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澳美景:品味彩色的世外桃源(圖)

| |
有人問我:“你用什麽顏色來形容西澳呢?”大腦飛快運轉的同時,眼前便有大幅大幅的景象閃過:金色的陽光和沙灘,黑天鵝烏油閃亮的黑色翅膀,藍得令人心醉的海水,Leeuwin Estate葡萄莊園迷人的酒紅色,一時竟眼花繚亂。於是我在心裏默念著:金色象征富饒,黑色象征孤獨,藍色象征寧靜,而紅色象征激情……



也許像西澳這樣的地方是永遠無法被下註一個明確定義的,它是那樣多姿多彩,卻處處散發出質樸而高貴的氣息。西澳人那獨有的溫暖而平和的笑容仿佛時刻在告訴人們:“這裏才是真正的澳大利亞!”

面朝珀斯,春暖花開
要想盡情體驗西澳海岸的風采,最好的辦法是拿出一天時間,在舒適美麗的白色沙灘上玩個痛快!絲毫不用擔心嘈雜擁擠,因為像這樣的白色沙灘在珀斯就有十九個之多。面對著蔚藍色的大海,在細致的沙灘上享用美食,那種源自內心的平靜和釋放真的值得你細細品位。



在珀斯,你一定不能錯過的是巴萊克大街上的天鵝鐘塔。這座帶有玻璃尖頂的鐘塔位於珀斯和天鵝河會合的地方,現在已經成為了澳大利亞人和國際旅遊者的標誌,塔內存放著世界上最大的樂器之一,保證令你嘆為觀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