掌握愛撫功 令他回味無窮

| |
性感與愛情是具有密切關連的,所謂性感帶就是對於刺激敏感,而且易於引起性興奮的部位,但絕不是如一般人所講的只在性器周圍。女性的性感帶遍及全身,最明顯的就是只要一讓自己心愛的男性接觸,全身每個部位都會有感覺。男性與女性不同的是,男性的性感帶位於性器周圍,特別是陰莖,更是性感密集,但男性之性感帶若由女性啟發,也逐漸會變成遍及全身。

由於受到女性嘴唇與舌頭的愛撫,原本沒有感覺的部位,也會一變而成性感帶。給男人施行全身的愛撫,接觸以及親吻,那欲生欲死的感覺會讓他“繼續向前”、樂此不疲。如果你能把握住這整個過程,那你會成為他“記憶中的最美”。

從親吻男人嘴唇開始,以至於頭側、胸部、乳頭、大腿、腳尖為止。全身各處都要用唇與舌來完成,最後轉到親吻性器,這種由嘴唇使實施的性感帶刺激,有人稱之為“舔淫”,男性會由於女性的舔淫而逐漸啟發性感帶而變得敏感。妻子對丈夫之性器加以愛撫並親吻嘴唇,眼睛,頭,脅。普遍可以提高男性之性感。

要了解男人的生理時鐘,這需要花些時間來找出他忍耐的極限,而且每個男人都有“個性”,一般當他暫時停止呼吸時就顯得更為急促,或者相反地從之前的呻吟狀態變得沉默,你可以注意他的身體所發出的訊號,並歸納出他高潮前奏的生理反映。

男性喜歡征服女性的心理很強,相反的,被女性深愛以及愛撫的期望也很強烈。女性在愛撫男性之性器時,用乾燥的手法撫摸是最大的禁忌,必須溫柔且暖和,還得確實的潤濕,總之必須使手恰似陰道或口一般溫柔。而後以暖和且溫柔的手法來刺激男性性感帶最敏感之部位,也就是必須對龜頭及陰莖內側的部位施以溫柔的刺激。

對男性的性感帶加以刺激的方式,除了觸覺之外,還有視覺、聽覺、嗅覺等等也都扮演著重要的角色。男性的性感帶也和女性一樣,由刺激而逐漸開發,因此對女性撫摸、摩擦、輕咬等都能重新發現快感之所在。

心情舒暢的愛撫加上優美的旋律伴奏,更能提高丈夫的性慾。具有挑逗性的音樂與好比燃起熊熊烈火的呻吟節奏,再加上在丈夫耳邊嗡嗡細語等等,這一切比起僅由愛撫得來的快感,在效果上要好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