護膚:四個美白絕招速變白雪公主

| |
俗話說,“一美遮百丑”。相信沒有幾位jms不希望自己的皮膚白淨紅潤,靚麗無斑的。偶這幾天在論壇上看過許多姐妹的美白帖,自己也在這裡蒐集了幾種好方法,差不多都是經過實踐證明的。 jms們可以根據自己情況,挑選幾種試試。相信用不了多久,你就會擁有光潔細膩的肌膚哦!


西紅柿汁

每天喝一杯西紅柿汁或經常吃西紅柿。西紅柿富含維生素、蘋果酸、檸檬酸等成份其中,最重要、含量最多的就是番茄紅素,它能清除自由基,保持皮膚細膩。那些維生素能減少黑色素的形成,可以很好地治療雀斑。


大麥若葉青汁

就是把大麥嫩苗榨成汁或者製成粉末,衝著喝。青汁裡含有的什麼纖維可以排毒清腸,從而減少體內毒素堆積。體內沒毒了,面色自然就紅潤啦。還有酶能抗氧化,防止皮膚衰老和喪失彈性。


紅棗蛋茶

取幾十個紅棗,一個雞蛋,適量紅糖。將紅棗放在容器中,外加500毫升左右的水,煮上三分鐘,然後打入雞蛋,再燜兩分鐘,然後加入適量紅糖即可。這道茶不僅能美白,還能補血。


桃花茶

幹桃花四克,綠茶五克,沸水沖泡飲服。據說可以改善面部黑斑,老年斑什麼的。這個方法似乎很簡單哦,不過要是自己曬桃花可就有點小麻煩哦,而且這法用時有條件限制。聽醫生說孕婦及月經過多者要忌服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