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招:巧用冰塊有效擊退淡化色斑

| |
來源:太平洋女性網

  正確的護理,讓肌膚覺醒,受色斑困擾的熱鬧似乎很多,造成色班問題的最大原因就是紫外線照射。那麽要怎樣去斑?



去斑的方法:

首先要進行紫外線防護措施,提高皮膚的再生能力。還有冷熱護理可以淡化色斑。

  用冰塊冷卻色斑處,然後再熱敷,會有效果。象檸檬等水果中含有的天然維生素C,也可以防止色斑的生成和肌膚的浮腫問題。對色斑有效的冷熱護理,準備物品、冰塊適量、裝有熱水的容器、小的化妝綿或面巾紙。

  臉部最容易起色斑的部位是臉頰的周遍地區,因其是簾布最高的部位,因此最容易受紫外線的照射。冷熱護理可以促進臉部的血液循環,擊退色斑。


  1、用冰塊冷卻臉部30秒-1分鐘。

  2、選擇易拿的冰塊,敷於臉部有色斑的部位,以30秒-1分鐘為宜。

  3、用浸了熱水的化妝綿等敷於冷卻部位30秒-1分鐘,要註意調節水溫,以免燙傷肌膚。(重復1-2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