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日完美塑形 擁有明星般迷人翹臀

| |
來源:國際在線

  想讓臀部更“有型”嗎?塑造結實臀肌的關鍵是多種運動的結合,不僅僅要鍛煉臀大肌,還要註意臀中肌。每周做2至3次,加上4至5次有氧運動(45分鐘1次),7天之後,你就可以擁有完美的臀線了。



  四肢著地,膝蓋並攏,雙掌與肩同寬,大腿、手臂與地面垂直。擡起左膝,同時提胯,並且向後伸展右腿,右腳腳背彎曲。伸右腿時,臀肌收縮,並將腿稍稍向外送。胯部保持平衡,身體重心放在雙掌和左腳上。

  停留並計數1秒,然後把右膝向胸部收縮。做15至20次,換左腿做。整套動作重復2組。

  臉向右側臥。雙腿向前伸,與身體構成L形(或盡量接近)。右臂枕在頭下,雙腿疊放,腳背自然彎曲。左手撐於地,輔助平衡。輕輕將左腿向上擡起,高度以感覺舒服為準,然後再將腿放回原處。做15至20次,然後換另一側做。整套動作重復2組。

  臉向上仰臥,雙膝彎曲,並且將雙足放於不穩固的物件上,如癟皮球、小枕頭或卷起的毛巾(8至15厘米高)。左腿伸直,收縮臀肌,擡舉胯部,然後再將胯放回地面。做12至15次,然後換另一側做。整套動作重復2組。

  俯臥在健身球上,前臂撐在地面上,兩手的手指相接,球撐在身體中心。腿部向上擡,與地面呈45度角,使身體呈一條直線。

  收縮腹肌,腳趾向外,雙腿向外分開,呈V字形。收縮臀肌,同時腳後跟慢慢收攏。頸部保持平直(不要低頭或擡頭)。每套動作重復15至20次,反復做2組。

迫在眉睫 夏日受損發質拯救方案

| |
  夏天到來了,可憐的頭發很容易狀況連連,讓你沒有了夏風中的風情萬種,也沒有了陽光下的熠熠生輝,實施急救方案已經是迫在眉睫!



  斷發救治

  秀發病例一:斷發

  癥狀:頭發在洗後很難順利地通到發梢,經常會打結,梳通以後發現有許多斷發,說明:頭發受到了損傷。

  診斷:

  1.過多地使用了化學產品。燙發、染發、發膠、摩絲對頭發的損害都很大。

  2.被陽光曬傷。日曬過久,頭發就會失去水分和蛋白質,變得沒有韌性,不柔軟,容易斷裂、分叉。

  治療方案:最佳的改善方式是給頭發增加營養,每天給頭發噴營養素,每周使用3次護發素,每隔兩周做一次焗油。

  健康發質應該散發自然光澤

  秀發病例二:缺少光澤

  癥狀:即使燈光下,頭發也難有光澤。

  診斷:洗發產品使用不當,或者是使用過量,或者是使用了堿性的洗發香波。你總是很用心地呵護秀發,可頭發總是缺少光澤,雖然使用的也是價格不菲的名牌洗發水,卻難有廣告裏模特兒們光澤烏黑的長發。

  治療方案:停止使用堿性的洗發水,而改用弱酸性的(pH值在5.5~6.5之間)洗發水。頭發的pH值約為6,弱酸性的洗發水更容易被頭發所接受,它會使你的秀發很快恢復原有的光澤。這需要在購買洗發水時,先向導購員詢問清楚,或者也可以參考下面的資料:

  而使用了過量的洗發香波,會把頭發中的油分都沖洗掉,頭發看起來就會缺乏光澤,所以在洗發的時候,用一點兒洗發香波輕輕洗一下就可以了。還有一點需要特別註意的。

  洗發水沖洗不凈導致發絲缺乏彈性

  秀發病例三:缺乏彈性

  癥狀:頭發像幹草一般,不舒順,缺乏彈性。

  診斷:頭發缺乏彈性的原因很多,可能是因為洗發水選用的不夠合理,也可能是長期以來洗發時沖洗不夠徹底,殘留在頭發上的香波給頭發造成了損害。或者是因為身體內的甲狀腺分泌出了問題。

  治療方案:用弱酸性的洗發水和護發素洗發,一個月以後會有很大的改觀。每次洗發的時候,需要沖掉的護發素一定要徹底沖洗幹凈,它們留在頭發上會引起頭皮發癢、頭皮屑等問題。沖洗的時候順便用梳子通一下頭發,效果會更好。

  如果這些方法的效果都不好,那麼極有可能是你的甲狀腺分泌出了問題,需要向醫生尋求幫助。

美麗達人驚爆 夏日茶美容7招秘訣

| |
來源:太平洋女性網

  作為眾所周知的健康之道,自古就有以茶養身的觀念。而且尤以綠茶、白茶的抗氧化、抗衰老功能最好,常飲對皮膚保持年輕大有益處。



  第一計、茶葉的營養包括水溶性和脂溶性兩部分,後者不溶於水,不管沖多少次始終殘留在茶葉裏,因此,吃茶葉才能更好得吸收茶葉營養。

  註:吃茶的選擇一定要謹慎。因為有些茶葉中會有農藥和重金屬殘留,這些物質不易溶於水,但吃下去後被人體吸收的就會比較多。

  第二計、碧螺春又名美女茶,適合做成羹湯供女士美容飲用。也有碧螺春炒雞絲這樣的快手小炒。

  第三計、洗頭液。旅途中的奔波極易使頭發幹枯憔悴。用茶水洗發,可使頭發柔順光亮。

  第四計、曬後修復霜。旅途中皮膚若被烈日曬傷,用涼濃茶汁塗抹在紅患處,可減緩、消失皮膚灼熱疼痛感。

  第五計、看電視和使用電腦時,飲綠茶可以非常有效得地降低輻射。(此計電腦一族都應該記牢啊,我用電腦的同時都會大喝綠茶!)

  第六計、因寒冷幹燥致手腳開裂或生凍瘡時,將少量茶葉嚼碎敷在裂處,用紗布或膠布包好,裂口會很快愈合。

  第七計、暈!真的不是賣關子。茶葉應用在皮膚護理上有美白、去痘、滋潤、養顏、抗皺、深層清潔、細嫩肌膚等多種功效,又因為不同的茶葉品種和不同的對計,編整到這裏我才發現,真的沒有辦法把多種應用方法歸結在這最後一計。

巧上眼影 讓單眼皮比雙眼皮更放電

| |


  不斷推陳出新的眼影產品、延續好幾季的煙熏眼妝,這些現象是否讓妳深刻感覺,畫一個美麗眼妝,不僅有畫龍點睛之效、隨著每季不同眼影色選,也帶來流行與時髦的迷人魅力!其實,雖然在整體妝容上,眼妝是最被矚目、也是最可以表現個人風格、卻也是最難描繪與拿捏的地方。如果使用得當,還可以讓單眼皮MM的眼睛輪廓放大,放電時絕對不輸雙眼皮美女!

  一般而言,眼影的首要作用就是要賦予眼部立體感、並透過色彩的張力,讓整個臉龐迷媚動人,所以說,不論是色彩或質感,在搭配使用上,選擇適合自己的眼影,更是不可忽略的重要步驟。

  Tips1:深淺色系相互搭配

  運用深淺對比的搭配色系,可增添眼部的三維效果,如果妳想更大膽的嘗試,可以試試三種顏色的搭配!一般眼影的搭配要選擇明亮,可以互相搭配的色彩,這樣能使眼部閃閃動人。

  Tips2:先以淺色系打底

  選定可以與妳膚色融合的淺色系眼影,在眼褶皺處上色,並由眼皮的中間向眼尾、再由眼窩的方向刷向眼尾刷過,來回刷勻,若塗抹太厚重,可以手指輕輕推散,這樣會比較自然。

  Tips3:深色系重點畫法

  顏色比較深的眼影是整個眼妝的重點部份,將可以與淺色系作搭配的深色眼影先於手背上稍微擦過,讓上妝更加均勻,然後將其塗抹於眼尾處,並由外眼角向眼窩呈放射狀均勻暈染,切勿顯露出深淺兩色的明顯界線,就可讓眼睛呈現深邃感。

  Tips4:使用珠光眼影打亮

  待整體眼妝完妝後,再使用含有珠光或亮光感的淺色眼影,在眉骨突出的地方輕輕點抹,以增添整體眼部的輪廓。

8款夏日發型 塑造專屬優雅味道(圖)

| |
  都市熟女追求的發型,不僅要時尚養眼,還要能襯出自己的優雅氣質!如果你不想讓自己的造型繼續稚嫩下去,不妨學學下面16款熱門發型,總有一款適合你!



  打造要點:高貴氣質盤發,額前的珍珠發飾讓整體造型看起來更富優雅魅力!



  打造要點:金色LV發箍能夠增添時尚感,蓬松感發型看起來高貴不失嫵媚。



  打造要點:適合幹練OL打造的氣質盤發,端莊又具親和力。




  打造要點:又是一款韓式發髻,散發出濃濃的慵懶氣質。



  打造要點:頭發半長不短的MM,可將中發燙卷,打造優雅熟女LOOK。



  打造要點:如果你還是對長發念念不忘,那就燙個微卷的波浪吧,它會比小卷發耐看數倍。

豐胸:五個小秘密練成性感"乳溝"

| |
來源:太平洋女性網

  在這個戴項鏈、穿低胸和吊帶服裝的時代,你想顯露那迷人的乳溝,使你看起來更性感嗎?

  以下的五項運動保證你可以做到這一點。這套動作來自紐約的訓練員特尼-瓦格漢設計。它以胸部內側的肌肉為中心(即“以乳溝為中心”)展開訓練。這套動作充分利用生理優勢、並能擺脫重力對胸部的影響、改善你的儀態。



  另外,如果想突出你的胸部曲線,那麼做這套運動再好不過。它完全可以幫你實現你的夢想,擁有一個豐滿、曲線分明的胸部.因為這些動作是從多個角度來鍛煉你的胸部肌肉。為達到最佳效果。每周訓練兩次(在不同天做)、保證運動前後的熱身、放松和舒展運動。

  擴胸器

  選擇一個適於你自己的力量值。調整你的座椅高度,使你的手臂彎曲後剛好與胸部保持平。將把手慢慢拉向胸前直到兩個把手的距離與肩同寬,再慢慢將兩個把手按到可以碰到胸前的位置。在這個位置保持兩秒。然後緩慢地將把手回至原位。控制運動速度、每套動作做15個重復。每次完成3套動作。

  向下俯臥撐

  兩手放寬,將雙腳撐在一個長凳上。腳尖並攏勾住長凳邊緣。使身體向下垂直移動。移動時保持軀幹和雙腿的挺直。將手臂彎曲達到90度,緩慢下降身軀直至胸部觸到地板為止。你可以感到胸部肌肉的伸張。然後緩緩向反方向返回至原位。為了保持胸部肌肉持續的緊張狀態,在移動到最高點時不要完全挺直肘關節。試著慢慢做8-12個重復動作:如感到有困難、可把腳放在低一點的長凳或地板上。

  向上俯臥撐

  將兩手放寬在長凳上、並攏雙腳、腳尖撐地。保持軀幹和雙腿的挺直,將身軀向下垂直移動。努力收縮你的腹部肌肉。將身體下移至手臂彎曲呈90度,緩慢下移到你的胸部碰到長凳為止,你可以感到胸部肌肉的伸展。然後緩緩向反方向返回至原位。確定在最高點你沒有挺直肘關節。試著慢做8-12個重復動作。

  拉繩21次

  在拉繩器每邊放適量重物。雙腳並攏垂直站立。將拉繩器繞過背後、雙手抓住把手。肘關節彎曲.腹部收緊。慢慢將兩個把手斜拉向下做弧線運動。使雙手在小腹處交叉。用拉繩器的拉力將你的手臂向上、向外拉回到原位:重復7次。

  拉繩。將手臂擡高使雙手在胸部的位置相接觸,擠壓你的胸部肌肉使你感到乳溝處收縮。再緩緩回至原位。重復7次。做最後7個重復。這次雙手擡高到雙眼的位置著再多做一套這個練習。

  仰臥飛鳥

  1.平躺在長凳上、小腿自然下垂使腳觸地;兩手各拿一個5-8磅重的啞鈴.向身體兩側伸展手臂。在運動過程中肘關節保持一定的彎曲。在開始時抓緊啞鈴。同時你的上臂與凳面平行。

  2.慢慢向上舉起啞鈴。運動路線呈弧形、就好象你要擁抱一棵大樹:在項部將啞鈴碰到一起。然後緩緩沿原路線使手臂回到開始的位置。在手臂擡起和放下的過程中不要彎曲你的背部。控制運動運度,每套動作做15個重復。每次完成3套動作。

美體:堅實美臀 5大法寶教你瘦臀

| |
來源:搜狐女人社區



  爬樓梯:

  爬樓梯,簡單又省錢,但是,因為每棟辦公大樓幾乎都有電梯,大家搭電梯習慣了,怎麼可能還想爬樓梯呢!其實,爬樓梯有很多好處,可以消耗卡路裏,另外,如果你在走樓梯時,每次踏兩個階梯,可帶動您的大腿及臀部肌肉群,緊實您的臀部。

  推墻:

  雙腿並攏,雙手撐在墻上,腿打直,臀部先向外伸展10秒,接著再朝墻靠近10秒,重復做,不僅可讓雕塑臀部曲線,也有收腹的效果,小腹會慢慢變平。

  立姿蹲舉:

  最好能有彈力繩或是跳繩輔助,如果沒有,也可以空手做。首先,雙腳張開與肩同寬踩住彈力繩,雙手再握住繩子放在肩上,臀部往下蹲,使大腿與小腿間約成90度,靜止動作維持8秒後,再站直。至於該做多少次,就請依照您的個人情況調整。

  前後步蹲舉:

  同樣可使用彈力繩或是跳繩輔助。腳踩著繩子後,兩腳成前後步,接著下蹲,使前後腳的大腿及小腿都成90度。

  金雞獨立:

  找一把椅子,扶著椅背,一腳站直,另一腳在空中向後伸展,約2秒後,再放下,動作可重復10至15次,接著換腳再做。

女人25歲後變"黃臉婆"的原因

| |
  疲勞時,睡眠不足時,情緒低落時……我們的肌膚都會變得又黃又黑,沒有絲毫光澤而言,針對此種情況,皮膚科醫生謂之為“暗沈”。但“暗沈”究竟是什麼?實際上,當我們過了25歲以後,皮膚就會經常發暗,有時就像蒙著一層不幹凈的黃氣,有時又感覺灰頭土臉的。

  解決肌膚黯黃,黃臉婆變美熟女

  歸根到底,皮膚暗沈、肌膚粗糙、松弛、有小皺紋,這些都是初期老化的癥狀。因此,千萬不要以為自己的皮膚除了暗一點、黃一點,沒有其他問題就不管了,這可是初期老化的重要征兆,要及早進行護理才是硬道理。

  讓我們為你找出皮膚沈暗的四大因素,克服黃臉婆困擾!

  1 、紋理混亂

  表面特征:皮膚變得幹燥、松弛

  解救方法:及早防老化、防紫外線, 美白 +去角質,肌膚更鮮嫩

  雖然春季陽光中的紫外線強度並不太高,但是對於肌膚的“殺傷力”依然存在,所以千萬不能疏忽了春天裏的隔離措施。在盡情享受金色陽光的同時,更要懂得時刻呵護自己的肌膚。

  2、 黑色素積聚

  表面特征:以顴骨高處為中心,特別暗沈

  成因分析:一年四季的紫外線,讓黑色素更濃

  解救方法:巧妙按摩,為肌膚活血

  定期進行美白護理和去角質護理,同時無論晴天陰天每天不忘防曬。美白,抓緊“掃黑”黃金期:到了春夏,該收拾整理了,這時美白,效果全年第一,想當“WHITE女孩”,怎能錯過這個掃黑黃金期!

  3、 血液循環不良

  表面特征:整體膚色好像有層陰霾

  惡因分析:室內外溫差讓血液循環更加不順暢

  解救方法:控油補水,肌膚嫩白細滑。按摩和盆浴能有效改善代謝循環。而規律的睡眠、飲食和適當的運動,也有幫助。

  面部按摩的紋路和基本方法是:

  a、 頭部為起始,經下頜至兩頰,均勻地向上向外。

  b、為了防止口角松弛和下垂,可沿口周做環狀按摩。

  c、面肌松弛易衰老,輕按、輕拍頰部肌肉可提高彈性。

  4 、皮脂

  表面特征:T區較為油膩

  惡因分析: 化妝與皮脂混合,導致皮膚發暗。

  控油寶典:掃除臉上油光。除此之外,還可以在飲食中多多攝入可促進新陳代謝的維生素A。動物肝臟、蛋黃、乳制品、黃綠色蔬菜和魚類食物中都含有維生素A。

臺灣MM狂熱追捧 4款超美時尚髮型

| |
來源:搜狐女人社區

  你是否也想換個髮型給人渙然一新的新氣象,這次小編特別邀請到4家Hair Salon的髮型設計師,為大家演繹春夏流行、最受歡迎的人氣髮型,給你最贊的時尚建議!



  鮑伯頭的春夏變化版,雖然延續秋冬的厚實結構,但以不規則燙髮制造出輕盈發束感,髮絲不經意的散落臉龐,展現小女人清新兼具性感的氣息。

  剪髮重點:燙發前的發長約到衣領,借由內層層次的剪法打造輕盈的空氣感,可依個人臉型搭配劉海。

  染髮重點:建議以棕色系帶出發型的透光性和柔和輪廓,也可以讓膚色更漂亮。

  燙髮重點:在染髮重點13-19號卷子之間任挑2-3種大小的卷子,卷數不需要太多,創造出看似隨意又有空氣感的卷度,冷燙或熱塑燙均可。

  居家整理重點:頭髮擦半幹後,先整理一下髮束,卷髮慕絲以沾抹的方式抓頭發,直接以烘罩烘幹即可。髮量較少或扁頭的人,可在慕絲前使用有蓬松效果的產品讓頭髮更豐盈。




  長卷髮可創造出甜美又有女人味的感覺,今年流行的是若有似無的大波浪卷度,律動感十足的輕盈髮束相當適合春夏,搭配齊眉厚劉海可以讓五官更亮眼。

  剪髮重點:層次略高才能營造出蓬松感,最高位置約在嘴唇的高度,髮長至少到胸口才能顯現自然波浪感,否則燙起來只剩下弧度;劉海約在齊眉長度,兩側略長的弧型可修飾顴骨。

  染髮重點:深色系看不出線條感,建議染淺,髮色可依個人喜好而定。

  燙髮重點:用熱塑燙做出類似電棒的彈性效果,在頭頂區域以最大卷子燙一個大彎,其余頭髮以中卷到大卷子燙出波浪卷度。

  居家整理重點:在半濕髮均勻擦上卷髮慕絲,搭配烘罩將卷發由下往上頂著吹,每束頭髮在烘幹後




  這款髮型線條簡單,卻很有質感,厚實輪廓和發尾大彎度是與一般直發不同的關鍵,可增添幽雅氣質,孫蕓蕓和侯佩岑都是這款髮型的愛好者。

  剪髮重點:此髮型以胸口和鎖骨處兩種長度最好看,髮尾為齊平或略微圓弧的線條,屬於低層次剪法,但是頭髮內層可略為大薄,讓撥髮時有自然蓬松感;前髮為斜厚劉海,臉頰兩側可留順修的小髮束來修飾顴骨。

  染髮重點:帶紅的橘銅色調,可以讓偏黃的膚色看起來較紅潤。

  燙髮重點:用熱塑燙做出類似電棒的彈性效果,在頭頂區域以最大卷子燙一個大彎,其余頭髮以中卷到大卷子燙出波浪卷度。

  居家整理重點:先將頭頂的頭髮全部撥向左邊吹,在撥向右邊吹,創造蓬松頭型;接著用吹風機由上往下將頭發吹順,發尾大彎度可用圓梳、電棒或髮卷往內吹、卷出弧度;而劉海要順著側分方向吹,但不要讓分線太明顯,一面過於死板。吹整前記得用抗熱產品來保護頭髮,吹後可用定型噴霧讓頭發不亂翹也更有光澤。




  08髮型重點在於“多一點柔軟、少一點冷硬”,同樣的原則也運用在一般認為較中性的短法上,更為甜美柔和的輪廓加上不規則的層次,讓短髮感覺更清新可人,也帶有濃濃的時尚氣息。

  剪髮重點:用滑剪的方式由內而外去掉過重的髮量,保留長度但拉高層次,頭髮兩側應用鋸齒狀剪法制造流行感,利用不規則的長度的劉海,讓整體更活潑。

  染髮重點:搭配有點春天的栗子色,即可為髮型添加輕盈感。

  燙髮重點:選擇各差1號共3種卷度的卷子,以不規則排列的方式,一次抓較厚的髮束卷起來燙,發根與發尾都不需要燙到,創作多種變化的彈性及卷度。

  居家整理重點:頭髮擦至半幹,擦上免沖洗護髮批,接著在用慕絲等定型產品均勻擦在頭發上,用烘罩烘幹之後,將手伸到髮根裏,將髮根微微撐開使其自然不造作。

女人常吃這幾種食物 皮膚白又嫩

| |
來源:搜狐女人社區

  皮膚白不白,主要取決於黑色素細胞合成黑色素的能力。在人的表皮基層細胞間,分布著黑色素細胞,它含有的酪氨酸脢可以將酪氨酸氧化成多醣,中間再經過一系列的代謝過程,最後便可生成黑色素。黑色素生成的多,皮膚就越黝黑;反之,則皮膚就越白晰。




哪些食物會使皮膚變黑?

  研究證明,酪氨酸酶的活性與體內的銅、鐵、鋅等元素,密切相關。經常進食富含酩氨酸和稀有元素鋅、銅、鐵的物,例如動物內臟肝、腎,甲殼類動物蛤、蟹、河螺、牡蠣,水產品烏魚子,豆類的大豆、扁豆、青豆、赤豆,硬殼果類花生、核桃、黑芝麻以及葡萄幹等,皮膚的色澤就較黑。

  因此住在海邊的人,打漁的漁民,由於吃以上水產品較多,因此皮膚色澤較黑。




女人應該常吃的美白食物

  莧菜去下巴黑印

  莧菜有去面上黑色素及暗瘡功效。因莧菜有助排泄,能排膿祛濕解毒、去皮膚瘡毒,尤其能腸濕毒。以莧菜加蒜頭煲個半小時成濃湯飲用,可令皮膚更滑溜。莧菜藥性溫和,日日飲用也可。

  蓮子百合粥健肺美膚

  美白肌膚非一朝一夕的事。要膚色白透紅,必先加強肺的功能,長期食用蓮子百合粥便能達到如此效果。至於蓮子、百合的分量可隨個人喜好而定。

  芝麻糊美白

  對扮靚素有研究的楊寶玲向來都有每日飲一支鮮奶習慣,皮膚滑溜白凈Pauline坦言鮮奶的確可促進皮膚細胞生長,令皮膚滑溜。但她還說黑芝麻糊效用更勝鮮奶,食得多皮膚會滑溜、少皺紋,仲會令膚色紅潤白凈。不過一碗芝麻糊差不多有大半碗白飯熱量拿麼高,一星期食三次就夠。芝麻糊有加速新陳代謝功效,可令膚色更紅潤滑溜。

揭秘:明星顯年輕的5個化妝小技巧

| |
來源:太平洋女性網

  如果說化妝品是你美麗的小秘密,那麼起到另個關鍵作用的就是化妝技巧了。我們熟知它的重要性,很多MM說“我買的化妝品都是大牌,和明星們用的是一樣的,為什麼她們使用後就能有如此光彩照人的效果,而塗在我臉上依舊是效果頻頻呢?”其實,這就是你沒有正確掌握好化妝技巧的關系。只有雙管齊起才能獲得最大效益。讓你和那些明星們一樣永遠年輕美麗!



  技巧一:眉毛

  過長的眉梢容易讓人看起來沒有精神,所以即使最近流行非常柔和的平眉也不要嘗試眉梢過低的眉型。


  技巧二:眼線

  我們的上眼線部位會有細細的一條亮線,只要在這裏重新營造出亮澤的效果,整張臉立刻年輕起來,盡管這個變化很難看到,整體效果卻十分顯著。


  技巧三:臉頰

  光澤感是看起來年輕的關鍵,在下眼瞼到顴骨的範圍內使用珍珠粉提亮,可以讓人看起來年輕很多。


  技巧四:腮紅

  從鼻翼最下端到顴骨最高點之間的區域是腮紅的正確位置,圓形腮紅可以模擬年輕活潑有朝氣的氣質,過於傾斜的深色腮紅除了能夠起到拉長面部輪廓的作用,還讓人看起來老上五歲。


  技巧五:嘴唇

  水潤、彈性和光澤都是年輕的嘴唇給人的印象,因此使用具有光澤感的唇膏或者在高光部位用唇彩處理都可以帶來年輕的效果。

夏天已至 女性的九項註意

| |
  1.不多塗化妝品。

  口紅用多了,口紅中的油脂會滲入人體皮膚,而且有吸附空氣中飛揚的塵埃、各種金屬分子和病原微生物等副作用。通過唾液的分解,各種有害的病菌就可乘機進入口腔,容易引起“口唇過敏癥”。眼圈重塗眼影粉,汗水會將眼影沖入眼內,如再用手揉,更易將細菌帶入眼內,染上沙眼或紅眼病。

  2.不亂灑香水。

  搽了香水的部位,經太陽光線照射會引起化學變化,產生紅腫刺痛,嚴重的還會發展成為皮炎。正確的方法是:灑香水的部位應該是太陽穴、耳後、頸後、肘內側、手腕、膝內側和裙下擺的裏側;洗頭時在最後一遍清水中滴幾滴香水,可使頭發的香氣久存。此外,可在手帕、襯衣和飾物上灑些香水。

  3.夜晚護膚不用白天的化妝品。

  人在睡眠中全身放松,毛孔自然舒張,容易吸收化妝品的養分。但夜晚護膚不宜使用白天常用的露、霜、脂等半固體化妝品,因這類用品易堵塞毛孔,使皮膚不能順暢地進行新陳代謝。所以,在夜間美容應使用水劑化妝品,水劑化妝品不堵塞毛孔,不影響皮膚呼吸,也不影響汗腺的正常排泄,而且更易被皮膚吸收。

  4.不用他人化妝品。

  化妝品可能成為疾病傳染媒介,因此,不要亂用他人化妝品化妝,也不要將自己用過的化妝品隨意借給別人。

  5.不拔眉毛。

  化妝拔眉毛會給人一種光禿的造型感,從醫學觀點看,拔眉不僅會損害生理功能,而且會因破壞了毛囊和化妝塗料的刺激導致局部感染。

  6.不除腋毛。

  有些人認為夏季穿短袖或無袖衣裙時腋毛露在外面不雅觀,就用剪刀剪去,有的甚至用刀片刮去腋毛。其實,這樣做有損健康,極易造成腋窩部位的細菌感染,不僅局部疼痛難受,還容易發生淋巴結腫大等癥狀。

  7.不用生水洗會陰。

  生水是指未經煮沸的冷水。生水中含有許多致病菌,如性病病原體等,如果用生水洗會陰,水中的病菌就可能黏附在外陰、大小陰唇甚至進入陰道破損處,並在那裏生長繁殖而致病。據有關分析結果,許多尖銳濕疣女患者都有一個共同點:她們用生水清洗會陰。因此,有關專家建議:婦女不要用生水(包括溫水或沸水加冷水)清洗會陰,一定要把水煮沸後才能使用,以免引起疾病。

  8.不戴金屬首飾。

  夏天出汗較多,金屬首飾如耳環、項鏈、手鐲中所含的鎳、鉻會溶於汗水中,並能滲入皮膚內,從而引起接觸性皮炎。

  9.不久穿長筒絲襪。

  若久穿長筒襪,不僅使汗孔不能舒張,影響汗液的排出,而且汗液中的皮膚代謝產物還會刺激皮膚發癢,甚至發生皮膚炎癥。

美腿速成:3步驟 1星期超速瘦腿

| |
來源:太平洋女性網

  想有雙纖瘦靚小腿,就要由今天開始,勤做小腿減肥運動,令你穿短裙見人時,可以大出風頭!

  十個女孩,九個說自己小腿胖,其實小腿可算是身體中最不容易減的部位之一,因為小腿是全身體重的重要支撐,所以必須有一定“分量”。同時,許多OL運動少,站得多或坐得太多,令腳部血液和淋巴腺系統活動減慢,新陳代謝不佳,容易造成小腿浮腫或脂肪過多。



  步驟一:打松結實小腿

  其實想瘦小腿,先要檢查自己小腿的肌肉是松弛還是繃緊。若是肌肉繃緊的話,要瘦就會比較困難。所以首要的減小腿計劃,要由打松結實的小腿肥肉開始。

  方法1

  平日可坐在地上,將一只腳擡高成直角,以拳頭拍打小腿,每邊可做5分鐘。

  方法2

  當假日時,不妨利用市面上的浴鹽放入浴缸中,讓小腿浸泡一段時間,就可以將肌肉松弛。浸浴完畢後也要在小腿進行拍打的動作,加速血液循環。



  步驟二:加強消脂收緊運動

  當小腿開始松軟下來(或天生小腿松弛的),下一輪的減肥工作,便是加強消脂收緊效果,每日可以做些收形運動。

  運動1

  1.腳的前端置於高起的平臺上,腳盡量往下壓。

  2.然後小腿用力向上踮起,令整個人提高。

  有節奏地重復這套動作,做20-30次,盡量使勁踮起、下壓,做到有點酸痛效果更好。可以一只手扶支撐物上,以保持平衡。

  運動2

  1.躺在地上,腳向上伸直與身呈90度,以一條長形毛巾跨過腳背,兩手伸直,腳尖踮高。

  2.兩手用力將毛巾壓下,腳掌也同時壓下,保持手部與腳部伸直。

  重復這套動作40次,便能收緊小腿,令線條更修長。



  步驟三:最後沖刺瘦腿物

  進入最後階段,當然要加速瘦身效果,大家不妨買一些瘦腿膏、瘦腿用品幫幫手,能夠瘦腿之余更有滋潤作用,令雙腿艷光四射啦!

  飲食法去水腫

  除了按摩之外,適當的飲食習慣也能制造美腿。

  1、維他命E幫助去除水腫

  血液循環不好,就很容易引致腳部浮腫,含維他命E的食物,可幫助加速血液循環、預防腿部肌肉松弛等。含豐富維他命E的食物包括杏仁、花生、小麥胚芽等。

  2、維他命B群加速新陳代謝

   維他命B1可以將糖分轉化為能量,而B2則可以加速脂肪的新陳代謝,多吃維他命B豐富的食物,如冬菇、芝麻、豆腐、花生、菠菜等。

  3、少吃鹽去水腫

  經常吃多鹽的食物,容易令體內積存過多水分,形成水腫,容易積聚在小腿上。飲食除了要減少鹽的吸收外,也可多吃含鉀的食物,因鉀有助排出體內多余鹽分,含鉀的食物包括番茄、香蕉、薯仔、西芹等。

女人必知的10條婦科常識

| |
  1、放棄濫用抗生素

  咳嗽、發燒、頭痛,就吃抗生素?殊不知,抗生素可能抑制部分有益菌群,黴菌就會乘機大量繁殖。因此,使用抗生素要慎之又慎。

  2、單獨清洗內褲

  黴菌可以在皮膚表面、胃腸道、指甲內等地方大量繁殖。如果家人或自己患有足癬、灰指甲等,就容易造成黴菌交叉感染。因此,內衣褲一定要單獨洗哦。

  3、切忌過度清潔

  頻繁使用酸性的婦科清潔消毒劑、消毒護墊等,容易營造滋生黴菌的潮濕酸性環境。弱堿配方的婦科潔護產品更適合日常的清潔保養。

  4、重視懷孕時的護養

  妊娠時性激素水平、陰道內糖原和酸度都會增高,容易受黴菌侵襲。對孕婦而言,不宜使用口服藥物,而應選擇針對局部的預防和輔助治療方案。

  5、警惕洗衣機

  幾乎每個洗衣桶內都暗藏黴菌!而且洗衣機用得越勤,黴菌越多!不過不用擔心,對付洗衣機裏的黴菌有一個百試不爽的殺手鐧:用60℃左右的熱水清洗洗衣桶就OK啦!

  6、註意公共場所衛生

  公共場合可能隱藏著大量的黴菌。出門在外,不要使用賓館的浴盆、要穿著長的睡衣、使用馬桶前墊上衛生紙等等。同時選用適宜的個人清潔護理產品。

  7、正確避孕

  避孕藥中的雌激素有促進黴菌侵襲的作用。如果反復發生黴菌性陰道炎,就盡量不要使用藥物避孕。

  8、伴侶同治

  如果你感染了黴菌性陰道炎,需要治療的不僅是你,還有你的他,這樣才會有預期的療效。

  9、穿著全棉內褲

  緊身化纖內褲會使陰道局部的溫度及濕度增高,這可是黴菌拍手稱快的“居住”環境!還是選用棉質的內褲吧!

  10、控制血糖,堿性產品清洗外陰

  女性糖尿病人陰道糖原含量和酸度偏高,易於被黴菌侵害。所以,在控制血糖的同時,還要註意清洗外陰,選用pH值弱堿性產品。

荷爾蒙,成就你的致命女人味

| |
  女性荷爾蒙----令肌體健康不老

  女性荷爾蒙是女人最好的朋友,它使人顯得更年輕──不僅可以停止老化,還可反轉生理時鐘、回復青春。德國埃朗根大學路德維希。維爾特和特雷莎。彼得曼爵士對前來一家門診所就診的100名婦女的年齡做了估測,並將他們猜測的結果與這些婦女的實際年齡及經期血液中的雌激素水平加以比較。維爾特和彼得曼在《柳葉刀》醫學雜誌上發表的一篇文章中說:“在我們兩個人看來,雌激素水平較高的婦女顯得較為年輕,而雌激素水平低的婦女看上去比她們的實際年齡大。體內擁有了充足、平衡的荷爾蒙女性外表看起來可以比實際年齡年輕15-20歲。”

  女性荷爾蒙----令皮膚神采飛揚

  愛美之心,人皆有之。很多女性到了30歲後,明顯發現自己肌膚出現斑點、皺紋時,經常不惜成本購買一大堆化妝品往臉上抹,可是您知道嗎,這時,單純的營養補給已無濟於事,在對抗肌膚老化的過程中,溯源才是根本,女性荷爾蒙缺乏是引起肌膚出現問題的最大原因,為肌體補充足量、平衡的女性荷爾蒙,才是拯救您肌膚的根本。

  研究指出,女性荷爾蒙決定了皮膚的亮澤度、細嫩度及滋潤度。德國一項調查發現,雌激素的分泌量影響著肌膚的質素,因為相當部分雌激素保存於脂肪組織中,因此,肥胖者體內有著更多的雌激素,這也就是您為什麽發現一個普遍的現象:肥胖者雖然長著一個不大雅觀身材,但卻擁有一幅細嫩、光潔的面容!但有一點,我不得不說,肥胖並非喜事,通過對500名肥胖者及500名身材良好者研究比較,發現肥胖者體內雖然有著較多的雌激素,但這些雌激素經常會失衡,從而會導致很多疾病的產生!

  我要再次強調,對於肌膚,只作外表的打理遠遠不夠,不要只沈溺於脂粉的表面修飾而忽略了您體內環境的平衡。讓女性荷爾蒙為您的肌膚忠誠守衛!



  女性荷爾蒙----令心情愉快舒暢

  充足、平衡的女性荷爾蒙能讓女人擁有更多的幸福感!您也許會問,不是開玩笑吧?

  假如你生過小孩,你會記得遠離頭痛的自由,以及一種健康安樂的感覺。在懷孕期間,胎盤會產生大量的黃體素。從懷胎的第四個月開始加速黃體素的產生,並且,一天內可能高達三百毫克或更多。這是未懷孕前的十至十五倍!懷孕期的高濃度黃體素被認為是心情愉快的主因。

  此外,黃體素的分泌量會隨著月經周期而增加或減少,在行經期及來經前幾天,黃體素分泌量是整個月經周期中最少的時間,因此,這段時間,您有太多莫名其妙的憂傷和煩惱!從30歲開始,隨著年齡的增大,卵巢功能逐漸衰退,體內的黃體素分泌量也會逐漸減少,令你自感蒼老、卑微,特別到了更年期,黃體素的分泌幾乎停止,從而引致更年期抑郁,甚至萌發自殺的念頭。反過來,由於人體內分泌系統、神經系統、免疫系統都是相互作用的,一種不好的心情又影響了您的內分泌系統,如此惡性循環,會令您失去生活的信心。因此,補充黃體素荷爾蒙能讓你象少女般充滿幻想,時刻把自己置身於你愛和你被愛的境界。助您找回自信、愉悅的感覺。

  女性荷爾蒙----令身材均稱婀娜

  要使身段迷人,建議您從了解兩個最主要的女性荷爾蒙----雌激素和黃體素。並不如人們所想象的那樣,雌激素與黃體素是親密的一對----有趣的是,在整個體內微環境中,雌激素與黃體素相互對抗地存在的。

  雌激素對物質代謝最明顯的作用是它可以改變體內脂肪的分布,促進皮下脂肪沈積,所以女性皮下脂肪豐厚,增加皮膚厚度,減少皺紋。此外,可促進乳房的腺管增生。

  黃體素(孕激素)令基礎代謝增強,抑制雌激素的過量產生,同時分解雌激素沈積的脂肪,促使乳房的腺泡發育,使乳房增大,體溫輕度升高。

  30歲後,女性荷爾蒙的制造者“卵巢”功能開始衰退,其中,黃體素分泌量比雌激分泌量減少得更為明顯,致使30歲以上女性體內女性荷爾蒙常年處於不足且不平衡的狀態。

小編最愛 7月最IN甜美髮型搶先看

| |
來源:搜狐女人社區

7月過半,天氣越來越熱,你是否也想著給自己的髮型換下季節呢?無論你是上班族還是學生妹,甜美髮型都是你最佳的選擇。看看這些最新的髮型推薦,你也可以做最IN的“甜美教主”喔!



髮型點評:短髮在今年仍然很受歡迎,這款值得OL嘗試,無論是髮色和卷度都十分的適宜,大方得體又不失時髦。



髮型點評:誰說短髮不能性感呢?這款髮型的弧度銜接十分自然,甜美中襯托出性感的小女人味道。



髮型點評:一款有點小俏皮的可愛中長髮,發稍都處理成外翹的形式,卷度蓬松自然。



髮型點評:出鏡率頗高的一款長卷髮,劉海要處理成中分外翹的形式,發梢燙卷之後隨意的垂在肩膀上,嫵媚迷人。

清爽夏日 打造六款超人氣馬尾辮

| |
來源:搜狐女人社區



斜紮低馬尾,活力無限



本季流行的齊劉海+斜紮馬尾,清純可人



淩亂感斜馬尾,打造清新小女人



清爽馬尾辮+寬發帶,運動十足的Look



頂部的粟米燙造型+柔順馬尾,高貴典雅



將長髮束成高挑馬尾辮,整體造型都會清爽很多

徐若瑄教你超簡單夏天換膚美白法

| |
來源:太平洋女性網



  1、防曬是首要

  不論陰晴都要防止紫外線UVB和UVA對皮膚造成傷害,盡量避免日照強時出門。擦防曬霜抑制黑色素生成,流汗時要在擦幹汗後補擦防曬霜,遮陽工具隨身攜帶。

  2、美白要全年

  美白工作需要提早著手,不要等盛夏來臨才采取措施。25歲之前,肌膚具有“可逆性”,即使有黑色素沈著,也可以慢慢白回來,25歲之後,肌膚只能借助美白產品的保養,令肌膚恢復原有的白皙。

  3、維生素攝取對皮膚至關重要

  尤其是維生素A、C、E等,不僅能調節人體機能和提高免疫力,還能改善皮膚組織,抑制色素沈著,因此多吃富含維生素的水果及蔬菜,如番茄、山楂、橘子、卷心菜等,能為肌膚及時補充活力。

  4、按摩,為肌膚充電

  真皮層內的微血管分為深、淺兩部分,深層的血管用來調節體溫,淺層的負責供應表皮營養。按摩對於為皮膚提供氧氣,增強其活力有神奇的效果,尤其是適度的摩擦、揉捏和掌切手法可以促進血液循環,加速肌膚供血,令膚色白皙健康。



  5、保濕,讓肌膚暢飲

  結構緊實的角質層、均勻的水溶脂保護層和強韌的細胞膜都是肌膚最好的天然屏障,無論它們中間哪一個環節出了問題,我們的肌膚就會流失水分,顯得幹枯暗啞。在中央空調下長期工作的女性,肌膚最容易缺水而“花容失色”,一周一次的保濕美白面膜是緩解肌膚幹燥狀況的最快速的解決方法。

  6、嘗試用精油來喚醒肌膚

  羅勒、薰衣草、檸檬、薄荷、迷疊香、玫瑰等精油可以作為傳遞載體將美白產品的有效成分傳送到表皮的較裏層,從而令肌膚煥發生氣,美白通透。

  7、外出回家後清潔皮膚是美白的基礎

  做好面部肌膚的清潔工作,是塑造完美肌膚最重要的第一步。如果第一步“洗臉”有效,不僅能夠徹底清潔肌膚,還能對肌膚進行特別調理,加強對美白護膚產品的吸收,進而達到事半功倍的效果。

  8、攝食通絡活血的中藥來改善面部肌膚的血液循環

  具有美白作用的藥材有人參、松花粉、薏苡芢、白茯苓粉、半夏、銀杏仁、桑葉、桃仁、馬齒莧、蘆薈等,聽從專業醫師和美白專家的建議,適量食用具美白功效的食品或中藥,肌膚可保持白凈潤澤,不易生斑。

9個小細節 讓你的異性緣UP再UP

| |
  這個適合浪漫的季節,空氣中彌漫著愛情的味道。沒有伴侶的你一定想好好打扮自己來尋找那個他,其實,不妨花點巧心思來研究下妝容細節,一點點變化就能幫你輕松吸引他的註意,有伴侶的你也能就此讓你們的感情急速升溫!“改妝”下面的細節,用一點點純情、無限的親和力和不經意流露的性感,讓你的異性緣UP再UP。




  一點點純情

  純情可不是小女生的專利,一項調查顯示,85%的男人希望自己的女伴能比實際年齡看上去小3歲,所以無論你是什麼年齡段的女人,何不用一點小小的純情來吸引他的註意?

  其實,無需太刻意,只要妝點一些小細節,就能輕松提升20%的異性緣。


  妙用陰影打造天鵝頸


  纖長的頸部線條對他來說可是亭亭玉立的少女標簽。用“陰影法”可以幫你打造頸部的纖細效果。

  首先給脖子打粉底,然後把淺棕色的陰影粉掃在脖子的兩側,要註意的是一定要從耳根開始一直掃到鎖骨位置。這樣,從視覺上讓頸部線條變得更為細長柔美。


  把細紋藏起來

  想要扮純怎麼可以允許皺紋來搗亂?不想讓面部的紋路在他面前流露,關鍵就是隨時把它們都藏起來。

  所以不妨投資一支即效去皺筆,所含的類肉毒桿菌或透明質酸成分擁有美容手術般的即效去皺效果,最重要的是可以放在包裏隨身攜帶,約會前或是補妝時隨時把細紋熨平。光滑的皮膚讓你看起來年輕3歲,難道這不是純情的表達嗎?


  無限親和力

  韓劇女主角親和的面龐總是感染力十足,連我們女同胞都喜歡的不得了。的確,擁有親和力的女人就像一塊磁鐵一樣,格外能吸引他。

  其實在平時,我們也可以通過修飾印堂、眉峰、指甲這樣的細節來讓自己更加溫潤親和,他自然願意向你靠近!


  豐滿印堂是親和力關鍵

  印堂就是兩眉之間的部位,在面相學上印堂飽滿可是福相,但在化妝師眼裏一個飽滿豐潤的印堂能讓面部顯得更加柔和親切,可以用化妝來調整。

  1.調整眉頭:一定要把兩眉之間的“雜毛”修理幹凈,而且最好讓眉頭的起點和鼻翼在一條線上,這樣能在視覺上讓印堂更寬;

  2.充分利用高光:建議把膏狀的高光均勻地塗抹在印堂的正中央後,要再掃一層偏黃色的高光粉,這樣看起來才更自然,能讓印堂馬上豐滿起來。


  雙手也要柔軟親切

  男人對女人的第二張臉—手是非常關註的,通常他們會認為一個溫柔的女人一定要有一雙白皙柔軟的手。

  因此,幾個細節一定要註意,首先是要定期給指關節去角質,粗粗的關節可能會讓他躲得遠遠的,可以用專門的手部去角質產品,磨砂顆粒較大的面部去角質產品效果也很好。另外,把指甲修成圓潤的形狀並塗上淡粉的珠光甲油,會讓你看起來更溫婉,讓他更願親近。


  不經意的性感

  性感對他來說是必殺技,而不經意中流露的一些小性感往往比肆意張揚的性感更能虜獲他的心。

  裸露的後脖頸、發梢的一點點卷曲、若隱若現的腰臀曲線以及屬於你的特別香氣都能冷不丁讓他怦然心動,異性緣直接提升100%!


  亮粉給後脖頸添性感


  夏天到了很多女生會紮馬尾或盤發,如果這時你在脖子後面掃上一些珠光散粉,無論是陽光下還是燈光下,性感指數立馬飆升。

  如果你穿的衣服後領較低,別忘了在裸露的後背部分也掃上散粉,這樣的性感沒有一絲刻意,反而讓他難以招架。


  給發梢加一點弧度

  吸引他的發型不需要太嫵媚,每天早上多花15分鐘的時間,用卷發棒把發梢微微卷起,小小的性感就能讓你看起來更有女人味兒。

  這種方法更適合中長或長直發,可以先把頭發均分成兩股分別放到胸前,把卷發棒斜60度左右向內卷繞,註意要先給卷發部分抓上發蠟後再充分打開。這樣打造的發梢,內斂中帶著一絲隨意的性感,他一定很喜歡。

只需簡單3個小動作 3周必瘦腰腹

| |
來源:千龍網

  纖細腰,盈盈一握。縱然是容顏再俏麗的女子,如果上下一般粗細,估計那個美字都要大打折扣。美麗的腰身對於全身的作用就猶如善睞的眼眸一般,從來都是點睛之筆。所以,為了杜絕毫無節制地“橫向發展”,為了曾經擁有的纖纖一握的良好感覺,小蠻腰計劃時不我待。

  動作一



  兩腳開立,半蹲,重心向下。

  動作二



  右臂肩側屈,左臂上舉,髖向左側擺動。

  動作三



  右臂上伸至上舉,盡量伸展右側腰部。

  動作要求:動作要有彈性,胯的擺動幅度要大,帶動腰部扭動。一拍一個動作,4×8拍為一組。

  TIPS:

  1.做以上纖腰練習時要特別註意的是不能突然用力,幅度不能太大,肌肉緊張持續時間不能太長,否則要對肌肉造成不必要的損傷。

  2.想要在3周內,見到瘦腰的成效,飲食上也要略作調整。第一,禁食飲料(包括蘇打水、運動飲料、加糖的冰茶和果汁)。用白水、無糖的茶或者脫脂牛奶來代替。然後,要摒棄洋快餐,還要和幹酪說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