髮型DIY "從醜到靚"一分鐘搞定

| |
來源:太平洋女性網

享受秋季流行時尚和彩妝的時候了到了。好不容易才等來時機,當然就想來一下與平時稍有不同的風格轉變啦。要想不落後,就得學兩招,只要一兩分鐘就可以輕松搞定髮型!



  改變劉海的樣式



  雖想挑戰劉海的改變,但又怕真的剪下去了自己會後悔。向有這種顧慮的人推薦使用的是劉海假髮。只要改變劉海的樣式,外形和氣質就會馬上改變,化妝的靈活性也會加大很多。假發要自然地與本身髮絲融合相接,並調整基本的髮型樣式是關鍵!



  Bob髮型分界



  現正非常流行的Bob髮型可以因分界而讓形象大變身。中分會使人稍顯冷艷的氣質,而把界分在側邊並把髮尾電卷也會讓你散發出迷人魅力哦!民族風、古典風等等各式各樣的時尚風格成為今秋流行主打之時,頭髮髮質比較硬的人推薦把髮尾燙得柔軟疏松一些。



  讓頭髮變得動感



  要讓頭髮變得動感,內側頭髮有層次是關鍵。稍顯輕松感的偏分也可以使髮型變完美,做起來也比較簡單。提升每一種髮型的美感,事先準備一定要認真做到位!有劉海的話,染髮並電蓬松使富有立體感體現出的可愛,再在側面的頭髮上打上發蠟,流動的冷艷氣質就展現在眼前了。

  你心動了嗎?趕快回家根據自己的髮型設計一種適合你自己的造型,肯定能讓你煥然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