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個進補誤區,讓你越補越虛

| |
  誤區一 盲目相信廣告

  廣告中,關於各種補品的“神奇”、“靈驗” “包治百病”功效的宣傳,往往誇大其詞。

  保健品不同於食品,也不同於藥品。在國外,對這類保健品稱為“功能食品”,它既不能針對某一種疾病有效,也不能使你在原有健康的基礎上更加強壯。它僅能使你的亞健康狀態恢復到正常的健康狀態。

  誤區二 進補等同於養生保健

  只有身體出現問題的人才需要進補,營養充足、無病無痛的人,就不必吃補藥了。這好比衣服殘破要修補,不殘、不短、不破、不洞穿的衣服,無需縫補。過去許多長壽者,居於深山老林,粗茶淡飯,照樣身強體健。反過來看,自秦始皇統一中國後到清代,酷愛進補的短命天子倒不少。

  誤區三 不辯證進補

  即使你身體虛,也不能盲目進補。身體虛有許多種,每一種虛證,都有針對性的補方補藥,不對證,不但無效無益,有時反有副作用。

  老一輩中醫師的用藥是十分嚴謹的,即使是現成的補藥或補膏,也要觀其處方成分然後辨證使用。因此,如何根據各人的身體體質和機能狀況進補、調理,服用哪一類補品更為合適、收效更大,應當在醫生診斷和指導下進行。

  誤區四 用補品代替一日三餐

  人體對營養的攝取,主要是靠一日三餐,而絕不能僅僅依靠營養補劑。《皇帝內經》就明確指出:補品只能用於調養虛弱的體質,機體的營養供給,還得讓位於五谷、五果、五畜、五菜等日常生活所必需的飲食。現代營養學證明,只有一日三餐飲食均衡,才能使你的營養均衡。

  誤區五 用進補代替鍛煉

  醫學家對人們提出忠告:“生命需要運動,只有配以必要的體育鍛煉,營養補劑才能更好地發揮作用”。

  因為無論是正常營養的攝取,還是營養補品的吸收和利用,都必須依賴於人體健全的消化、吸收和利用的功能。有些人缺乏運動,體質虛弱,胃腸消化功能差,代謝利用率低,吃下了營養補品,也不能很好地消化吸收,甚至會因體質虛弱或進補不當而產生副作用或反作用。

  誤區六 認為補品越貴越有功效

  高價補品大多是加了一些價格昂貴的中藥材,如龜板、鱉甲、藏紅花、蟲草等。然而,沒有針對性的用藥,一般不會顯出特殊效果。況且,補藥中能有幾兩鱉甲?所以說,藥價高低並不完全代表療效的優劣。

夏初5月:展示身材 怎樣穿不尷尬

| |
來源:搜狐女人

  炎炎夏日又到拉,雖說是展示好身材的大好時機,但是不免也有些個人的尷尬,很多問題在秋冬都可以靠厚重的衣物遮擋,到了夏天,就只能乖乖暴露自身的缺點?當然不能這麽甘心,聰明的姐姐妹妹一起來,學習穿衣新主張,一舉解決夏日的七大尷尬。



  尷尬一 過於豐滿的臀部。過於豐滿的臀部會讓你看起來矮小又失衡。其實一味的用長上衣去遮擋,其實並不是什麽好辦法。選擇臀部帶有褶皺的款式可以讓你的臀部變得視覺上收縮,上身穿什麽都不會顯得奇怪啦。



  尷尬二 腿部線條不勻稱。相信很多人都有這樣的尷尬,難道真的要一夏天都穿著嚴實的長褲?一條黑色褲襪就可以解決,立刻讓你的腿部瘦小一圈。



  尷尬三 身材魁梧。有些MM天生魁梧,總是感慨自己不夠小鳥依人。但是如果選擇垂墜感十足的衣服,就能讓你看起來小了很多。



  尷尬四 膚色暗沈。到了夏天,本來遮蓋在長衣長褲中的暗沈膚色也無處遁逃,所以選擇黑色的衣服可以讓你的整體感覺提亮一個色區,盡情展示各種夏裝。



  尷尬五 身材矮小。想要解決身材矮小,就要放棄那些波西米亞之類的拖沓長裙,超短裙是適合你的款式,還有足夠高的高跟鞋,立刻變得摩登。



  尷尬六 小肚楠。也許你不是很胖,但是穿著T恤總是有小肚子突突的很難看,所以像這種從胸部以下放開的款式,不光即刻解決了肚楠問題,還是小胸MM的救星哦。



  尷尬七 胖臉。胖臉的MM很吃虧,雖然身上很瘦卻還要被誤解為小胖妹。打理一個寬松的發型吧,那比貼著臉的發型顯臉小很多。

推薦:自制美味雞絲涼面(圖)

| |
來源:大洋網



  雞絲涼面是四川的傳統小吃,歷史悠久,在四川全省有很大影響,近年已流傳於全國各地,特別是北方廣大地區。

  雞絲涼面的制法:

  機制的面條入沸水中煮熟。煮時不能煮得太軟,撈出放案板上趁熱灑熟菜油少許,抖散快速降溫,到互不粘連且己冷卻為止,成為涼面。

  涼面吃法多樣:

  (1)綠豆芽涼面,綠豆芽在沸水中煮斷生,保持脆嫩,放碗中,面上蓋涼面,淋上用辣椒面、花椒油、醋、味精、醬油、蒜泥和麻油調成的味汁;

  (2)雞絲涼面,基本制法同綠豆芽涼面,不同的是在面上加煮熟後撕成的雞絲;

  (3)三絲涼面,面上加熟雞絲、火腿絲、豬肉絲。

  涼面的特點是:

  多味調合,清爽利口,面條有筋力,為夏季佳品。

  簡易雞絲涼面做法:

  原料:烏冬面250克、雞腿2條、姜3片、蔥2段、花椒10粒、黃瓜1根、綠豆芽200克

  醬汁料:芝麻醬6湯匙(90ml)、涼開水8湯匙(120ml)、醬油1湯匙(15ml)、蒸魚豉油1湯匙(15ml)、鹽1茶匙(5克)、醋1湯匙(15ml)、糖1茶匙(5克)、雞精1/2茶匙(3克)、香油1茶匙(5ml)、大蒜8瓣、麻辣醬1湯匙(15克)、芝麻少許

  做法:

  1、鍋中倒入清水,放入雞腿,姜片,蔥段和花椒,大火煮沸後,撇去浮沫,繼續煮10分鐘。煮熟後晾涼去皮,將雞腿肉撕成細絲。黃瓜洗凈後切絲。另一鍋中倒入清水,水開後,放入洗凈的綠豆芽焯半分鐘後撈出。

  2、大蒜去皮洗凈後壓成蒜泥。將芝麻醬倒入碗中,再倒入涼開水,用筷子沿同一方向畫圈攪拌稀釋。再調入醬油,蒸魚豉油,鹽,醋,糖,雞精,香油攪拌均勻,再根據自己的喜好調入適量蒜泥,麻辣醬和芝麻。

  3、鍋中倒入足量清水,大火煮沸後,放入烏冬面,中火煮3至5分鐘後撈出,反復過冷水沖涼,瀝幹後,倒入橄欖油攪拌以免粘連。

  4、將面盛入碗中,放入雞絲,黃瓜絲,綠豆芽,再淋上醬汁料攪拌均勻即可。

  帖士:

  1、煮完面條,再用煮面條的開水焯綠豆芽更方便一些。

  2、四川涼面的做法中,面要煮到8分熟,然後攤開後用蒲扇扇或用電風扇狂吹,據說用蒲扇扇的更好吃。不過,我可沒那麽大的耐心,就推薦過冷水的偷懶方法吧。

  3、沒有蒸魚豉油可不放,但其他調料最好不要精簡,否則口味會差很多,尤其是蒜蓉和麻辣醬,它們可給醬汁料的口味增色不少。

奉獻:獻血可帶來的五大妙處

| |
  大量科學研究證明獻血有益健康。

  一,可預防、緩解高粘血癥

  科學家們運用血液流變學與血液動力學對血液與獻血的關系作了研究,發現堅持長期適量獻血,特別是單獻紅細胞和血小板等有形成分,可使血液粘稠度明顯降低,加快血液流速,腦血流量提高,從而達到緩解或預防高粘血癥,使人感到身體輕松、頭腦清醒、精力充沛。

  二,可預防、降低心腦血管病的發生

  青島一位專家曾對127名多次獻血者、87例高血壓者、60力學血性中風者進行血液流變學的對照研究,結果表明,獻血者對減少心腦血管病的發生具有積極的作用;芬蘭一研究小組對278名42~60歲的男性進行調查,其中獻過血的人5年後患冠心病的比例比未獻過血的少86%。另一組研究,對獻血1~2次的1532人進行追蹤觀察,結果僅一人發生急性心肌梗塞,發生率為0.043%,同期為獻血的2306人中,有226人發生急性心肌梗塞,發生率為9.8%,明顯高於獻血組;美國一心血管病研究小組的研究已表明,在3年中,獻血者(男性)患心血管病的危險僅為未獻血者的1/2。

  三,男子獻血可減少癌癥的發生率

  體內鐵元素含量過低容易患缺鐵性貧血及行動遲緩,過高則適得其反。《國際癌癥》曾報道,體內的鐵含量超過正常值的10%,罹患癌癥的機率就會提高,適量獻血可以預防癌癥。該文還提到,女性因月經周期失血損失了一定量的鐵制,故未發現女性的鐵含量與癌癥發生有明顯關系。

  四,可促進、改善心理健康

  大量研究表明,健康的情緒可通過神經、體液、內分泌系統溝通大腦及其他組織與器官,使其處於良好的狀態,有益於人體免疫力的增強、抵抗力的提高。而獻血是救人一命的高尚品行,在助人為樂、與人為善的同時,也使自己的精神得到凈化,心靈得到危機,工作與生活更加充實。做好事者以德施善,實際上在幫助別惹呢同時也幫助了自己,這是健康長壽的重要要素。

  五,可延年益壽

  國外也曾有學者對66歲以上的332人(獻血者)與同年齡、性別的399人(未獻血者)作前瞻性對照研究,結果顯示:

  獻血組平均壽命為70.1歲,高於未獻血組的平均67.5歲;

  獻血組的存活率為67%,高於未獻血組的40%;

  獻血組的死亡率為33%,高於為獻血組的60%。

美食美膚 美味豬蹄DIY(組圖)

| |
  愛美女人的美膚天然食譜,奉上美膚豬蹄的八種DIY做法,一定有你喜歡的一款。

  一、鹵豬蹄

  ≮美食原料≯

  豬蹄450克,花生38克,香料1包,香菜少許。味精1/6茶匙,冰糖19克,醬油1大匙,海山醬1/4茶匙。

  海山醬是一種甜辣且帶五香味的醬料,其原料大多是五香料、糖、醋、辣椒醬、澱粉等。



鹵豬蹄

  ≮美食做法≯

  1、豬蹄切塊後,用水燙過取出。

  2、將豬蹄、料、花生及香料一同用大火煮15分鐘。

  3、煮好的鹵豬蹄放入大碗,上置香菜點綴。

  二、紅燒豬蹄

  ≮美食原料≯

  主料:豬蹄750克。

  調料:鹽、蔥各13克,姜8克,香油、料酒各25克,花椒5粒,冰糖50克,湯1300克。



紅燒豬蹄

  ≮美食做法≯

  1、將豬蹄刮毛洗凈,剁去爪尖劈成兩半,用水煮透後放入涼水中。姜、蔥拍破待用。

  2、用炒勺將少許香油燒熱,放入冰糖炸成紫戲色時放湯調至淺紅色為度。

  3、加入豬蹄、料酒、蔥、姜、鹽、花椒,湯燒開後除去浮沫,用大火燒至豬蹄上色後,移至小火燉爛,收濃汁即成。

  三、紅燜豬蹄

  ≮美食特色≯

  甜鹹口,粘糯香,美容顏,富營養。



紅燜豬蹄

  ≮美食做法≯

  1、肥豬蹄四只,擇凈毛根,開水燙煮去血水,撈出後投入寬水中,加入鹵料,黃酒,糖大火燒開,轉小火燜煮熟爛,取出拆骨,盡量保持豬蹄的完整,拆好後備用。

  2、將豬蹄抹勻老抽,晾幹下油鍋煎炸皮面,糖色固定即可,另起油鍋將蔥姜爆香後,投入豬蹄,加好料酒兩大勺,冰糖或砂糖兩勺高湯沒過原料,適量鹽,醬油,味精,燒開收汁,小心將豬蹄托出碼大盤內,余汁澆在上面即可。

濟州島:愛情美景大過天(組圖)

| |
一直認為濟州島就是韓國人的海南,是韓國年輕人度蜜月的地方。但是,當我們深入這個小島的時候,發現這裏竟然是那麽出於想象:無論是在海岸公路上馳騁,還是在高爾夫球場揮桿;無論是在熱氣球上俯瞰,還是在賽馬場豪賭,濟州島是一個與世隔絕、為享受而生的神仙樂園。

在油菜花爛漫的時節,乘著漢拿山上吹來的春風,盡情飄浮在西歸浦蔚藍的天空。

和韓國人聊濟州,尤其是韓國老人,他們往往會帶著一臉的神往,那是因為濟州島曾經是韓國人結婚度蜜月的夢想地。有很多老人年輕時候因為沒機會或者沒錢來濟州度蜜月,現在他們的孩子會給父母安排一次濟州旅行,重溫浪漫的感覺。有海的地方就少不了浪漫的愛情,很多現代韓劇的男女主角都曾在這個小島演繹過刻骨銘心的愛情故事,這也是它吸引年輕人的原因。



不是烤肉的“漢拿山”

話說從120萬年到70萬年前,從北太平洋的海底深處冒出來一個小島??濟州島,火山、溶洞、貝殼化石就是對萬年前生命的見證,遊覽濟州島就如同回到了太古時代。車開在濟州的道路上,有種無限開闊的感覺,因為建築物不多且不高,中心地帶的一座大山就顯得格外巍峨。終於知道“漢拿山”非烤肉而是濟州島的標誌??韓國最高的山。

漢拿山的名字實際上是伸手可及銀河的意思,大約30萬年前,因火山爆發形成了漢拿山,殘存的能量在周圍形成了360多個寄生火山。有很多遊客會特地到這裏攀登這些風景各異的火山。



踏上了“情人之旅”

南怡島,是江原道首府春川市遠郊漢江上的一個小島,面積不足2平方公裏。島上遍種樹木,環境清幽,原來僅是休閑的地方。但自從2001年電視劇《冬季戀歌》放映後,這裏便成了旅遊熱線,每天遊客不絕,非常火爆。

南怡島上有兩段幾百米長的沙土路,兩旁種有挺拔的水杉。《冬季戀歌》裏俊尚和有珍兩人的第一次約會,在雪地嬉戲,情意綿綿的戲就在這兩段水杉路上拍攝的。現在的南怡島仍然洋溢著《冬季戀歌》的情調,島上專辟一處展示在此拍劇時演員的照片和簽名,遊客更可以買到劇中的紀念品。而俊尚和有珍兩人拍劇時休息的地方已成為“戀歌咖啡廳”,供遊客歇息。島上的“情人之林”——俊尚和有珍漫步的美麗的水杉路,更成為遊客拍照留念的首選地。

喚起性欲讓胸口顫抖讓性器歌唱

| |
  ◆讓頭發去聽◆

  據說,對頭發的愛撫,含有“想和你做愛,親近”的信息。何況,這種感覺還是由你最親密的人帶來,其震撼力不可謂不厲害。很多人認為,頭發斷了也不會痛,但其實,撫弄頭發是最甜美、最能喚起性欲的方法。

  最容易學的辦法是用手掌輕放頭發之上,沿發絲慢慢地由發根滑向發梢,如果對方不抗拒,便可以用指腹輕柔地撫弄發根,在頭皮上遊走。發根是神經匯集之地,對外界刺激十分敏感,再加上手指的感覺傳到大腦中樞,互撫頭發的兩人,身體時必會產生一種新奇的滿足感。

  ◆讓眼睛去想象◆

  絕不是叫你用嘴去吮對方的眼睛這樣“超感官”,這裏說的是眼皮。其實,因為臉上有了嘴這一個近乎泛濫的接觸器官,不少人忽略了眼皮這一性感愛撫地帶。

  由於眼睛十分脆弱,所以進行這一類愛撫時必須十分小心,先是伴侶閉上眼睛,用小指頭輕掃其上,如果對方接受得來,就可嘗試用嘴唇貼上去,嘴唇的敏感可以感覺到對方眼球的移動,如果嫌整個唇印上去的接觸面太大,感觸不夠細致,也可以伸出舌頭,以舌尖輕撥對方的眼皮,這樣不難誘導出對性的渴望。

  ◆讓耳朵去感覺◆

  從耳朵中聽進綿綿情話,或是對方因滿足而發出的低吟絕對刺激起性感覺。另一方面,對耳朵的愛撫相信也能產生更大的效果,很多人被人觸碰耳朵就面紅耳赤,道理也正是如此。

  耳朵的愛撫法是----以手環繞著對方的肩膀,用兩只手指輕輕夾著對方的耳朵上下磨擦,這時酥癢的感覺來了,也令人聯想到性的快感。到了後期,可以向耳窩內輕吹熱烘烘的口氣,然後用嘴唇在上面吸吮,這會令雙方的快感燃燒地更旺盛。當然,你不能激動地連對方的耳膜也吮破,適可而止是不二之理。

  ◆讓腋窩去笑◆

  腋下是一處十分敏感的快感地帶,有些人只要被人一觸碰就會笑個不停,撫弄這裏,是喚起彼此感覺的極有效方法。

  將手指放進對方腋下輕摸;或用手指頭輕刮,令人呼吸變得急促,面頰也不由自主變紅。另外撫弄這片地方時不多不少也會觸到胸口、乳房的邊緣,對引起對方快感十分有效。再進一步可以做的是----輕輕地扯對方的腋毛,這使人無可避免地滲出汗水,到達忘我之境。

  ◆讓胸口去顫抖◆

  胸部絕對是個使用得最多的刺激點吧。簡而言之,愛撫乳房時,用兩手做成圓弧狀揉按它,再由內而外或相反方向畫圓弧,期間,當然不要忘了用指頭輕搓乳頭令它達到興奮而挺起。

  除用手以外,也可以用唇忽強忽弱地吸吮乳頭,反復地震動,當然,也勿忘了乳頭四周那個乳暈地帶。至於對男性胸口的撫弄法,亦和上面差不多,不妨在胸肌豐厚的胸口上用指頭像描畫般輕刮,或用舌頭在上面滾動,如果他是胸毛豐富的話,拔拔這些毛毛相信也會令愉快氣氛大增。

  ◆讓臀部去說話◆

  臀部是性感表征,相信不用多說,最簡單直接的方法是,以手掌畫圓的方式去按摩對方的臀部,在撫摸期間,也可以間歇性收緊五指,捏弄臀部直至指頭也陷進去,這樣除了免卻單調感覺外,也為對方帶來一點歡愉的幽默感。

  另外,用指頭刺激尾骨接近臀部的凹陷處也會令人全身震動,高呼“我要!”不能忽視的刺激點,就是股溝這個地方。用指頭放進去上下輕刮,能令對方難忍受地收緊股肌,連帶性器的肌肉也一並牽動。

  ◆讓大腿去激奮◆

  大腿作為一處接近性器之處,愛撫此地除了會喚起生理上的反應,連帶心理上也會變得快感無比。

  方法是——以手指或舌頭刺激大腿腹及大腿內側,尤其是後者這處嫩滑之地,無人不會為此處撫弄而動情。如果以手指作愛撫,可以采用振動式的方法,而用舌頭者則提議以運用舌尖為佳。

  ◆讓性器去歌唱◆

  男對女而言,可以先在兩塊大陰唇上撫摸,方法是以指頭磨擦、彈動,或是用濕濕的舌頭在上面輕掃。接著便可以刺激陰蒂這一個極敏感的地方,當陰蒂和小陰唇都因愛撫而達到濕潤時,便可繼續愛撫陰蒂內側陰道口周圍、小陰唇內側前庭部位及會陰部等整個性器┈┈總之,隨你發揮!

  至於女性對男性生殖器的愛撫,也可以用“套動、輕搔、吸吮┈”等等,幾言以蔽之,唯一提醒你的是,陰囊、龜頭、莖底等地方都是極敏感的地帶,好好地“發掘”它們吧!

寶寶缺鈣的十大危險信號

| |
  1.寶寶多汗,與溫度無關,特別是八睡後頭部出汗,使其頭顱不斷磨擦枕頭,時間久了可見枕禿圈。

  2.哭鬧不止,夜驚,醒後哭鬧難入睡。

  3.出牙延遲,牙齒參差不齊,上下牙不對縫,咬合不正、牙齒松動,易崩折,過早脫落。

  4.精神煩躁,對周圍環境不感興趣,不如以往活潑。

  5.前囪門閉合延遲,常在1歲半後仍不閉合。

  6.前額高突,形成方顱。或常有串珠肋,各個脅骨的軟骨增生連起似串珠樣,常壓迫肺臟,使寶寶通氣不暢,容易患氣管炎、肺炎。

  7.缺鈣嚴重時肌肉肌腱均松弛,腹壁肌肉、腸壁肌肉松弛可引起腸腔內積氣而形成腹醐彭大如蛙腹狀;脊柱的肌腱松弛可出現駝背。

  8.一歲後缺鈣可使骨質軟化,站立日寸因身體重量使下肢彎曲,表現為“×”和“O”形腿,易發生骨折。

  9.厭食、偏食也與缺鈣有關,人體鈣元素攝八不足,易導致食欲不振、智力低下、免疫功能下降。

  10.出現濕疹也與缺鈣有關,常見於頭頂、顏面、耳後,伴有哭鬧不安,枕後及背部多流汗。

  如何補鈣

  媽媽也是要補鈣的,特別是在哺乳期,媽媽如果缺鈣會直接導致寶寶的鈣缺乏。

  媽媽提高母乳質量的方法

  1.做到膳食平衡,不能挑食、偏食。

  2.多吃含鈣、磷、鎂及微量元素錳、銅、鋅、硼等豐富的食物,如牛奶、酸奶、奶酪、大豆制品、海帶、紫菜、綠葉蔬菜、藕、水果、堅果、動物肝、海產品等,經常食用就不會缺鈣了。

  寶寶要添加含鈣輔食

  寶寶四個月後要及時添加輔食,補充含鈣高的食物。

  1.多選擇高鈣輔食,如酸奶、奶酪、強化的配方奶粉等奶制品。

  2.多食魚、蝦皮、海帶等鈣充足的含鈣食品。

  3.紫菜、豆制品、魚松、魚粉、芝麻也可有效補鈣。

  在食用這些含鈣豐富的食品時,應避免過多食用含磷酸鹽、草酸、蛋白質豐富的食物,以免影響鈣的吸收。

  日常補鈣提示

  1.初生至6個月寶寶每日膳食營養中鈣的供應量為400毫克、7個月~2歲為600毫克;哺乳婦女為150C)毫克。

  2.兩三歲的大寶寶可喝鮮牛奶,每天保證250~500克。

  3.讓寶寶多曬太陽可促進體內維生素D的合成。

  4.秋冬季出生的、非母乳餵養的寶寶最好餵養強化型的配方奶粉。

  5.多吃含維生素D豐富的食物,如豬肝、羊肝、牛肝,來促進鈣的吸收。

  6.含草酸鹽、磷酸鹽的食物,可與鈣結合生成多聚體而沈定,妨礙鈣吸收,最好不與鈣劑同吃。

  7.油脂食物中的油脂分解之後,生成的脂肪酸與鈣結合形成奶塊,不易被腸道吸收而隨大便排出體外,故不冒與鈣同吃。

  Smart tips

  媽媽可以定期到兒童保健機構為寶寶做鈣質檢測.一般是測頭發。寶寶每克頭發中正常的含鈣量應在500到2000微克之間,低於250微克為嚴重缺鈣,含量在350微克左右為中度缺鈣,450微克的為一般性缺鈣。

象腿:十日修腿膳食 瘦腿看得見

| |
來源:太平洋女性網

  腿部幾乎占了身體比例的一半,往往能吸引人們的目光。一雙纖纖修長的玉腿,其實更能散發出女性的美。因此,擁有一雙美麗、修長的玉腿,便成為女士們夢寐以求的事兒。下面的修腿膳食可為你提供幫助!



  第一天

  早餐:先喝一杯溫熱水,再吃蔬果,如蘋果、梨子、芭樂、西紅柿、小黃瓜等,量不限。

  午餐:喝250-300毫升的優質酸奶,原味的最好,不能接受此口味的話,水果味的也可以。

  晚餐:跟午餐一樣。晚餐後再喝杯可促進腸子蠕動的減肥茶。如不知哪一種較好,可選擇使用天然植物發酵、烘焙、幹燥而成,不添加任何化學藥品及防腐劑的健康茶。它可以促進體內毒素、廢物的排除,改善便秘的情況。

  第二至五天

  早餐:先喝一杯溫熱水,再吃蔬果,如蘋果、梨子、芭樂、西紅柿、小黃瓜等,量不限。

  午餐:自由進食,但須有節制地進食。

  晚餐:菊花豬肝湯或山藥枸杞粥,任選其中一款。量不限,有飽足感就好,七、八分飽是健康之道。

  第六天

  早餐:先喝一杯溫熱水,再吃蔬果。

  午餐:菊花豬肝湯或山藥枸粥,選其一。

  晚餐:跟午餐一樣。

  第七至十天(共四天)跟第二至五天的三餐一樣。

  第二至十天 這九天每天喝一杯夏枯草菊花茶。此十天為一個療程,可不斷重復至減肥成功。

馬耳他:沈醉在戈佐島美麗的懷抱(圖)

| |
在歷史上,凡是雄霸地中海地區的國家都毫無例外地將馬耳他牢牢控制在手。馬耳他的天然良港為艦隊提供了避風港,而且馬耳他處於地中海的中央,控制了馬耳他就控制了整個地中海地區。



如果想遊覽馬耳他,最好先了解一下馬耳他的歷史。從古到今,馬耳他的外來統治者包括腓尼基人、羅馬人、拜占庭人、諾曼底人、古西班牙人、法國人、英國人等,誇張一點說,馬耳他的歷史就是地中海的歷史。

英倫傳統文化的懷舊情思

馬耳他深蘊英倫傳統文化,受英國影響長達一個半世紀。所以在馬耳他,隨處可見老式的茶館、酒吧、俱樂部、古典式汽車和英式傳統飄窗,街上散發出濃郁的懷舊情思。在碧綠的高爾夫球場上盡情舒展後,你可以選擇在地中海的蔚藍色懷抱中繼續放松。



馬耳他周圍的海域是公認的整個地中海海域中最清澈、最純凈的一部分。你只需要叼一根橡皮管就可以潛入海中欣賞那五彩斑斕的海底世界,並和水中遊弋的海魚一起嬉戲。如果想從一個全新的視角欣賞大海,為什麽不試試攀巖呢?與費爾費拉島(Filfla)隔海相望的丁力崖(DingliCliffs)是開展這項極限運動的理想之地。此外,你還可以嘗試從空中俯瞰大海,登上滑翔機或者直升機,開始充滿刺激的飛翔旅行。

在漁船神目的護佑下遊弋

每艘五彩斑斕的馬耳他漁船船頭都描繪著傳說中的“神明之目”,當地人將這種漁船稱為“魯足(Luzzu)”。當地的傳統是在黎明時分駕駛漁船出海,乘坐這種漆有“神目”的小船出遊充滿驚喜。你可以自由選擇放縱自己的方式:遊泳、潛遊、潛水、沖浪、航海或者滑水。馬耳他島、戈佐島(Gozo)和科米諾島(Comino)附近的水域是進行這些水上活動的天堂,而且四季皆宜,甚至是在冬天。



沈醉在戈佐島美麗的懷抱

這個由卡裏普索(Calyso)土著居住的島嶼梯田成片,風景如畫。阿拉伯風格的遺跡、巨石壘成的神殿以及巴洛克風格的教堂錯落在島嶼中間土著人的小村莊中,和湛藍色的大海一起舒展開一幅美輪美奐的天然畫卷。

站在戈佐島的山坡上,越過由鵝卵石壘成的墻壁、刺梨樹組成的籬笆,大海仿佛是咫尺之遙,好像無論從任何方向投擲一塊石頭都可以扔進大海裏。其實,這是由於戈佐島獨特的海岸線才造成了這種感覺。在這人間天堂內遊泳或者潛水將使您忘卻時間流轉。

孩子出現語言發展遲緩怎麽辦

| |
  語言發展遲緩有哪幾種可能

  一般來說,語言發展遲緩可能表現出以下一種或多種情形:

  1、語言發展的起步年齡較晚。

  一般正常兒童1歲左右開始說話,喊"爸爸、媽媽",但語言發展遲緩的兒童可能要到二三歲才開始開口說話,有的甚至到了四五歲還一句話都不會說。有些父母可能會認為自己的孩子開口晚。確實,由於語言學習需要較好的註意,而一些活潑、好動的孩子難以在一件事情上註意較長時間,因此"開口"的時間相對要晚。民間也常有這樣的說法:如果孩子先會走路,那麽說話就晚;而先學會說話的,學會走路則要晚。但如果孩子到了兩三歲還不會說話,父母最好還是帶孩子去專門的機構做一些檢查。

  2、語言發展的速度很慢。

  正常的孩子在學習語言的年齡,一年裏能夠掌握的詞匯很多,特別是在3~5歲這一年齡段,掌握的詞匯量是呈幾何數增加的。但語言發展遲緩的孩子可能在一年裏只能掌握四五個詞,且需要很大的努力。

  3、語言發展的程度比正常兒童的水平要低,常出現各種錯誤。

  一些專家列舉了一些常見的語言發展遲緩現象,比如:

  ·不會說話或者說話令人費解;只說一個音,如語首音或語尾音;說話有前後顛倒、混淆或省略的現象;

  ·詞匯少、說話很幼稚,沒有組織,沒有頭緒;

  ·常常使用娃娃語或擬聲語如用"汪汪"代替"狗",用"喵喵"代替"貓"等;

  ·說話斷斷續續,語句不連貫,只有單字,不成句子;

  ·從某一時候開始不再開始學習說話;發音含糊不清,令人難以理解;

  ·說話不合語法,沒有助詞、連詞、形容詞、副詞等修飾詞;

  ·沒有時間概念,無法區分句子中的昨天、今天、明天的含義等。

  當然,判斷一個孩子是否存在語言發展遲緩還必須結合其生理年齡,並進行詳細的檢查與評估。對於學齡前的孩子,即使存在上述一些語言癥狀,父母也不要盲目地認定他存在語言發展遲緩,最好送他到專門機構進行檢查。

  通常,語言發展遲緩是伴隨其他問題出現的,如顱腦損傷、智力落後、聽覺障礙或聾、情緒困擾及呼吸器官、發聲器官的運動機能障礙等,因此,在檢查時,應盡量確定造成兒童語言發展遲緩的原因,因為原因不同,語言幹預的措施也不同。

  如果孩子確實存在語言發展遲緩,家長應在專家的指導下盡可能地消除或減少造成語言發展遲緩的原因。雖然針對不同原因語言幹預的措施有所不同,但有些原則卻是相同的。

  不管是哪類原因造成,父母都應該牢記:你們是孩子學習說話的最好的老師。因為你們有充分的時間可以與兒童相處,給予可模仿的語言對象,而且你們也是孩子最親的人,只有你們才能給予孩子充分戰勝困難的信心,無論何時何地都要堅信孩子通過努力是有可能追趕上同齡正常兒童的。

  每天固定時間訓練孩子說話

  在通常情況下,我們建議年輕父母:

  1、隨時隨地要有耐心地與孩子說話,不管自己有多忙;話題盡量與孩子的生活經驗或興趣相結合,盡量與孩子談生活中、身邊能見到的事情。

  2、每天,盡量抽時間給孩子念童話故事,當然需要選擇孩子喜歡的童話或故事,對於孩子要求反復講相同的童話與故事,則應盡量地滿足。

  3、每天最好有固定的時間訓練孩子說話,盡量選擇氣氛較輕松的時間,以免孩子太緊張,每次時間不一定很長,但應每天都堅持。

  4、不斷地擴展兒童的生活範圍或經驗,可以常常帶他去各種公共場所,以增加他的感官經驗,孩子沒見過的東西是很難理解的,更不用說讓他說出來。

  5、應仔細傾聽兒童所說的話,不能有絲毫的不耐煩,語言發展遲緩的孩子往往需要鼓足勇氣才會說話,因此,不管孩子說什麽,怎麽難以理解,父母卻應表現出極大的興趣仔細地傾聽。

  6、教孩子如何表達自己的想法,與其他小朋友相處。孩子有時可能不知道如何表達自己的想法,因此家長可教給孩子一些實際的交往技巧。

  7、與孩子相處時父母盡量少用手勢或表情,要用明確的語言表達自己的要求或觀點。

  8、因情緒困擾所造成的語言發展遲緩,父母首先要做的就是改善家庭成員之間的關系,其次才是兒童的語言。

  另外,如果孩子總是由電腦、網絡、電視等陪伴成長,也極有可能出現語言發展遲緩,因為正常兒童的語言是在與他人的交往過程中發展起來的。

嚼口香糖時間不要超過15分鐘

| |
  口香糖能夠清新口氣、緩解壓力,因而風靡全球,更有報道稱,嚼口香糖還有增強記憶、幫助集中精神、協助戒煙等益處,雖然口香糖好處很多,但也不能因此忽略了它的負面作用……

  經常嚼口香糖可以增加唾液分泌,從而更好地清潔口腔與牙齒,但是,醫學專家卻不主張將嚼口香糖作為一種時尚來倡導,尤其是過多、過長時間咀嚼口香糖有可能對健康產生不良影響。

  首先,大部分口香糖都是以蔗糖為甜味劑,咀嚼口香糖時,糖分會長時間在口腔內停留,口腔中的致齲菌就會利用蔗糖產生酸性物質,對牙齒產生腐蝕。

  其次,使用含汞材料補過牙的人最好不要嚼口香糖。研究發現,經常嚼口香糖會損壞口腔中用於補牙的物質。醫生建議,咀嚼口香糖的時間不要超過15分鐘,有胃病的人更不宜過多地嚼口香糖

  另外,過長時間嚼口香糖,咀嚼肌始終處於緊張狀態,有可能養成夜磨牙的習慣。此外青少年在身體發育期如果嚼口香糖,可能使咬肌過度鍛煉,刺激下頜角的肌肉和骨骼發育,最終外觀呈現“方形國字臉”,影響女性的面型。因此每次咀嚼口香糖應控制在一刻鐘以內。

支招:電腦美人 簡單高招抗輻射

| |
來源:千龍網

  你的工作一定要在電腦上完成嗎?你經常連續面對電腦數個小時嗎?如果答案都是Yes,那你的臉部皮膚有了個時髦的新名字,叫“電腦肌膚”!它是E時代OL一族的標誌,更是毛孔粗大、膚色黯淡、起皮缺水、痘痘滋生等一系列皮膚問題的代名詞。既然我們的工作和生活無法離開電腦,那麽讓我們為了原本嬌嫩的皮膚行動起來,跟惱人的“電腦肌膚”說byebye吧!

  ●電腦對皮膚的傷害



  這是你最稀松平常的一個工作日:早上9點,你走到辦公桌前,放下手提包,打開電腦,開始一天的工作。但你可曾知道,當你按下電腦power鍵的一剎那,便開啟了電腦對你面部皮膚的全面傷害:

  1.電腦產生的電磁輻射會直接侵害面部皮膚,導致皮膚缺水幹癢、膚色變黃、產生細紋,出現幹性膚質越來越幹、油性膚質越來越油的惡性循環。

  2.電腦處於開機狀態下的靜電作用會使顯示屏表面吸附許多空氣中的粉塵和汙物,使你近在咫尺的皮膚處於一個肉眼無法看見的“臟兮兮”的環境中,加快皮膚的氧化和衰老進程。

  3.長期面對電腦工作還會傷害眼睛,導致眼睛幹澀、疲勞、怕光,眼部肌膚容易老化,黑眼圈生成並逐漸加重。

  其實要想一一列出電腦對皮膚的傷害,真是三天三夜也說不完。那麽,我們該如何應對電腦的傷害,告別每況愈下的“電腦肌膚”呢?

  ●三步輕松揮別電腦肌膚



  精心防護:為肌膚撐起保護傘日間護膚:每天早上的護膚程序不能馬虎,先使用兼具保濕和美白效果的爽膚水或柔膚水,再塗上同款的乳液或乳霜,這樣就可以防止面對電腦輻射時皮膚所產生的缺水現象,同時抑制黑色素的生成。

  塗隔離霜:使用乳液或乳霜之後、粉底之前,一定要塗上一層質地輕薄、透氣性好的隔離霜,幫助皮膚在粉塵和電腦輻射前架起一道防護屏障。待乳液或 乳霜等保養品被皮膚充分吸收之後,先在額頭、下巴、鼻部和左右臉頰分別點五點隔離霜,然後以拍打的方式進行塗抹,這樣的塗抹方式最為有效。

  晚間修護:夜間給予皮膚充分的修護,更能增強皮膚的抵抗力,因此可以適當選擇富含抗氧化劑和維生素E成分的隔離霜,能夠抑制自由基的產生,防止皮膚過早老化,令皮膚在白天面對電腦時變得安全而輕松。

  清潔電腦:清潔的工作不只皮膚需要哦,別忘了對你的電腦也進行日常保潔。每次開機之前,用幹凈的細絨布把顯示屏、鍵盤和鼠標擦一遍,減少上面的灰塵。目前市面上有種電腦清潔液,不但可以清除這些地方的汙垢,還有消毒殺菌的功效,也是防護工作的必備“武器”。

吃出窈窕:風靡日本吃香菜狠減肥

| |
來源:國際在線

  香菜是不少亞洲人非常喜歡的一種調味蔬菜,很多菜肴由於它的加入而更美味。不過,由於味道特殊,很多人還是對香菜敬而遠之,它在日本一直都不太受歡迎。



  可是最近,越來越註重飲食健康的日本年輕人卻迷上了吃香菜。中央電視臺全球資訊榜節目最近報道,在東京,第一家香菜餐館“香菜屋”生意異常火爆,裏面有各種用香菜制成的菜肴,從生拌香菜、炒香菜,到香菜冰淇淋、香菜餅幹,廚師的創意把香菜獨特的味道發揮得淋漓盡致。對香菜愛不釋口的年輕人還自發在網上成立了“香菜協會”。

  香菜不但味道爽口,營養功效也非常顯著。中醫認為,香菜性溫味甘,入肺、胃經,能健胃消食、發汗透疹、利尿通便、驅風解毒,對麻疹初期透出不暢、食物積滯、胃口不開也有一定的食療作用。

  現代研究發現,香菜之所以香,主要是因為它含有揮發油和揮發性香味物質。香菜富含營養素,其中維生素C含量為番茄的2.5倍,胡蘿蔔素含量為番茄的2.1倍,維生素E含量為番茄的1.4倍,礦物質含量更遠勝於番茄,如鐵為番茄的7.3倍,鋅和硒為番茄的3.5倍等。

  此外,香菜由於有刺激性氣味而少蟲害,一般不需要噴灑農藥,接近有機食品,非常適合生食、泡茶和做菜用。生食香菜可幫助改善代謝,利於減肥美容。日本現在流行用香菜泡茶,並認為香菜茶的排油效果超過檸檬茶和薄荷茶,其做法是把香菜葉子或整棵香菜洗凈,用沸水沖泡即可。

八種提高性愛潛力的絕好方法

| |
  1、每周至少做一次愛: 調查顯示每周至少一次性生活可以使你遠離疾病和抑郁的情緒。似乎是生殖刺激使得免疫系統更加有效、減輕頭痛和治療痤瘡,還有減緩日常生活的疼痛等。

  2、不要對沒反應感到奇怪:與流行的想法相反,勃起不是一個人能夠自我主動控制的於是疲憊和壓力都是造成沒反應的最平常的原因。統計數據顯示每七名男性(十六歲或者更大)中就有一名一年中至少會出現四次這種勃起問題。

  3、將性愛中的分心因素減到最小:在床上看電視最近被選為最大的性欲殺手。

  電視機屏幕上一閃一閃的亮點很明顯使你想睡覺、使你的性靈敏度降低,並且會完全毀掉你一整個晚上的“性”致。如果你想有更好的性愛,那麽就關上電視開始吧。

  4、提高你的高潮潛力:為了更好的高潮,鍛煉你的腹腔壁肌肉。也被稱為PC(pubococcygeus)肌肉,這就是你小便的時候你會用到的。你需要做的只是分開這些肌肉只需要在小便時,中間停下數五下,然後再放松就可以了。一旦你找到那種感覺了,每天收緊和放松20次(桌子上、巴士上、看電視的時候都可以),然後逐漸增加到50次。

  5、尋找難以捉摸的G點:並非那麽難以捉摸如果你知道如何尋找的話,方法就是做愛的時候去找,這個時候就是G點會出現的時候。將一個指頭伸入到陰道內,前進五厘米,感覺到陰道壁的前部。當你感覺到一個腫起的組織的時候,看一下,那及時你的G點。

  6、抓住你身體的情欲敏感區域:情欲敏感區域—身體的性傳感器—再全身上下都有,不僅僅是在生殖器官區域。如果撫愛的適當的話,這些地方在前戲、做愛甚至是做愛之後的時候都可以給你同樣的刺激感。

  7、經常做健康檢查:沒有什麽能比腹腔痛、經前痛、搔癢和神秘的分泌物更能毀掉你的性生活了。如果你發現任何使你擔心的不對勁的地方(甚至是一種奇怪的氣味),那就趕緊到醫生那裏檢查一下為妙,即便你百分之一百的肯定那不是一種性傳播疾病。

  8、改變傳教士式體位(男上女下式體位):通過當他躺在你的兩腿之間的時候,將你的腿伸直並且加緊來提高先前的男上女下式體位。

發型:4招打理蓬松卷發 動感有型

| |
來源:搜狐女人社區



  第1招:徹底清潔油性發質

  油性發質做成卷發後,最討厭的一點就是經常在卷發過後軟塌塌地貼在頭皮上,讓本來很蓬松的卷發看起來很死板,活像個假發套。美發專家告訴我們,若想讓卷發變得蓬松動感,最簡單的方法就是保持卷發的徹底清潔,適當增加洗發的次數,讓秀發時刻保持清爽蓬松的造型。

  第2招:洗後給卷發做一些空心卷

  十九世紀風情的歐洲電影裏,那些梳著迷人卷發的淑女們每天晚上都會把自己的卷發卷好用絲帶綁起,這是一種不會傷害頭發的卷發方法。在頭發七八成幹時,將頭發分成1至3厘米寬的發綹,然後將其均勻地卷成發卷,用發夾固定,然後噴上定型產品,待到幹時取下發卷即可。




  第3招:選用含杏仁油的護理液

  對於護理被燙得幹枯分叉的卷發,我想應該有大概幾千字來描述,但是有一點最根本的你必須記住:用含有杏仁的高倍營養品進行護理是最健康最值得信賴的。美發專家ALEN建議使用含有杏仁成分的精華液來護理頭發,這是因為杏仁精華更容易滲透到受損的發絲中,從發絲的內部進行修補,令卷發迅速恢復健康!

  第4招:卷發吹風不能翻江倒海

  ALEN制造了不知道多少款動人的卷發造型,他的一點心得就是,在使用吹風機吹卷發時,應註意由發根朝發尾方向吹,否則便會將頭發表皮層的鱗層組織吹翻,使得秀發遭受本來可以避免的損害。另外,電吹風還要順著梳子方向而移動,頭發才能產生光澤,顯得亮麗,且不易走形。

了解寶寶近視誤區,關鍵在預防

| |
  誤區

  誤區一:寶寶視力不好,都是假性近視,經過治療,可以扭轉。

  首先,這裏要區分“近視”和“近視眼”。近視是指遠視力低、近視力正常的一種現象。如果寶寶常常表現為視遠模糊、視近正常可以看作是假性近視。其本質上不是近視眼,常常是由於遠視眼、散光眼、調節異常或某些眼病造成的近視狀態。通常無需治療,視力大多可自行恢復正常。

  而近視眼是指屈光不正,是屈光概念。一旦寶寶出現了近視性屈光異常(眼球變大,前後徑延長),成了近視眼,目前是沒有理想方法能使其恢復正常的。

  如果寶寶是原發性(先天性)近視眼,其發展過程是不可逆的,視力無法恢復正常。

  誤區二:寶寶早戴眼鏡,會使近視越來越深。

  兒童近視眼目前尚無治愈方法,但為了能使寶寶身心正常發育,應盡早配戴眼鏡,合理進行光學矯正,幫助改善視力,提高生活質量。由於年齡關系,加上近視眼本身的特點,兒童近視眼通常都有不斷加深的可能,但這與是否戴眼鏡沒有直接關系。

  誤區三:寶寶近視了,就應嚴格限制用眼。

  兒童在生長期常會發生由於過度用眼(如長時間看電視、彈琴等),而輕度單純性近視眼。對此,通常應當註意用眼衛生,包括適當限制用。

  但對於較小就出現的度數較高,發展較快的近視眼,由於多為先天性,尚無證據表明與過多用眼有關。家長不應歧視,不要責難。孩子可以正常讀寫,正常看電視。當然平時亦應註意視力保護,經常檢查,以便及時發現問題,積極矯治。

  預防

  從小養成良好的用眼習慣,多多眺望遠處,顯然有益於延緩近視。同時,合理、均衡的飲食、不偏食、不盲目“進補”對預防近視有著重要的作用。

  另外,通過檢查可以確定與預測寶寶是“已經近視”、是“近視眼可能者”(將來會變成近視)、還是“近視眼不可能(或是可能性小)者”。最主要的檢查方法就是用阿托品擴瞳驗光。

  對於已經近視的寶寶宜戴合適的眼鏡;對於近視眼可能者應註意其用眼衛生;對於近視眼不可能者,不必過分限制其用眼。因此,建議家長最好盡早(寶寶能分辨視力表起)帶寶寶到醫院眼科接受驗光等檢查,以確定屬於哪種類型。

  小編說話

  1、孩子是否近視一定要通過阿托品擴瞳驗光才能確定。

  2、近視眼者的眼球會變長、變大(不是外觀上)。眼球軸長為23。5毫米的眼睛視力正常,大1毫米便近視300度,小1毫米便是遠視300度。因此,用超聲波檢查眼球軸長可知道孩子是否近視。

  3、單純性近視眼在發生過程中,內因(遺傳)是基礎,外因(環境因素)是條件,因此,遺傳僅具有一定的影響作用。

  4、近視眼病在人群中只占3%,大多為先天性,受遺傳因素影響。其眼底有近視性的變性改變,視功能影響明顯,矯正效果差。

中國畫裏的鄉村:宏村(圖)

| |
宏村,古取宏廣發達之意,稱為弘村,位於安徽省黃山西南麓,距黟縣縣城11公裏,是古黟桃花源裏一座奇特的牛形古村落。地理坐標:東經117°38′,北緯30°11′,村落面積19.11公頃,宏村始建於宏村建於南寧紹熙年間(公元1131年),至今800余年。



宏村印象

整個村落占地30公頃,枕雷崗面南湖,山水明秀,享有“中國畫裏的鄉村”之美稱。山因水青,水因山活,南宋紹興年間,古宏村人為防火灌田,獨運匠心開仿生學之先河,建造出堪稱“中國一絕”的人工水系,圍繞牛形做活了一篇水文章。九曲十彎的水圳是“牛腸”,傍泉眼挖掘的“月沼”是“牛胃”,“南湖”是“牛肚”,“牛腸”兩旁民居為“牛身”。湖光山色與層樓疊院和諧共處,自然景觀與人文內涵交相輝映,是宏村區別於其他民居建築布局的特色,成為當今世界歷史文化遺產一大奇跡。

全村現完好保存明清民居140余幢,承誌堂“三雕”精湛,富麗堂皇,被譽 為“民間故宮”。著名景點還有:南湖風光、南湖書院、月沼春曉、牛腸水圳、雙溪映碧、亭前大樹、雷崗夕照、樹人堂、明代祠堂樂敘堂等。村周有聞名遐邇的雉山木雕樓、奇墅湖、塔川秋色、木坑竹海、萬村明祠“愛敬堂”等景觀。

宏村,經過前代人的辛勤勞作和後代人合理保護,現已得到世人的公認。我們將繼續努力保護這份珍貴的遺產,合理的開發和利用宏村的旅遊資源,讓更多的人了解宏村,了解古徽州文化深刻的內涵。



它背倚黃山余脈羊棧嶺、雷崗山等,地勢較高,常常雲蒸霞蔚,時而如潑墨重彩,時而如淡抹寫意,恰似山水長卷,融自然景觀和人文景觀為一體,被譽為“中國畫裏的鄉村”。特別是整個村子呈“牛”型結構布局,更是被譽為當今世界歷史文化遺產的一大奇跡。那巍峨蒼翠的雷崗當為牛首,參天古木是牛角,由東而西錯落有致的民居群宛如寵大的牛軀。以村西北一溪鑿圳繞屋過戶,九曲十彎的水渠,聚村中天然泉水匯合蓄成一口鬥月形的池塘,形如牛腸和牛胃。水渠最後註入村南的湖泊,鵒稱牛肚。接著,人們又在繞村溪河上先後架起了四座橋梁,作為牛腿。歷經數年,一幅牛的圖騰躍然而出。這種別出心裁的科學的村落水系設計,不僅為村民解決了消防用水,而且調節了氣溫,為居民生產、生活用水提供了方便,創造了一種“浣汲未防溪路遠,家家門前有清泉”的良好環境。

在皖南眾多風格獨特的徽派民居村落中,宏村是最具代表性的。從整個外觀上說,宏村是古黟桃花源裏一座奇特的牛形古村落,既有山林野趣,又有水鄉風貌,素有“中國畫裏的鄉村”之美譽。村中各戶皆有水道相連,汩汩清泉從各戶潺潺流過,層樓疊院與湖光山色交輝相映,處處是景,步步入畫。閑庭興步其間,悠然之情濃烈得讓人心醉。

發型:輕松打造 三款最流行發型

| |
 一、發溫潤恬靜的貴氣名媛形象

  發髻蓬松度已經是重要指標,而散落下的發絲也是營造自然風氣質的重點,再來則是善加運用創意,讓非發飾相關飾品也能在頭發上散發出搶眼的光彩。



  1、將耳側兩邊頭發集中後,再斜綁成蓬松的公主頭模樣。
  2、接著撚轉公主頭發尾轉成一個立體的圓形蓬松發髻後,再以發夾收好發絲固定。
  3、把平時搭配造型的珍珠串鏈繞圈纏上立體發髻,便能充當華麗發飾點綴造型。

  在完成編綁動作還沒上發飾前,可先以造型噴霧噴在蓬松處加強持久效果。

  二、蓬松自然的耀眼可人兒 LOOK

  刻意挑松的發辮能讓整體造型顯得自然不造作,所以編織時不能綁得太過緊實,免得營造不出蓬松感,而編織好後也記得以手或尖尾梳挑出些許辮子發絲,表現不規則的隨意感。



  1、將劉海及左側太陽穴上方頭發保留住,再將上層頭發由右上至左下編織成蓬松三股編模樣固定。
  2、接著把頭頂區上方及右耳側的頭發,以三股編織成辮子,再將辮子抓松,發尾反折綁好即可。
  3、為了讓發辮綁起來較有不規則感,可在編綁前先噴些定型噴霧,加強不規則的淩亂感。

  挑選具有造型效果又能維持頭發自然度的纖維膠,塗抹在劉海與側邊發線,讓線條層次感更明顯。

  三、立體感十足的不對稱造型LOOK

  運用編發技巧變化出的發型,馬尾固定處的蓬松感能加強整體的存在感,而處理繞過後腦的辮子時,也不能忽略維持後腦的圓弧曲線。劉海處隱藏調整的辮子小秘訣也是得留意學習的喔!



  1、保留左半邊的頭發,僅將右半邊的頭發在右耳後綁成一個松松的可愛馬尾模樣。而左半邊的頭發則從左耳後以三加一股方式,順勢編成貼頭皮的三股辮,往右邊綁去,將發尾順勢纏繞到右邊馬尾上固定。
  2、如此一來右邊馬尾的固定處則多出蓬松淩亂的造型感,少量劉海上方頭發編小辮子,並固定夾至耳後,可調整頭發的發量。
  3、綁好後的發型,平均噴灑上定型噴霧,讓蓬松效果能夠更加持久。

  發尾與劉海處可以使用定型效果佳,不黏膩並能強調光澤感的發品來使用。

6種食物讓你由內而外美翻天

| |
  愛美之心,人皆有之。在日常生活中,怎樣才能讓自己更美?那就要依靠以下的六種食物了,絕對讓你由內而外美翻天!

  魚肉:肌膚緊致的秘密 要想擁有年輕、緊繃的皮膚,沒什麽比吃魚肉更有效了。魚肉中含有一種神奇的化學物質,這種物質能作用於表皮下的肌肉,使肌肉更加緊致,表皮也就自然緊繃而富有彈性了。營養專家認為,只要每天吃100—200克的魚肉,一星期之內你就可以感受到面部,頸部肌肉的明顯改善。

  牛肉:給你好臉色 牛肉中含有大量的鋅元素,它可以保持皮膚的油脂平衡,加速皮膚的新陳代謝,讓你擁有亮麗的膚色。每天吃250克的牛肉就可以為你補充15毫克的鋅元素,這就基本滿足了人體每日的需要了。吃牛肉的時候別忘了搭配一些洋蔥,洋蔥中含有大多數蔬菜中的幾乎所有營養成分。如維生素C,鈣。磷。鐵等,此外洋蔥還含有櫟精,這種成分可以減輕眼睛的鼻子周圍的皮膚發紅或浮腫狀況。

  雞肉:讓秀發亮起來 充滿光澤的秀發讓你看起來更年輕,而且充滿了健康的魅力。要頭發健康就不能不給頭發足夠的營養。怎樣給你的頭發補充營養呢?吃雞肉吧!雞肉中有一種叫蛋氨酸的物質,對頭發,皮膚和指甲的健康都很重要。如果缺少它,頭發就會變得脆弱,容易分叉,沒有光澤。所以,要想獲得健康的秀發,每周至少應該吃3次雞肉。除了雞肉,玉米、麥片甚至巧克力也有同樣的功效。

  杏仁:給你鉆石般堅固的指甲 十指如玉蔥,可不能主灰暗或發黃的指甲破壞了這種美麗。粉紅色,光亮又堅硬的指甲才是健康而好看的指甲。每天吃兩把杏仁,你就會得到身體所需的維生素E。維生素E被稱作細胞膜的“秘密武器”,通過修復,鞏固細胞壁,它能使指甲變得堅韌而富有光澤。此外維生素E也被證明有抗衰老,提高免疫力等功效。所以不要小看你的零食哦。

  蘋果:吃出潔白牙齒 你相信嗎?所有的人都堅持每天吃一個蘋果,全世界的牙醫就該全失業了。其原因在於,富含纖維的水果需要更多的時間來咀嚼,在咀嚼的過程中你會分泌大量的唾液,而唾液是牙齒最好的保護神,它能防止蛀牙,並且使細菌無法附著在牙齒上,從而令牙齒更容易長期地保持清潔。此外,研究人員還在唾液裏還發現了大量的礦物元素,這些成分可以修復早期蛀牙。

  雞蛋:天然防曬佳品 如果你要曬太陽,除了搽上防曬霜之外,不妨再吃點雞蛋。雞蛋含有大量的硒元素,它的作用就是在你的臉上構築一個自然的“防曬保護層”。愛美的你一定知道太陽光是皮膚衰老的重要原因,因為紫外線會破壞細胞結構,使肌膚快速衰老,所以給自己的皮膚構築一個這樣的天然保護層是非常重要的。不要以為只有夏天才需要防曬,或者只有怕曬黑才要防曬,防曬是任何愛美的女性隨時隨地都要做足的功課。此外,雞蛋中的硒元素還可以降低你患上皮膚癌的幾率。所以,要保護好你的皮膚,每天你應該吃兩個雞蛋,或者服用硒元素片劑。

動動手指馬上讓她High起來

| |
  女人都渴望男人的性愛一陽指。它可以在無盡的走廊的漆黑盡頭,讓靠在柱子上的女人感到難以名狀的顫抖,它可以讓女人在任何時候呻吟。

  你的性愛一陽指已經練到哪一步了?要知道,女人想要的不只是男人短時間的手指前戲。按照下文所說的循序漸進,只需讓你的手指在以下不同的時間、地點運行一個小周天,你會發現你的手指性愛神功真的已經又上一層樓了。

  地點:夜半陽臺(家裏的)

  關鍵點:“壓抑”

  其他必需裝備:陽臺欄桿(以防掉下去)

  為什麼選在這裏:

  夜半十分萬家燈火,一切屬於夜的繽紛亮麗與車水馬龍臣服在腳下,這裏正上演著一場都市言情劇。尤其,對面樓裏的時隱時現的跳躍的鋼琴聲,也讓你的手指躍躍欲試。不過樓下愛失眠的大爺和仍在窗根底下嘮嗑的大媽仍會讓你享受“一級戰備”的緊張與刺激。

  一陽指妙用:

  把她抱上睡椅,吻她的脖子,咬她的耳朵,向更深處吻去,尤其是當你的手穿過她漆黑的長發,向她下面一路摸過去的時候。最好讓她騎在你的身上,讓她用兩腿圈住你的身體。把你的手向她兩腿間滑去。她的兩腿根處肯定夾得非常緊,她還在擔心樓下的大媽或者大爺。別害怕,繼續,你會發現如果你用手指壓向她的陰蒂,讓陰蒂上的血液在她的身體裏恣意橫流,她會慢慢閉上眼睛,跟著你的手指一同享受。屋裏的燈已經關上,這是一個擁擠而黑暗的陽臺。你的溫熱的呼吸從她的頸部吹向她的胸部,你猛地向下一壓,她的高潮一觸即發。遠處的鋼琴聲在清冷的空氣中如同爆炸一般,月光還是如水般灑在她姣好白皙的面龐上。註意:小聲點兒。

  地點:沐浴

  關鍵點:節奏和壓力

  其他必需裝備:洗發水、肥皂

  為什麼選在這裏:

  支撐女人高潮的兩個關鍵點是節奏和壓力,這也正是我們為什麼喜歡女上位或不斷變換體位的原因。最簡單也是最好的制造壓力和節奏的方法就是沐浴,同時,水中一陽指也比地面上更能制造節奏和壓力。很多性愛的高難度姿勢在水裏最容易實現,因為水中的身體。通常都會比在空氣中輕;如果你在水裏辦得到,在陸地上當然也行。

  一陽指妙用:

  這時,你當然可以一屁股坐在馬桶蓋上,采取男上女下的體位。不過等一下,你仍然需要前戲動作。我敢擔保,我不是第一個告訴你男人給女人洗頭能給女人帶來“性福感”的人。用手指在女人塗滿洗發香波的頭上按摩,可以幫女人完全釋壓,讓女人把註意力只放在自己的身體上,而不是周圍其他東西上。用水沖洗時,這些肥皂泡和溫水不會使她的敏感地帶受到過度刺激。再花足夠的時間按摩她的肩、乳、臀部和大腿。

  用一只手在她的陰戶上做圓周運動,用另一只手按摩她的陰部底部。當她的頭向一側幸福地歪過去時,用你的前臂在她的陰戶處做前後運動。而且,鼓勵她用身體頂住你的手和臂。現在,你該懂得什麼叫魚水之歡了吧。

寶寶健康嗎,指甲來揭曉!

| |
  指甲的構成:

  指甲也叫甲板,前端是甲尖,後部在皮下的組織叫甲根或甲基。甲根下的組織叫甲母,覆蓋甲板周圍的皮膚叫甲廓,甲廓前邊半月形的淡色區就是甲半月。

  健康的指甲

  正常寶寶的指甲是粉紅色的,外觀光滑亮澤,堅韌呈弧形,甲半月顏色稍淡,甲廓上沒有倒刺。輕輕壓住指甲的末端,甲板呈白色,放開後立刻恢復粉紅色。

  指甲個案

  甲板上出現白色斑點和絮狀的白雲朵

  診斷和幹預

  有人說這是胃腸功能紊亂的外在表現,也有人說是由於缺鋅,但這些說法是沒有科學根據的。這種情況出現多是由於受到擠壓,碰撞,致使甲根部甲母質細胞受到損傷導致。隨著指甲向上生長,白點部位會被剪掉的。家長應註意寶寶玩耍時,做齊各項保護措施,最好不要讓他玩開關櫃門等易夾住手部的遊戲。

  指甲個案1

  甲板呈黃色,綠色,灰色,黑色等怪異顏色,掩蓋了甲床本身自然的粉紅色。

  ·診斷和幹預

  甲板變黃,可能是因為過多食用了含胡蘿蔔素的食物,也可能是遺傳原因導致的。另外,黃甲,綠甲,灰甲,黑甲等多半是真菌感染引起。手部濕熱多汗易發真菌感染,所以要保持寶寶手部皮膚的清潔幹燥,不要讓寶寶長時間玩水,洗手以後用毛巾把手擦幹;另外,家裏的其他人出現了真菌感染,要註意和寶寶隔離,避免交叉感染。治療方法:可以削除病甲,外搽35%冰醋酸溶液或搽用治療甲癬的藥膏,堅持3個月以上才能有效。

  指甲個案2

  寶寶甲半月顏色異常,呈紅色或淡紅色

  ·診斷和幹預

  出現紅色,多是心臟病的征兆;淡紅色多是貧血導致,可吃一些寶寶補血口服液,在食譜中增加含鐵事物如大豆,牛肉,菠菜,葡萄幹等。

  指甲個案3

  寶寶甲板出現脊狀隆起,變得粗糙,高低不平。

  ·診斷和幹預

  多是由於維生素B的缺乏,可在食譜中增加蛋黃,動物肝腎,綠豆和深綠色蔬菜。

  指甲個案4

  寶寶甲板出現小的凹窩,質地變薄變脆或增厚粗糙,失去光澤。

  ·診斷和幹預

  出現這樣的指甲征象很有可能是銀屑病的早期表現,最好到正規醫院檢查並接受治療。

  指甲個案5

  甲板縱向發生破裂

  ·診斷和幹預

  寶寶也許罹患甲狀腺功能低下,腦垂體前葉功能異常等疾病,應及時去醫院檢查,確診,治療。

  指甲個案6

  寶寶甲板薄脆,甲尖容易撕裂,分層

  ·診斷和幹預

  這可見於扁平苔蘚等皮膚病,但更多是由於指甲營養不良引起的。指甲中97%的成分是蛋白質,所以應適當給寶寶吃些魚,蝦等高蛋白的食物;另外核桃,花生能使指甲堅固,而其他微量元素鋅,鉀,鐵的補充也很重要。

  指甲個案7

  甲板出現橫溝

  ·診斷和幹預

  寶寶可能得了熱病(如麻疹,肺熱,猩紅熱等),也可能是代謝異常或皮膚病等原因導致。最好去醫院確診一下。

  指甲個案8

  寶寶甲根周圍長滿倒刺

  ·診斷和幹預

  倒刺在醫學上稱為逆剝。小兒長倒刺多是由於咬指甲或粗糙物體的摩擦造成。出現倒刺不要直接用手拉掉,可用指甲刀剪去。還有一說,長倒刺是由於營養不均衡,缺乏維生素引起皮膚幹燥造成的。建議多吃水果,補充維生素;幹燥的季節要給寶寶的小手塗上無刺激,含油分的護膚霜,像羊毛脂,矽霜,維生素E霜等。

型男廚房:香辣回鍋肉(圖)

| |
來源:大洋網 - 信息時報



  回鍋肉是四川傳統名菜,是將五花肉用水煮熟,撈起晾涼切成薄片,再回鍋煸炒調味成菜,所以此菜便有“回鍋”之名。回鍋肉有川式和廣式之分,川式回鍋肉以香辣為主,炒五花肉時,除了放豆幹、青蒜和椰菜等配菜外,還要用郫縣豆瓣醬來調味,這樣成菜才能鮮美香辣,味美爽口,肥而不膩。

  今日廚神:武琳

  職業:Hip-hop歌手

  星座:水瓶座

  身高:175厘米

  攝影/撰文:鄭巧雲

  烹制材料(三人份)

  材料:五花肉(296克)、五香豆幹(5塊)、小椰菜(250克)、紅椒(1只)、青蒜(1根)、蒜末(1/2湯匙)

  香料:草果(2只)、小茴香(1/2湯匙)、桂皮(1小根)、幹辣椒(5只)、八角(3粒)、花椒(1湯匙)

  調料:油(3湯匙)、郫縣豆瓣醬(2湯匙)、甜面醬(1湯匙)、白糖(1/3湯匙)、米酒(1湯匙)、香油(1/3湯匙)



  1:燒開半鍋水,放入香料和五花肉煮至沸騰,加蓋以小火煮25分鐘,撈起攤涼,將五花肉切片待用。

  2:椰菜洗凈,切成片,豆幹切成條;青蒜斜切成段,分開青蒜白和青蒜尾;紅椒切成滾刀塊。

  3:燒熱2湯匙油,倒入五花肉片不斷翻炒,煸至五花肉出油,且呈金黃色,盛起待用。

  4:倒入豆幹翻炒均勻,以小火煎至豆幹成微焦色,撈起瀝幹油待用。

  5:續添1湯匙油,炒香蒜末和青蒜白,加入2湯匙郫縣豆瓣醬、1湯匙甜面醬炒香,倒入五花肉、豆幹和椰菜拌炒均勻。

  6:註入1/3杯清水,炒至椰菜軟身,灑入青蒜尾和紅椒塊炒勻,加入1/3湯匙白糖與1湯匙米酒調味,淋上1/3湯匙香油,即可上碟。



廚神貼士


  1、五花肉直接白煮,會較為淡口,建議加草果、八角之類的香料同煮,可使煮好的五花肉更入味,更好吃。

  2、五花肉和豆幹應用小火煸炒,火候過大的話,會將五花肉和豆幹炒焦。

  3、建議將椰菜用沸水燙軟,撈起瀝幹水後,與五花肉拌炒幾下便可;直接倒椰菜下鍋的話,應灑適量清水,炒至菜葉變軟即成。

  4、要讓五花肉爽口焦香,肥而不膩,應選稍瘦的五花肉煮至斷生,片成薄片後,下鍋以小火煸至出油,便可烹調成菜。

  5、回鍋肉的配菜也可以用蒜苗、豆角、泡菜、卷心菜、紅椒等代替,切記不可用含水量較大的配菜來烹調,否則配菜下鍋後會大量出水,沖淡五花肉的味道,還讓其軟綿不幹身。

布希公園體驗野性刺激(圖)

| |
布希公園(Busch Gardens):

位置:美國佛羅裏達州坦帕灣(Tampa Bay)

票價:成人55.95美元

建立時間:1959年

設施數目:29座

2004年遊客人數:410萬人



園區的自然環境野性十足,讓人仿佛置身非洲大陸,跟隨園區向導,你就可以徒步走進河馬、土狼、禿鷹、鱷魚、狒狒等野生動物的棲息地了;而穿過瀑布和籠罩在原始森林的迷霧,你甚至可以看到藏身於茂密叢林深處的靈長類動物,如大猩猩、黑猩猩等。



更刺激的是布希公園的機動遊戲,新推出的SheiKra摘下世界上最高跳水過山車的桂冠,它在連續翻轉後緊接一個約42米高的大俯沖,進入一條地下隧道,再以高速沖過貼近地面的水道,濺起猛烈的水花,令周邊遊客全部濕身,引起驚叫。它爬升至約61米的起始高度,以112千米的速度掙脫地心吸力,有整整3分鐘的失重狀態,全程長度約800米。

選擇正確睡姿,看看哪個適合你

| |
  選擇正確睡姿

  1.仰臥:

  有60%的人選擇仰臥睡姿,這是醫生推薦的最佳大眾睡姿。但打鼾和有呼吸道疾病的人不使用此睡姿。

  優點:不壓迫身體臟腑器官。

  缺點:容易導致舌根下墜,阻塞呼吸。

  2.俯臥:

  5%的人選擇俯臥,趴著睡覺。

  優點:采用這種睡姿的人睡覺時會感到安全,也有助於口腔異物的排出;同時對腰椎有毛病的人有好處。

  缺點:壓迫心臟和肺部,影響呼吸,患有心臟病、高血壓、腦血栓的人不易選擇俯臥。

  3.左側臥:

  這種睡姿容易讓人在睡覺時翻來覆去,產生不穩定的睡眠。而且,由於人體心臟位於身體左側,左側臥會壓迫心臟,所以它是一種很不健康的睡姿。

  缺點:壓迫心臟、胃部,尤其對於患有胃病、急性肝病、膽結石的患者不易采用左側臥。

  4.右側臥:

  有25%的人在睡覺時會朝向右側。

  優點:不會壓迫心臟,睡眠有穩定感。

  缺點:影響右側肺部運動,不適合肺氣腫的患者。

解決女人性冷淡十個花招直達高潮

| |
  第一招:取悅自己和取悅對方一樣重要

  有時候,女性為了害怕對方無法獲得滿足,因此盡力配合對方的需要。 但是性愛其實是雙方的施與受,如果一味滿足對方,到頭來女性會變得憎恨“那檔子事”。女性應該直截了當的向對方說明自己的需要,不需要有罪惡感或不好意思,因為事實上,男性喜歡的是能夠享受性愛的女性。

  當男人發現自己的動作能帶給女性快樂,這比什麽春藥都能令他興奮。

  第二招:不要假裝高潮

  為了取悅男性,有些女性可以很逼真的假裝高潮,使男人無法分辨。但是這麽做的時候,她們並沒有想到長遠的後果:如果並不感到快樂卻假裝高潮,無疑是讓男性下次繼續重復他那種錯誤的動作,因為他誤以為那種方式能讓女性快樂。一位女性曾經有這樣的經驗:她的伴侶用力的揉搓她的陰部,想讓她達到高潮,卻把她弄得很痛。她不好意思告訴他,他的方式太粗魯,因此便假裝達到高潮,好讓他停止。沒想到,以後他每次都用這種粗魯的方式揉搓她,使她越來越痛苦,最後她忍受不了,只好告訴他真相。這使那男人大受打擊,而這位女性也非常懊悔,如果一開始說明白就好了。

  第三招:不要忽略男人身體的其它部分

  通常,男人似乎可以不需要任何前戲就直接進入,而且很享受。其實這是他們自己的誤解。撫摸和挑逗會使男人興奮不已,因為女性這麽做時,等於在說自己多麽喜歡他的身體。有些女性會害羞不敢行動,但絕對沒有一個男性不喜歡女性這麽做,因此只管放膽去做就好,立刻會得到看得見的效果。撫摸和挑逗很簡單,只要一直用手指滑過他的全身,特別是大腿內側和乳頭;有時候碰一碰他的下部做為挑逗。另外女性還可以用頭發、舌頭和睫毛增加挑逗的效果。

  第四招:別怕性幻想

  一位女性承認:她每次和老公做愛時,都想象是和萊奧納多做愛。這種想象使她異常興奮,而老公也因為她的狂野動作而獲得快樂。她覺得這沒什麽關系,反正她不可能真的和麥特戴蒙發生外遇。專家說,性幻想是健康的,因為它不僅是一股很大的動力,而且在幻想中發生的事完全不必是真的。譬如說,如果一個異性戀的男性幻想女同性戀的情景,並不表示他是男同性戀;一個女人想象和老公之外的男人做愛,也不表示她想發生外遇。性幻想只是顯示這個人有豐富的想象力,而且這的確能刺激性愛的進行。

  第五招:學習自慰

  既然男性的第一次射精通常來自自慰,女性這麽做的比例也絕對不低。事實上,自慰是十分有效的學習途徑,因為自己了解自己的身體以後,和伴侶做愛時便能引導對方用最恰當的方式進行。自慰還有一個好處:一定能達到高潮。

  第六招:不要一成不變

  如果每天晚上都以完全相同的方式做愛,即使每次都達到高潮,最後仍然會變得索然無味。這是因為已經毫無期待了。以某位女性的親身經歷來說:只要她在上面,以臀部轉圈摩擦男性陰部,便能達到高潮。因此他們每次做愛都采取這個姿勢,很快達到高潮便匆匆結束,結果一點也不滿足。事實上就是那句老詞:愈慢到口的東西愈有滋味。也就是說,愈慢到達高潮,快感愈強烈。在采取刺激感最高的姿勢時,一到達足以帶起興奮感的程度,不要等到高潮來臨,便應該換成其它姿勢。這麽做不僅是用來延遲高潮來臨的時機,也可以趁機發掘其它姿勢的樂趣。

  第七招:了解對方的身體

  我們知道每個人都不同,在性愛這件事上也一樣。女性如果之前與其它男人有過性經驗,有時會把以前的方式用到現在的伴侶身上,這是不恰當的。那麽,要如何了解對方喜歡什麽方式呢?這就有賴於細心的觀察了。當然,有些人會自動用呻吟或喊叫表達他的喜好,但很多人可能屬於沈默是金的類型,此時可以聽他的呼吸是否加快或倒抽一口氣;他的瞳孔是否突然放大;下巴松垮;還有最明顯的就是陰莖變硬。這樣觀察不用多久,就可以和他的喜好配合得天衣無縫了。

  第八招:喜愛你的身體

  現代女性十個人之中有九個人覺得自己過胖。在裸裎相見的時候,這一類自我貶抑的看法有時會阻礙兩人享受應有的樂趣。譬如說,自認為胸部太小的人,可能會在伴侶撫摸自己胸部時感到自卑,便下意識的躲避他的手,或引導他註意別的地方。久而久之,這樣的訊號會使伴侶感到困擾,因而影響了性關系。有一位女性訓練自己這樣想:雖然她胸部不大,但男人卻樂於和她上床,這證明他們並不覺得她的胸部有什麽問題。就這樣,她不再抗拒男伴碰她的胸部了。

  第九招:善用輔助器材

  無論是情趣商品或是色情錄像帶都是增添性愛樂趣的好工具,因為它們可以提供許多新點子,增加刺激感。對於有些人來說,情趣商品甚至可以解決性愛不協調的問題。有位難以達到高潮的女性,在伴侶退出後,必須用手自行達到高潮,這使她的伴侶很難堪。後來,她買了一種表面滿布顆粒、中間有洞供陰莖穿入的墊子,將它置於陰部,如此一來伴侶每次的插入動作都會使墊子摩擦她的陰部,帶來了她從未嘗受過的樂趣。購買這類東西可以用電視郵購或在網絡上購買,以避免不必要的尷尬。

  第十招:窺探他人的性生活

  雖然通常窺探是不好的,但有時自己的性生活不美滿,那麽窺探也會帶來正面的力量。因為看到別人的快樂,就會刺激自己想辦法改變現況。有個女孩子和男友分手後,看到她的室友夜夜帶男人回家過夜,非常受不了,終於決定自己出去尋覓新的伴侶,而且成功的找到了。如果不是受到她室友的刺激,她可能會還有好長一段時間把自己關起來,自怨自艾呢。

清晨5分鐘 4步搞定一天自然妝容

| |
來源:太平洋女性網

  清晨OL急著出門,可是別忘了化個提神自然妝喔,讓你更有信心的面對一天的工作!

  米白色+咖啡色彩妝





  咖啡色系的彩妝是非常適合在任何季節使用的。只要把握住重點畫法,眼影色彩淺到深,慢慢暈出漸層感與適當的制造出輪廓線條,會讓你略為浮腫的眼睛瞬間消腫。雙唇擦上接近唇色的淺粉紅色唇膏,才不會搶走了眼睛的光彩,重點只需著重於一處即可。

  彩妝步驟:



  1.基礎的底妝上好了之後,使用大眼影刷沾取米白色系的眼影,畫於上眼皮閉眼時,眼球的突起處,整片大面積的刷上,尤其是眼球突起的正中央處,特別需要加強。



  2.使用小眼影刷沾取咖啡色眼影,沾取時如果怕一次沾取太多,可以先在面紙上沾掉一些眼影粉,才不會第一筆就刷上過重的顏色,將眼影塗刷在上眼皮眼睛閉起時的凹陷處,強調凹陷感。



  3.睫毛是眼睛神采的重要主角,使用睫毛膏時,先從睫毛根部往前端刷上一層,一定要從最根部的位置開始刷睫毛膏,否則很容易造成睫毛下垂的效果,等第一層幹了以後,繼續刷上第二層,刷多層濃密效果會很好。



  4.選擇跟唇部顏色很相近的唇膏擦上,如果你的嘴唇顏色不是那麽紅潤或是有色素沈澱的現象,可以先在上基礎底妝的時候,蓋掉色素不勻的唇色,接著使用唇膏,你會發現唇膏顏色跟之前未打底時擦出來顏色似乎不一樣了。

支招:五招美腿秘技速成短裙王後

| |
來源:千龍網

夏日的熱褲和短裙讓人向往,告你怎麽可以迅速成為短裙王後!



美腿秘技1:簡單美腿運動,效果看得見

  運動一:大腿使勁夾緊折疊好的毛巾,這能有效消除大腿內側脂肪。

  運動二:雙腿平舉(腳下不可墊東西),腳尖往上翹再打直,左右各16次。

  美腿秘技2:每天擡腿30分鐘,“蘿蔔”不見了

  方法:平躺,雙腳垂直靠墻舉直,腿緊貼墻,至少擡腿30分鐘,理想狀態是腿麻後才放下。

  美腿秘技3:洗澡時以冷熱水交替沖腿,促進血液循環

  方法:洗澡時,先以冷水由下而上沖腿60秒鐘,再以熱水由下而上沖腿。重復這個動作5次。

  美腿秘技4:熱水泡腳,杜絕雙腿老化

  方法:將熱水註入深及膝蓋的小水桶,水溫以腳可忍受的熱度為極限,每天至少泡10分鐘,讓額頭微微出汗。

  美腿秘技5:去角質、擦乳液,防止粗後跟

  方法:平日勤去角質、擦乳液,絕對能有效消除脫皮現象。如果龜裂情況嚴重,擦完乳液後穿上襪子睡覺,效果會更好

護膚課堂:水潤肌膚的夜間作業

| |
來源:太平洋女性網

  別以為塗塗日霜或晚霜就能夠使皮膚變得白嫩細致,其實這只是滋潤了表面皮膚,想要深入護理肌膚,睡前的夜間作業更為重要。因為晚上才是保養皮膚的最佳時間,夜間作業做好了才能使肌膚得到全面滋養和充分休息。

  那麽,夜間護膚需要做好哪些作業呢﹖


  1.“油”潤全身:

  想要舒緩肌肉壓力,可將按摩油或含滋潤成分的嬰兒油塗在身上,慢慢按摩直至其被皮膚吸收。為了避免按摩油弄臟睡衣,最好換上舊衣服再去睡覺。

  2.頸部按摩:

  頸部的細紋會出賣你的年齡。不妨用滋潤性的乳液或乳霜按摩頸部,塗乳液時要輕輕按摩,促使頸部肌膚吸收養分。

  3.白嫩口唇:

  要去除唇部的死皮,令雙唇細嫩,可用白糖輕輕擦在嘴唇上並按摩,或在刷牙時順便用牙刷輕擦唇部,能有效去除死皮,最後塗上潤唇膏,就能放心睡覺啦!

  4.滋潤雙手:

  不一定只有在冬季才經常塗護手霜滋潤雙手,睡覺前做手部護理效果會更好,因為肌膚可以得到一整夜的滋潤。

  5.茶包敷眼:

  將兩個使用過的茶包放入冰箱內冷藏,取出後敷在眼皮上,閉目休息數分鐘,可使雙眼肌膚得以舒緩。

  6.補充水分:

  臨睡前,若感到皮膚幹澀,可在臉上和頸部噴上含薄荷精油的水,它具有滋潤作用;如果皮膚很幹燥,可以反復噴幾次。不過臨睡前別喝過量的水,否則起床後會雙眼浮腫!如果真的很口渴,只需一小杯開水即可,若喝了太多的水就盡量不要立刻上床睡覺。

  7.舒緩雙腳:

  白天站得太久會引起雙腳疼痛。所以,應在沐浴後或睡覺前塗上乳液滋潤足部,或用舒緩壓力的足部噴霧為雙腳解乏。

  8.伸展身體:

  不想身體過早僵化的話就要從年輕時開始運動,睡前伸一伸腿就可舒緩壓力,促進血液循環,更可加速新陳代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