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只需5分鐘 性感蠻腰輕松擁有

| |
來源:太平洋女性網

  如何輕松瘦腰?有最簡單的瘦腰方法嗎?有!每天只需5min,做做瘦腰健美操,性感蠻腰輕松擁有。

  哪裏減肥最困難,當然是瘦腰了。你的瘦腰計劃只需要堅持每天5分鐘的瘦腰健美操就可以輕松做到如何瘦腰的目的了,這套瘦腰健美操的關鍵在於堅持,另外動作標準可以起到事半功倍的瘦腰效果。



  NO1:身體平躺在地面,雙手扶於耳際,但不要抱頭。雙腳擡起,膝部彎曲,大腿與腹部的角度要小於90度。利用腹部力量將上身提起,速度要緩慢,反復15至20次。



  NO2:身體平躺在地面,雙手平放在兩側,雙腳提起,如同第一招的預備式。腰部用力帶動骨盆移向左側,回復原位後,再移向右側。



  NO3:身體平躺在地面,腳掌著地並曲膝,臀部用力將骨盆擡起,速度要慢。骨盆高度至脊椎拉成一條直線,反復2O次以上,或感到臀部微酸即可。



  NO4:四肢支撐地面,將左腿向後伸直,左腿上擡令臀部集中用力。上舉無需太高,與身體成一直線即可,註意腹部要稍微收斂,以免傷及下脊椎,反復約2O次。完成後換右腿再重復一次。

  這套瘦腰健美操練習的時間可以安排在睡前,也可以安排在早晨。因人而異,切忌心急,還需註意瘦腰動作與呼吸的配合,運動時可將肌肉拉伸的動作在空中緩慢停留,達到更佳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