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日完美塑形 擁有明星般迷人翹臀

| |
來源:國際在線

  想讓臀部更“有型”嗎?塑造結實臀肌的關鍵是多種運動的結合,不僅僅要鍛煉臀大肌,還要註意臀中肌。每周做2至3次,加上4至5次有氧運動(45分鐘1次),7天之後,你就可以擁有完美的臀線了。



  四肢著地,膝蓋並攏,雙掌與肩同寬,大腿、手臂與地面垂直。擡起左膝,同時提胯,並且向後伸展右腿,右腳腳背彎曲。伸右腿時,臀肌收縮,並將腿稍稍向外送。胯部保持平衡,身體重心放在雙掌和左腳上。

  停留並計數1秒,然後把右膝向胸部收縮。做15至20次,換左腿做。整套動作重復2組。

  臉向右側臥。雙腿向前伸,與身體構成L形(或盡量接近)。右臂枕在頭下,雙腿疊放,腳背自然彎曲。左手撐於地,輔助平衡。輕輕將左腿向上擡起,高度以感覺舒服為準,然後再將腿放回原處。做15至20次,然後換另一側做。整套動作重復2組。

  臉向上仰臥,雙膝彎曲,並且將雙足放於不穩固的物件上,如癟皮球、小枕頭或卷起的毛巾(8至15厘米高)。左腿伸直,收縮臀肌,擡舉胯部,然後再將胯放回地面。做12至15次,然後換另一側做。整套動作重復2組。

  俯臥在健身球上,前臂撐在地面上,兩手的手指相接,球撐在身體中心。腿部向上擡,與地面呈45度角,使身體呈一條直線。

  收縮腹肌,腳趾向外,雙腿向外分開,呈V字形。收縮臀肌,同時腳後跟慢慢收攏。頸部保持平直(不要低頭或擡頭)。每套動作重復15至20次,反復做2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