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個超效招 攻克下半身肥胖(圖)

| |
  導語:你要減肥,並不是因為你胖,而是因為需要局部需要雕塑,沒錯吧?看看這幾個小秘訣讓你快速減下來。



  美體推脂

  目前正靡行的纖體減肥、芳香淋巴排毒、推脂按摩、消化系統按摩等項目,配合精油達到美體瘦身。精油中的有效成分通過按摩迅速滲入皮下組織,激活生理機能,降低乳酸囤積,修整身形。如再配以腰、腹運動,能更好幫助你重塑下身優美曲線。


  排毒纖體

  排除體內毒素,對緩解壓力、提高睡眠質量,緩解工作緊張、經常便秘等都有很好的改善。這是瑜伽學員最喜愛的一組動作,它主要是從脊柱神經出發,伸展到人體的一切主要組成部分,有益於腎臟、肝臟、脾臟、胰臟等各種內分泌腺體以及生殖器官。有效地消除腰圍線,削減髖部、腿部的脂肪,也能促進消化功能,對腹直肌群和腸臟有益。


  良好姿態

  平時保持挺胸收腹之態。看一看舞蹈演員的嬌美體型,她們平時走路都是這種姿勢,讓腰、腹及腿部肌肉處於緊張狀態,更好消耗脂肪,幫助鍛煉體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