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不用在乎女人高潮的真假

| |
  每個女人對高潮的反應差異很大,有些人形容為狂喜的感覺,甚至靈魂出竅;但也有人的感覺很溫和,只是震顫幾下就結束了。

  性高潮被形容為“欲仙欲死”的境界,性愛是每天可以做的事,但卻不是每次都能同登仙境。梅格萊恩在“當哈利碰上莎莉”片中在餐館裏精采的“高潮”演出,頗讓眾多男性咋舌,到底自家那口子叫的春,是不是真的?此舉看來是全球女性皆然,根據報導指出,在有性愛天堂之稱的巴西裏約的熱內盧,竟有高達四成四的女性會假裝性高潮。

  兩性高潮反應因生理結構不同而有極大的差異。男性的性反應從引起性欲開始其興奮期,而後勃起進了高原期,射精後達到高潮,其間時間可以短至二、三分鐘便大功告成。

  對男性而言,高潮是射精的必然結果,無法假裝。而女性的高潮,通常需要較長的時間(十到二十分鐘)才能達到,不論她是否有高潮,都有受孕的可能,因此高潮對女人而言,是純然的性愛產物,而完全沒有斷種的問題。因此就生物層面而言,女人實在是比男人更進化的生物。

  假高潮是一種學習而來的後天行為,大部分的婦女坦承在累了一整天後,為了應付丈夫的需求,早點到達高潮可以縮短做愛時間,以節省體力。也有些婦女是因為體貼老公,而假裝高潮,避免傷了老公的自尊心。而且,若是不幸同枕人是個“一夜七次郎”,更是早早叫春以求自保。

  性高潮對女人是不是必須呢?在馬斯特-瓊生醫師的性學報告中指出,每個女人對高潮的反應差異很大,有些人形容為狂喜的感覺,甚至靈魂出竅;但也有人的感覺很溫和,只是震顫幾下就結束了。其實,女人對性愛的需求跟男人不同,她們並不一定要達到高潮,才能享受性愛,親吻、愛撫、擁抱也同樣能帶來被愛的滿足感。

  認識自己的身體,學會探索自我的敏感帶,可以促進兩性間的和諧。為了兩性之交,而費盡心思去尋找所調G點、尋求高潮,就得不償失了。對於每晚上演的“性劇”,只要是賣力演出,真假就不要太計較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