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果+DIY 張曼玉教你美白不花錢

| |
來源:搜狐女人

  張曼玉的保養之道讓很多人艷羨,年齡只讓她越來越有女人味和氣質,更加優雅。尤其是她白滑幼嫩的肌膚,更是頗受廣告商青睞。她的美白妙招是什麼?





  1、三效合一&水果護膚

  張曼玉說,雖然天生皮膚白皙,但再好的皮膚也要用心呵護。 而她就堅持將防曬美白保濕三大過程做好。

  “一般我不去美容院,護膚也只是自己動手。我喜歡用水果護膚,像檸檬就可以讓皮膚變得幹凈潔白。如果在水果、蜂蜜、蛋清調制的面膜裏加入一些淡化色素的草藥汁,美白的效果會更好呢!”



  2、自制面膜

  護理肌膚,除卻去專業美容院,自己自制的面膜也很有效果。


  1)檸檬雞蛋面膜:

  材料:一個雞蛋白、30毫升檸檬汁、10克甘草粉
  方法:蛋白加入檸檬汁中攪拌,直到成粘稠狀,再將甘草粉加入,均勻攪拌,使其充分混合,成為柔軟膏狀。然後敷於臉、頸和肩部,10分鐘後再用溫水洗凈。



  2)檸檬酪梨面膜:

  若是屬於幹性肌膚,則可選用酪梨來當敷料。
  材料:1/2個熟軟的酪梨,2到3湯匙的鮮奶油,3/2茶匙的檸檬汁。
  方法:先取出酪梨果肉,用叉子將果肉壓碎,與鮮奶油和檸檬汁一起攪拌混合,成為膏狀,塗抹在臉上,經15至20分鐘後,再用溫水洗凈。


  3)橘子皮蜂蜜去皺

  材料:橘子一個,醫用酒精少許,適量蜂蜜
  用法:將橘子連皮一起搗爛,浸入少許醫用酒精,再加入適量蜂蜜,放入冰箱一周後取出使用。塗抹在臉上,既潤滑皮膚,還能去除皺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