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他過夜後 早上怎麼化“似無”妝

| |
來源:搜狐女人社區

  過夜後起床妝:精神充沛的剔透感,充滿回味。早上要起得比他早,先保養一下肌膚,擦上具有修飾效果的飾底乳,遮瑕膏遮局部的一些小缺點,再在整個臉上快速擦上膚色蜜粉。

  重點:

  讓皮膚摸起來有水嫩感;為了能保持整體光澤感,眼睛不要畫得太重;用唇蜜制造果凍般的唇色。



   詳細打造方法:

  1、自然眉最美:依照原有的眉型畫即可,先用眉梳刷過,再畫上淡淡眉色;要想營造剔透感,甚至可以粘上水晶顆粒。

  2、選乳霜狀淡色眼影,薄薄塗一層:白色、淡粉紅最合適,可以讓眼周看上去有精神又像沒有化過妝一樣。

  3、咖啡色睫毛膏最自然:這個時候,如果你用黑色睫毛膏會顯得有些做作,咖啡色睫毛膏是最好的選擇。

  4、皮膚要有清爽感:取一滴液狀腮紅,把它推到最淡,若有若無的樣子就像自然泛紅。

  5、雙唇要有水潤自然感:擦上自然度最高的粉紅色潤唇膏,用面紙按壓多余的油份,看上去才像自然紅潤的雙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