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秘:模特光彩照人的7個小秘密

| |
來源:搜狐女人社區



1、休息不好也能擁有剔透美肌?

  變裝法寶:膚色調理底妝液

  美容技巧:化妝師們只需用一瓶小小的膚色調理底妝液,變可使晦暗的肌膚變得透亮並且富有光澤!其實底妝的好壞並非在於粉底本身,手法才是最重要的。先用粉底刷將粉底鋪開打勻,然後用海綿在皮膚上快速擦拭,再用另一面幹凈的海綿輕輕按壓肌膚,便能打造出勻凈服帖的透亮底妝。

  2、模特們怎樣掩蓋黑眼圈?

  美容技巧:毫無疑問,天天做空中飛人,經常休息不好的模特們當然會有黑眼圈困擾。彩妝師會用眼部專用的遮瑕筆來修飾黑眼圈,選款精致柔軟的刷頭更方便修飾局部,顏色上一定是選擇比膚色略淺一個色號的遮瑕產品了。

  3、讓眼睛更加明亮動人有什麼辦法?

  變裝法寶:眼線筆

  美容技巧:模特們除了用身上華美的衣裳來誘惑人們視線,明亮的眼神同樣也是制勝武器之一!如何才能修飾原本不完美的眼形?眼線是唯一解決之道。即便是打造最最簡單的妝容,彩妝師也不會跳過眼線這一步。圓眼形可通過眼線來將眼睛拉長提升,而眼間距較寬的話,則可以通過眼線將內眼角間距縮小,打造出風情萬種的迷人眼眸。

  4、如何讓睫毛又長又自然?

  變裝法寶:假睫毛?

  美容技巧:除了眼線之外,還能為眼妝增魅的道具便是假睫毛!自然卷曲的假睫毛、效果誇張的彩色假睫毛……可以滿足不同場合的需求。當然,如果你想要追求自然逼真的效果,戴整條假睫毛一定會顯得很假,你可以試著將睫毛剪成好幾截,然後分別粘在睫毛根部不同位置,最後將真假睫毛一起刷,以讓真假睫毛完美融在一起。

  5、容易幹燥的嘴唇如何上妝?

  美容技巧:幹燥的嘴唇很難讓人產生沒敢,所以,彩妝大師們一定會準備一支滋潤力超強的潤唇膏,先讓缺水的唇部肌膚變得柔軟,然後再開始打造唇妝,這樣會令嘴唇持久水潤性感!不怕鎂光燈的炙烤!

  6、讓眉毛特別立體有型該怎麼打理?

  變裝法寶:膚色調理底妝液?

  美容技巧:首先要避免將眉毛修得太細,另外,畫好眉毛後,一定要用眉膠將眉毛打理得更有型。粗一字眉能提升人的氣場,讓整個人看起來更加大氣有型。

  7、特模們的氣質發型是怎麼弄出來的?

  變裝法寶:百變發型

  美容技巧:T臺模特們的發型看上去永遠都是那麼有氣質,知道為什麼嗎?造型師說,想讓發型變得有T臺氣質,可以嘗試將頭發拉得筆直,或者做出風情大波浪,一定要選擇較粗的卷棒,這樣打理出的發型更加具有復古浪漫的感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