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個小細節 讓你的異性緣UP再UP

| |
  這個適合浪漫的季節,空氣中彌漫著愛情的味道。沒有伴侶的你一定想好好打扮自己來尋找那個他,其實,不妨花點巧心思來研究下妝容細節,一點點變化就能幫你輕松吸引他的註意,有伴侶的你也能就此讓你們的感情急速升溫!“改妝”下面的細節,用一點點純情、無限的親和力和不經意流露的性感,讓你的異性緣UP再UP。




  一點點純情

  純情可不是小女生的專利,一項調查顯示,85%的男人希望自己的女伴能比實際年齡看上去小3歲,所以無論你是什麼年齡段的女人,何不用一點小小的純情來吸引他的註意?

  其實,無需太刻意,只要妝點一些小細節,就能輕松提升20%的異性緣。


  妙用陰影打造天鵝頸


  纖長的頸部線條對他來說可是亭亭玉立的少女標簽。用“陰影法”可以幫你打造頸部的纖細效果。

  首先給脖子打粉底,然後把淺棕色的陰影粉掃在脖子的兩側,要註意的是一定要從耳根開始一直掃到鎖骨位置。這樣,從視覺上讓頸部線條變得更為細長柔美。


  把細紋藏起來

  想要扮純怎麼可以允許皺紋來搗亂?不想讓面部的紋路在他面前流露,關鍵就是隨時把它們都藏起來。

  所以不妨投資一支即效去皺筆,所含的類肉毒桿菌或透明質酸成分擁有美容手術般的即效去皺效果,最重要的是可以放在包裏隨身攜帶,約會前或是補妝時隨時把細紋熨平。光滑的皮膚讓你看起來年輕3歲,難道這不是純情的表達嗎?


  無限親和力

  韓劇女主角親和的面龐總是感染力十足,連我們女同胞都喜歡的不得了。的確,擁有親和力的女人就像一塊磁鐵一樣,格外能吸引他。

  其實在平時,我們也可以通過修飾印堂、眉峰、指甲這樣的細節來讓自己更加溫潤親和,他自然願意向你靠近!


  豐滿印堂是親和力關鍵

  印堂就是兩眉之間的部位,在面相學上印堂飽滿可是福相,但在化妝師眼裏一個飽滿豐潤的印堂能讓面部顯得更加柔和親切,可以用化妝來調整。

  1.調整眉頭:一定要把兩眉之間的“雜毛”修理幹凈,而且最好讓眉頭的起點和鼻翼在一條線上,這樣能在視覺上讓印堂更寬;

  2.充分利用高光:建議把膏狀的高光均勻地塗抹在印堂的正中央後,要再掃一層偏黃色的高光粉,這樣看起來才更自然,能讓印堂馬上豐滿起來。


  雙手也要柔軟親切

  男人對女人的第二張臉—手是非常關註的,通常他們會認為一個溫柔的女人一定要有一雙白皙柔軟的手。

  因此,幾個細節一定要註意,首先是要定期給指關節去角質,粗粗的關節可能會讓他躲得遠遠的,可以用專門的手部去角質產品,磨砂顆粒較大的面部去角質產品效果也很好。另外,把指甲修成圓潤的形狀並塗上淡粉的珠光甲油,會讓你看起來更溫婉,讓他更願親近。


  不經意的性感

  性感對他來說是必殺技,而不經意中流露的一些小性感往往比肆意張揚的性感更能虜獲他的心。

  裸露的後脖頸、發梢的一點點卷曲、若隱若現的腰臀曲線以及屬於你的特別香氣都能冷不丁讓他怦然心動,異性緣直接提升100%!


  亮粉給後脖頸添性感


  夏天到了很多女生會紮馬尾或盤發,如果這時你在脖子後面掃上一些珠光散粉,無論是陽光下還是燈光下,性感指數立馬飆升。

  如果你穿的衣服後領較低,別忘了在裸露的後背部分也掃上散粉,這樣的性感沒有一絲刻意,反而讓他難以招架。


  給發梢加一點弧度

  吸引他的發型不需要太嫵媚,每天早上多花15分鐘的時間,用卷發棒把發梢微微卷起,小小的性感就能讓你看起來更有女人味兒。

  這種方法更適合中長或長直發,可以先把頭發均分成兩股分別放到胸前,把卷發棒斜60度左右向內卷繞,註意要先給卷發部分抓上發蠟後再充分打開。這樣打造的發梢,內斂中帶著一絲隨意的性感,他一定很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