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型:4招打理蓬松卷發 動感有型

| |
來源:搜狐女人社區



  第1招:徹底清潔油性發質

  油性發質做成卷發後,最討厭的一點就是經常在卷發過後軟塌塌地貼在頭皮上,讓本來很蓬松的卷發看起來很死板,活像個假發套。美發專家告訴我們,若想讓卷發變得蓬松動感,最簡單的方法就是保持卷發的徹底清潔,適當增加洗發的次數,讓秀發時刻保持清爽蓬松的造型。

  第2招:洗後給卷發做一些空心卷

  十九世紀風情的歐洲電影裏,那些梳著迷人卷發的淑女們每天晚上都會把自己的卷發卷好用絲帶綁起,這是一種不會傷害頭發的卷發方法。在頭發七八成幹時,將頭發分成1至3厘米寬的發綹,然後將其均勻地卷成發卷,用發夾固定,然後噴上定型產品,待到幹時取下發卷即可。




  第3招:選用含杏仁油的護理液

  對於護理被燙得幹枯分叉的卷發,我想應該有大概幾千字來描述,但是有一點最根本的你必須記住:用含有杏仁的高倍營養品進行護理是最健康最值得信賴的。美發專家ALEN建議使用含有杏仁成分的精華液來護理頭發,這是因為杏仁精華更容易滲透到受損的發絲中,從發絲的內部進行修補,令卷發迅速恢復健康!

  第4招:卷發吹風不能翻江倒海

  ALEN制造了不知道多少款動人的卷發造型,他的一點心得就是,在使用吹風機吹卷發時,應註意由發根朝發尾方向吹,否則便會將頭發表皮層的鱗層組織吹翻,使得秀發遭受本來可以避免的損害。另外,電吹風還要順著梳子方向而移動,頭發才能產生光澤,顯得亮麗,且不易走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