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分鐘熱身能加速運動燃脂(圖)

| |
  你可以把有氧訓練視為任何一種可以加速你呼吸的運動,這包括走路,慢跑,騎車,當然還有跳健美操。為了達到有氧訓練的效果,所選擇的運動一定要能提高你的心率,使呼吸急促並且至少保持20分鐘不間斷。

  在健身俱樂部,我們鼓勵大家根據自己的目標,至少每周參加2-5次有氧訓練。如果你想從有氧訓練中收益,那你必須找到正確的訓練方法:




  1、 選擇一種你喜歡並且適合你的運動來鍛煉。

  2、 首先的5-10分鐘為熱身階段,要慢慢開始,例如你想跑步,那麼就先走5分鐘,然後再逐漸加快你的速度。

  3、 選擇正確的強度,這是人們在鍛煉的時候經常發生的錯誤,可以通過你的呼吸來檢查強度,你可以感覺呼吸急促,但強度不能太大以至於不能呼吸。

  如果強度適中,你應該在訓練當中可以說話,重要的是你能達到這個強度,並能保持15-30分鐘,這是有氧訓練的最佳方式,如果你這樣做,你感覺到你的身體正在向我們所希望的狀態變化。

  因為每個人的運動強度都不同,所以你必須找出適合於自己的運動強度,你最好與健身教練預約,請他們幫你找出適合你的訓練強度。




  4、有氧訓練至少要持續20-30分鐘,至於你訓練多長時間並不重要,重要的是你在訓練期間保持相同的訓練強度,如果你感覺太累就放慢一些,如果你感覺容易就加快一些。

  5、每周訓練2-5次,這要看你的目標了,如果你只想做常規鍛煉,每周2-3次就足夠了,如果你想>減肥,並收到顯著的效果,那每周就要訓練5-6次,當你減輕體重之後,你可以把訓練次數減少一半。

  只要你遵循以上的健身指導去認真練習,就會得到收益,在你開始訓練之前最好向醫生咨詢一下,並且預約一位健身教練來幫助你開始健身計劃。這比你想像的要容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