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人示範夏日活力粉橙色妝容步驟

| |
來源:太平洋女性網

讓自己改頭換面!要想在時髦戰役中拔得頭籌,就一定要掌握最新的潮流信息!今天為你介紹款時下最受歡迎的時尚妝容,小編讓你搶先CHECK!準備好了嗎?變身大作戰現在開始了!愛美的女孩們,你還等什麽呢?



  妝容主題--活力粉橙色

  造型對象:polaris 19歲 學生

  想要一個清爽的夏日造型

  polaris本來皮膚就很白,但是眼睛周圍的皮膚略顯暗沈,眼睛也不夠有神采,沒有生氣。今天主要針對這個問題進行變身改造。



  Point1 眼妝重點

  眼影用了有光澤的珊瑚色和深棕色,不會出現厚重的感覺。睫毛從根部夾起,會看起來眼睛張開很多。在眼睛上做點遊戲,加了暗紅色的睫毛膏。



  Point2 唇妝重點

  選用活潑可愛的自然粉色系裝點唇部,切忌使用過於老氣的成熟顏色!



  支招:內雙眼的polaris小姐,在眼影的運用上由深到淺的層次很重要!睫毛要從根部夾起,盡可能的讓睫毛上翹。配合衣服的顏色,眼影用了有光澤的珊瑚色和深棕色,因為有光澤,即使是深色,也不會出現厚重的感覺。

  這次利用了略微下垂的眼形,下眼尾也用了眼影,造出象外國小女孩憂郁可愛的眼睛。睫毛從根部夾起,這樣會看起來眼睛張開很多。因為這次是去遊樂園的妝容,所以在眼睛上做點遊戲,加上了暗紅色的睫毛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