象腿:十日修腿膳食 瘦腿看得見

| |
來源:太平洋女性網

  腿部幾乎占了身體比例的一半,往往能吸引人們的目光。一雙纖纖修長的玉腿,其實更能散發出女性的美。因此,擁有一雙美麗、修長的玉腿,便成為女士們夢寐以求的事兒。下面的修腿膳食可為你提供幫助!



  第一天

  早餐:先喝一杯溫熱水,再吃蔬果,如蘋果、梨子、芭樂、西紅柿、小黃瓜等,量不限。

  午餐:喝250-300毫升的優質酸奶,原味的最好,不能接受此口味的話,水果味的也可以。

  晚餐:跟午餐一樣。晚餐後再喝杯可促進腸子蠕動的減肥茶。如不知哪一種較好,可選擇使用天然植物發酵、烘焙、幹燥而成,不添加任何化學藥品及防腐劑的健康茶。它可以促進體內毒素、廢物的排除,改善便秘的情況。

  第二至五天

  早餐:先喝一杯溫熱水,再吃蔬果,如蘋果、梨子、芭樂、西紅柿、小黃瓜等,量不限。

  午餐:自由進食,但須有節制地進食。

  晚餐:菊花豬肝湯或山藥枸杞粥,任選其中一款。量不限,有飽足感就好,七、八分飽是健康之道。

  第六天

  早餐:先喝一杯溫熱水,再吃蔬果。

  午餐:菊花豬肝湯或山藥枸粥,選其一。

  晚餐:跟午餐一樣。

  第七至十天(共四天)跟第二至五天的三餐一樣。

  第二至十天 這九天每天喝一杯夏枯草菊花茶。此十天為一個療程,可不斷重復至減肥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