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減小腹之瘦腹運動

| |
應該怎樣減小腹?這個減小腹運動很有效,但必須注意:背部、肩膀和手臂都要放鬆,感覺到就是肚子在用力,做伸腿的動作時,腳尖務必朝上。腿伸直的時候,注意身體要保持平行線。

腹肌運動

怎樣減小腹之仰臥起坐--三天給你纖纖細腰每天堅持做仰臥起坐,每天做兩組,沒組做30次,10天下來,腰圍可減少3公分。身體仰面平坦,膝蓋彎曲,雙手置於腦後,用力抬起上半身,如果完全抬起來上半身暫時有困難,抬起到能看見肚臍眼就可以了。這種運動也有助於收緊下垂的腹部。貴在堅持,每次想停下來時,再堅持做5次。

1平躺在地上,彎屈兩腿,將兩腿稍稍分開,將手臂放於身體兩側。收縮腹部臀部,抬起骨盆再落下,不能觸及地面,這樣連續做十次。休息一分鐘,然後再繼續做。

2平躺在地上,張開雙臂貼地,兩腿垂直於地面,兩腳保持彎屈,腰緊貼地面,這樣不會對背部造成傷害。前後甩腿連續做十次。休息一分鐘,然後再繼續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