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種最常見私處疾病 千萬別忽視

| |
來源:搜狐女人社區

  21世紀,姐妹們遭遇的各種婦科病威脅越來越多。婦科病就像是一張躲不開的大網,籠罩著女人的一生。即使是貴為天仙的林妹妹陳曉旭、百變天後梅艷芳,也難逃它的毒手,何況你我小女子?女性應保持外陰清潔及房事衛生,註意避孕,增強機體的抗病能力,這是擁有高質量健康生活的前提。



  私處常見的病癥:1、陰道炎



  當你發現陰道分泌物增多,陰部瘙癢、異味,你是時候找醫生解決陰道炎的問題了。若患者的性生活活躍,陰道炎可能就是性病的一種癥狀。雖然陰道炎在女性中頗為常見,不過,若過遲找醫生診治的話,治療和康復的過程仍須花上一段時間。

  感染途徑:直接性接觸;大量服用抗菌素類藥物;頻繁沖洗陰道等。隨著天氣漸熱,有些女性為了保持衛生而提高了陰道沖洗的頻率,經常使用藥用洗液來清洗極易破壞陰道的酸堿環境,導致感染念珠菌性陰道炎。



  2、尿道炎:



  氣溫改變,濕度增加,是適宜細菌的孳生繁殖的季節,這一時期,也正是女性尿道炎發病的高峰期。非淋菌性尿道炎的特點是癥狀不明顯或無任何癥狀。當被感染引起尿道炎時,約50%會有尿頻、尿道灼熱感或排尿困難,尿道口可發現少許漿液樣或粘液膿性分泌物,一般無尿痛或僅有輕微尿痛。

  感染途徑:直接性接觸感染;間接接觸感染,使用患有尿道炎的病人用過的衣褲、床上用品、毛巾、浴盆、抽水馬桶等。



  3、宮頸糜爛:



  宮頸糜爛實際上並不屬於真正的糜爛。雖然常見於已婚女性,但並不意味著未婚女性就沒有出現宮頸糜爛的可能。宮頸糜爛發生後,經常會出現白帶增多、粘稠,偶爾也可能出現膿性、血性白帶,腰酸、腹痛及下腹部重墜感也常常伴隨而來,有性生活的時候也可能會引起接觸性出血,異味的出現也是極有可能的。如果得不到積極的治療,以後伴發惡性腫瘤的機會也會隨之增高。所以發現了宮頸糜爛一定要采取積極的治療。

  感染途徑:性生活時不註意清潔衛生;婚後女子分娩或流產時造成的不同程度的宮頸裂傷;人流手術、診斷性刮宮、宮頸擴張術;經常使用較大濃度的消毒藥液沖洗陰道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