……




  1、安排好你飯前點心的時間

  運動前的90分鐘吃一份低蛋白質的點心,能使練習比往常更持久和有強度,燃燒更多的卡路裏。這個90分鐘的尺度是一個關鍵。進食時間過於靠近練習的話,血液會沖入胃中,將減弱運動效果。

  2、通過你的鼻子來呼吸

  運動時,通過鼻子來吸氣和呼氣,而不是嘴巴,這樣能穩定心律,並且增強耐力,燃燒更多卡路裏。不過剛開始時你會覺得不適應,一定不要泄氣——這需要6至8次的練習才能達到。

  3、最後做刺激心臟血管的運動

  應該在做刺激心血管運動前做力量訓練。為什麼呢?使身體熱身並開始燃燒脂肪大約需要15-20分鐘,因此,對於一個30分鐘的踏自行車練習,真正燃燒脂肪的只是後10-15分鐘的訓練。如果你一開始做一些舉重練習,當你開始踏自行車時,你的身體已經完成熱身,就能在整個踏車過程中燃燒脂肪。




  4、重視多樣性

  每次去健身中心做一模一樣的練習,你的身體很快就會適應,最終體內很多卡路裏會停止燃燒。所以如果某天你選擇慢跑,第二天就該試試踏車或遊泳;某天做肩部的負重練習,下一次就從做腿部提升重物開始。最重要的是,要保持身體好動!

  5、不要偷懶

  健身器扶手是幫助保持平衡的,而不是用來支撐的。依賴健身器的扶手,將抑制身體攝入充分的氧氣,從而減緩脂肪燃燒進程。可別偷懶!

  6、保持訓練間隔

  燃燒脂肪的最佳方法是做力所能及的強度練習,並維持盡可能長的時間。不過,如果你剛開始練習,間隔訓練將是你的敲門磚。在健身車上以每小時7英裏的速度練習2分鐘,然後以每小時5英裏的速度練習2分鐘,再回到每小時7英裏(以此類推),做20至45分鐘的練習,能減去幾磅的體重並提高你的耐力。

  7、增加一些輕量負重

  這是一個事實:你擁有越多的肌肉,你就能燃燒更多的卡路裏。因此,假使你沒有時間做負重練習和刺激心臟運動,建議快速步行或上樓時拿1公斤的重物做肱二頭肌彎曲練習。這將緊致肌肉,燃燒更多脂肪。

專家給出的冬季最佳健身減肥計劃

| |
來源:瑞麗女性網

  健身不僅讓人看上去體形好,它還能讓你強壯,包括身體和心理兩方面。一個全面均衡的鍛煉計劃應該從以下3個方面考慮。



  1.緩解壓力。要想清除雜念、緩解壓力,最佳運動就是瑜伽、太極和普拉提。瑜伽起源於印度,每個姿勢都貫穿了伸展、運氣和冥想。太極是中國武術的一種,雖然動作慢,卻能增強“精氣神”。普拉提上世 紀20年代發源於德國,主要能增加肌肉的延伸性。

  這三種運動要經常練習,做得越多,動作掌握得越好。

  如果要達到緩解壓力的目的,至少一周鍛煉3次。


  2.鍛煉心臟。遊泳、快走、慢跑、騎自行車,及一切有氧運動都能鍛煉心臟。

  有氧運動好處多:能鍛煉心肺、增強循環系統功能、燃燒脂肪、加大肺活量、降低血壓,甚至能預防糖尿病,減少心臟病的發生。

  美國運動醫學院建議,想知道有氧運動強度是否合適,可在運動後測試心率,以達到最高心率的60%—90%為宜。如果想通過有氧運動來減肥,可以選擇低度到中度的運動強度,同時延長運動時間,這種方法消耗的熱量更多。運動頻率每周3—5次,每次20—60分鐘。


  3.健美肌肉。想要鍛煉肌肉,可以練舉重、做體操以及其他重復伸、屈肌肉的運動。肌肉鍛煉可以燃燒熱量、增強骨密度、減少受傷,尤其是關節受傷的幾率,還能預防骨質疏松。

  在做舉重運動前,先測一下,如果連續舉8次你最多能舉多重的東西,就從這個重量開始練習。當你可以連續12次舉起這個重量時,試試增加5%的重量。註意每次練習時,要連續舉8—12次,這樣可以達到肌肉最大耐力的70%—80%,鍛煉效果較好。每周2—3次,但要避免連續兩天鍛煉同一組肌肉群,以便讓肌肉有充分的恢復時間。

  做任何運動都不要過量。如果運動後一整天都肌肉酸痛,或心跳比平時快5—10下,睡不好,沒胃口,就說明你該好好休息了。

上班族想瘦就瘦的最佳健康操(圖)

| |
來源:瑞麗女性網

  對於很多OL來說,一天可能會在辦公室坐上八個小時甚至更多的時間,慢慢地會發現大腿及手臂越來越粗壯,肌肉越來越酸痛,遮遮掩掩又不是長久之計,那麼,快來試試下面的健康操,簡單方便,會有意想不到的瘦身效果哦。




  1:淺坐在椅子上,兩腿自然打開。




  2:兩手按住左腿大腿根部內側。




  3:調整好力度,兩手輕輕從大腿根部向膝蓋部位推壓按摩。




  4:拇指按住膝蓋部位並輕輕轉動。

  換右腿重復同樣的動作為一組,每組動作重復5次。

  效果:改善下半身血液循環,消除因久座而堆積的腿部脂肪。

5分鐘熱身能加速運動燃脂(圖)

| |
  你可以把有氧訓練視為任何一種可以加速你呼吸的運動,這包括走路,慢跑,騎車,當然還有跳健美操。為了達到有氧訓練的效果,所選擇的運動一定要能提高你的心率,使呼吸急促並且至少保持20分鐘不間斷。

  在健身俱樂部,我們鼓勵大家根據自己的目標,至少每周參加2-5次有氧訓練。如果你想從有氧訓練中收益,那你必須找到正確的訓練方法:




  1、 選擇一種你喜歡並且適合你的運動來鍛煉。

  2、 首先的5-10分鐘為熱身階段,要慢慢開始,例如你想跑步,那麼就先走5分鐘,然後再逐漸加快你的速度。

  3、 選擇正確的強度,這是人們在鍛煉的時候經常發生的錯誤,可以通過你的呼吸來檢查強度,你可以感覺呼吸急促,但強度不能太大以至於不能呼吸。

  如果強度適中,你應該在訓練當中可以說話,重要的是你能達到這個強度,並能保持15-30分鐘,這是有氧訓練的最佳方式,如果你這樣做,你感覺到你的身體正在向我們所希望的狀態變化。

  因為每個人的運動強度都不同,所以你必須找出適合於自己的運動強度,你最好與健身教練預約,請他們幫你找出適合你的訓練強度。




  4、有氧訓練至少要持續20-30分鐘,至於你訓練多長時間並不重要,重要的是你在訓練期間保持相同的訓練強度,如果你感覺太累就放慢一些,如果你感覺容易就加快一些。

  5、每周訓練2-5次,這要看你的目標了,如果你只想做常規鍛煉,每周2-3次就足夠了,如果你想>減肥,並收到顯著的效果,那每周就要訓練5-6次,當你減輕體重之後,你可以把訓練次數減少一半。

  只要你遵循以上的健身指導去認真練習,就會得到收益,在你開始訓練之前最好向醫生咨詢一下,並且預約一位健身教練來幫助你開始健身計劃。這比你想像的要容易。

3個超效招 攻克下半身肥胖(圖)

| |
  導語:你要減肥,並不是因為你胖,而是因為需要局部需要雕塑,沒錯吧?看看這幾個小秘訣讓你快速減下來。



  美體推脂

  目前正靡行的纖體減肥、芳香淋巴排毒、推脂按摩、消化系統按摩等項目,配合精油達到美體瘦身。精油中的有效成分通過按摩迅速滲入皮下組織,激活生理機能,降低乳酸囤積,修整身形。如再配以腰、腹運動,能更好幫助你重塑下身優美曲線。


  排毒纖體

  排除體內毒素,對緩解壓力、提高睡眠質量,緩解工作緊張、經常便秘等都有很好的改善。這是瑜伽學員最喜愛的一組動作,它主要是從脊柱神經出發,伸展到人體的一切主要組成部分,有益於腎臟、肝臟、脾臟、胰臟等各種內分泌腺體以及生殖器官。有效地消除腰圍線,削減髖部、腿部的脂肪,也能促進消化功能,對腹直肌群和腸臟有益。


  良好姿態

  平時保持挺胸收腹之態。看一看舞蹈演員的嬌美體型,她們平時走路都是這種姿勢,讓腰、腹及腿部肌肉處於緊張狀態,更好消耗脂肪,幫助鍛煉體形。

一周三步驟 速成纖瘦小美腿(組圖)

| |
  小腿好不好看,一直是每個女孩子非常在意的問題。特別是在這個拼命秀短裙熱褲的時代,小腿筆直修長的話,就不用再遮遮掩掩了!今天的局部減肥課中,就要來講講如何瘦小腿。

  瘦小腿的關鍵就在於通過鍛煉消耗掉堆積在小腿上多余的脂肪和水分,從而讓小腿看起來修長好看,無論是穿裙子還是褲子都能展示出好身材。每天的練習很重要,飲食習慣和坐姿也同樣重要。此外,使用瘦身緊致的產品也可以讓小腿看起來更細一些。




  Step1

  沐浴後在全身放松的狀態下坐在地上,膝蓋彎曲,雙腳著地。左手扶住小腿,右手輕輕拍打。這個動作可以幫助打松小腿上的脂肪,加速燃燒。兩條腿交替進行,建議每次進行10分鐘。




  Step2

  身體保持直挺的姿勢,雙腳著地站立。接著雙腳腳跟慢慢向上提起,在上升過程中身體和腿部保持直立。停頓30秒後恢復到初始位置。此動作重復20次。這可以幫助消耗掉腿部脂肪。




  Step3

  身體坐在椅子上,背部不要靠在椅背上。將右腿擱在左腿上,雙手握住右腳腳踝來回旋轉。這個動作不僅可以幫助讓腳踝變瘦,也對促進小腿的脂肪燃燒有幫助。兩條腿交替進行,每次進行10分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