造型:08年最流行的複古眼線畫法

| |
來源:太平洋女性網

T台明星的誇張眼線你敢嘗試嗎?為了不成為大街上的另類焦點,回答當然是NO啦,不過,今天小編為大家帶來一款自然復古風的眼線妝容,姐妹們可以從中藉鑑下喔!



這個秋冬的秀場上,模特們的眼線又重回眼線筆的質感。從各大品牌Show及最新妝容上來看,不難發現眼線依舊是主流,本季眼線的特點是比以往的稍寬一些,以凸顯好眼色。無論是將眼線畫得些微上揚,製造鳳眼般的古典味,或者是像波普藝術般畫出雙線,都讓勾勒眼線成為本季最重要且明顯的主題。

眼線步驟:拖長上翹的眼尾

在睫毛根部用深色眼線筆描畫上下眼線,在眼尾處平拖拉長並且向上翹一點,讓眼睛顯得更大的同時還能增加嫵媚感。

眼線步驟:用眼影棒暈染

用棉花棒或是眼影海綿棒,輕推勻僵硬的線條,自眼頭暈染至眼肚中間即可。再以相同的方式,在下眼瞼睫毛內側畫出細細的下眼線,強調眼睛輪廓。

眼線步驟:眼線液補塗

畫完眼影后,建議用眼線液,在上下睫毛縫隙處以埋線的方式再次描繪眼線,這樣不僅可以加強眼妝的效果,還能防止暈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