床上五字訣刺激心底深沉慾望

| |
有些做妻子的往往會怨嘆:“不管我怎麼努力,為何在他眼裡就是無法更性感呢?”恐怕,還是因為你缺少一點訓練吧。在這裡,我們特別為你整理出女性性感五字訣。

口訣第一字:媚

想呈現女性嫵媚的模樣,眼神是所有“道具”中最具殺傷力的一項。你可以在前一秒散發出“我想吞掉你”的渴望,也可以在下一秒透露出“快來,我正在等你”的慾望。眼神的流轉會呈現出不同信息,讓他接收到你最嫵媚的一面。

最好的做法是:略帶斜視注視著他,但時間不能太久。順應著你們夫妻間的肢體互動,你的眼神的交錯狀態。

如果你還無法自如得運用眼神,可以試著在鏡子前微張、半張、全張你的眼睛,來觀察其中細微的差異。事實上,眼角上揚的妖魅眼光,是男人最無法忍受的。

例如嘴唇,也同樣是表現媚態的最佳武器。不管是小嘴輕噘,還是豐唇微張,都能引發丈夫的想像,為你的性感加分。更別說你舌頭微露,眼睛微張說出“我想吞掉你”的迷幻模樣,會對丈夫產生多大的震撼效果。

此外,你撥弄頭髮,伸手撫摸他的模樣,甚至是伸出秀腿的模樣,都可以呈現出你最嫵媚的一面。

口訣第二字:軟

對男人而言,就算你不斷地用眼神對他放電,但一舉一動像機器人般硬梆梆,他又怎麼能體會得到你的性感呢?

最簡單的方式,就是想像自己像蛇一般,呈現出軟若無骨的狀態。千萬別小看女人身體的魅力,畢竟你細滑的皮膚對丈夫有著致命的吸引力。就用你絲綢般的身體化為他最貼身的內衣吧,保證他每天願意將你穿在身上。

口訣第三字:嬌

或許你會認為,現在都什麼年代了,撒嬌對丈夫還會有效嗎?殊不知,目前在仍以男人為主導的性愛過程中,女性的嬌羞柔媚反而能激起男人的憐惜心。

畢竟男人還是有點大男人心態的,女性越是弱不禁風,越能激起他的男性雄風。而撒嬌時,可不是單單口頭上討便宜,如果搭配“軟”字訣,既嬌又軟地癱在丈夫懷裡,他怎能抵擋得住你無窮的魅力?

口訣第四字:慢

快速做愛固然有獨特的快感與魅力,但許多時候,慢工出細活的輕揉慢撚更能夠激盪出夫妻間更多的火花。

從脫衣服開始,就應該慢慢地秀出你的軀體。最好還能一邊展現出你嬌羞的一面,此時試著用手指慢慢在他身上“作畫”,挑動他敏感的神經。手指與手掌的交錯運用,更能給他不同的觸感。

“慢”字訣同時也提醒你們,別將性愛的過程進行得太快,挑逗、前戲、做愛,慢慢來往往能夠營造出更多情趣。特別當他忍不住,而你又像貓捉老鼠般拚命閃躲時,不僅無損你的魅力,更能讓他將所有精力全部放在你身上。

口訣第五字:嗲

望文生義,這“嗲”字訣就是用聲音來增加你的性感指數。

大戰一觸即發前,應聲的方式也會有所差異。例如,你可以搭配伸腰時的長嘆息聲、撒嬌時的長尾音、故作生氣狀時的迴轉聲,乃至耳鬢廝磨時那略帶鼻音的哭腔等等,聲音的運用是否得宜,是攸關你們情緒起伏的重要因素。

在聲音的運用上,除了注重音調的高低起伏外,另一個要注意的是節奏。

想像你正在唱歌,即使你兼具張惠妹的高音與蔡琴的低音,但歌曲的拍子沒抓穩,一切仍是枉然。所以,何時點到為止,何時又該持續下去,就看你在“臨床實驗”時遇到怎樣的場景。

“嗲”字訣的運用,最好能與前面四字訣結合在一起,畢竟你面對的是個“三維空間”,身歷其境的音響效果將大大滿足他對你的性愛幻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