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妝:讓你愛不釋手的可愛彩妝品

| |
來源:搜狐女人社區

說起時下大熱的表情動畫——可愛的蘑菇點點,你一定不會不知道。其實那些搖來晃去的蘑菇頭不僅僅能在聊天時見到,在你的梳妝台上也同樣可以出現哦。擁有一隻可以隨身攜帶的蘑菇頭腮紅或者散粉,愛煞人的蘑菇點點就和你形影不離了。



Sephora絲芙蘭迷你胭脂RMB99

鑲嵌著亮片的小化妝鏡讓這只腮紅就像一個迷你梳妝台,想要多粉嫩的小臉蛋,你都可以讓蘑菇頭幫你實現願望。



Guerlain嬌蘭領航者蜜粉RMB460

在臉頰上愛出油的部位輕輕按壓,細膩的蜜粉末就乖乖地鑽出來趕走油光。盒蓋上的化妝鏡讓你隨時都有信心做個光彩照人的女王,蘑菇頭蜜粉撲還可以拆洗,非常方便哦。



SUKI修修臉蜜粉腮紅組合約RMB70

來自台灣的暢銷彩妝組合,亮晶晶蜜粉+粉嫩嫩腮紅的蘑菇頭讓粉嘟嘟的小臉蛋就是這麼俏。



YSL聖羅蘭流光修顏粉RMB405

如同孩提時代讓人愛不釋手的玩具,又像是來自戀人最親密溫柔的愛撫,只要一瞬間,你就能在精巧的時尚圓鏡裡看到雙頰擁有了粉嫩的光澤。



Dior迪奧腮紅亮粉RMB390

這只神奇的小蘑菇不僅僅能將你的臉頰變得粉嫩嫩、紅撲撲,同時也是一款能在瞬間點亮妝容的亮粉呢!細膩鬆軟的蘑菇頭粉撲,讓你自信地向躲藏在化妝包底部的粉刷和海綿揮手道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