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初5月:展示身材 怎樣穿不尷尬

| |
來源:搜狐女人

  炎炎夏日又到拉,雖說是展示好身材的大好時機,但是不免也有些個人的尷尬,很多問題在秋冬都可以靠厚重的衣物遮擋,到了夏天,就只能乖乖暴露自身的缺點?當然不能這麽甘心,聰明的姐姐妹妹一起來,學習穿衣新主張,一舉解決夏日的七大尷尬。



  尷尬一 過於豐滿的臀部。過於豐滿的臀部會讓你看起來矮小又失衡。其實一味的用長上衣去遮擋,其實並不是什麽好辦法。選擇臀部帶有褶皺的款式可以讓你的臀部變得視覺上收縮,上身穿什麽都不會顯得奇怪啦。



  尷尬二 腿部線條不勻稱。相信很多人都有這樣的尷尬,難道真的要一夏天都穿著嚴實的長褲?一條黑色褲襪就可以解決,立刻讓你的腿部瘦小一圈。



  尷尬三 身材魁梧。有些MM天生魁梧,總是感慨自己不夠小鳥依人。但是如果選擇垂墜感十足的衣服,就能讓你看起來小了很多。



  尷尬四 膚色暗沈。到了夏天,本來遮蓋在長衣長褲中的暗沈膚色也無處遁逃,所以選擇黑色的衣服可以讓你的整體感覺提亮一個色區,盡情展示各種夏裝。



  尷尬五 身材矮小。想要解決身材矮小,就要放棄那些波西米亞之類的拖沓長裙,超短裙是適合你的款式,還有足夠高的高跟鞋,立刻變得摩登。



  尷尬六 小肚楠。也許你不是很胖,但是穿著T恤總是有小肚子突突的很難看,所以像這種從胸部以下放開的款式,不光即刻解決了肚楠問題,還是小胸MM的救星哦。



  尷尬七 胖臉。胖臉的MM很吃虧,雖然身上很瘦卻還要被誤解為小胖妹。打理一個寬松的發型吧,那比貼著臉的發型顯臉小很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