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晨5分鐘 4步搞定一天自然妝容

| |
來源:太平洋女性網

  清晨OL急著出門,可是別忘了化個提神自然妝喔,讓你更有信心的面對一天的工作!

  米白色+咖啡色彩妝





  咖啡色系的彩妝是非常適合在任何季節使用的。只要把握住重點畫法,眼影色彩淺到深,慢慢暈出漸層感與適當的制造出輪廓線條,會讓你略為浮腫的眼睛瞬間消腫。雙唇擦上接近唇色的淺粉紅色唇膏,才不會搶走了眼睛的光彩,重點只需著重於一處即可。

  彩妝步驟:



  1.基礎的底妝上好了之後,使用大眼影刷沾取米白色系的眼影,畫於上眼皮閉眼時,眼球的突起處,整片大面積的刷上,尤其是眼球突起的正中央處,特別需要加強。



  2.使用小眼影刷沾取咖啡色眼影,沾取時如果怕一次沾取太多,可以先在面紙上沾掉一些眼影粉,才不會第一筆就刷上過重的顏色,將眼影塗刷在上眼皮眼睛閉起時的凹陷處,強調凹陷感。



  3.睫毛是眼睛神采的重要主角,使用睫毛膏時,先從睫毛根部往前端刷上一層,一定要從最根部的位置開始刷睫毛膏,否則很容易造成睫毛下垂的效果,等第一層幹了以後,繼續刷上第二層,刷多層濃密效果會很好。



  4.選擇跟唇部顏色很相近的唇膏擦上,如果你的嘴唇顏色不是那麽紅潤或是有色素沈澱的現象,可以先在上基礎底妝的時候,蓋掉色素不勻的唇色,接著使用唇膏,你會發現唇膏顏色跟之前未打底時擦出來顏色似乎不一樣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