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妝:冬季懶床MM 快速化妝秘訣

| |
來源:搜狐女人社區

冬天來了,早上離開被窩變成一件太艱難的事,哪怕能在溫暖的床上多賴個幾分鐘也覺得是種莫大的幸福。可是,哪裡省得出時間呢?不刷牙洗臉不行,不吃早飯也不行,還得空出至少30分鐘化妝……當然,如果看過這篇文章,你只需要幾分鐘,完全就可以將平日早上的30分鐘或更長的時間擠出來睡覺,多麼愜意的一種享受啊,說到做到,來看看我們教你的小絕招吧!



1.用粉底液會比較簡單,使用前,先徹底搖勻,然後用蘸濕的粉撲塗抹在臉上。

2.畫眼線時,筆尖不要削得太尖,弄粗一點,以免弄傷眼睛。盡量在眼尾處向上勾,用手指輕抹眼角。

3.在眼瞼處塗上閃亮的眼影,可營造性感自然的模樣。

4.抹完口紅後用面紙夾在雙唇間輕抿一下,唇膏會與嘴唇溶為一體,立現迷人雙唇。

5.在眼瞼內畫上白色眼線,會顯得雙目更大更明亮。

6.如果想省時間可以不需要畫眼線,塗一點睫毛膏就很不錯了。

7.輕輕拍一點胭脂讓你看上去更俏麗動人,臉上也會顯出健康之美。

8.頭髮如果因為睡眠時壓得沒型,可以用水先濕一下,然後塗點定型水或者啫喱水。



化妝TIPS

⊙再忙也別忘了抹一點口紅

⊙懶床MM必備頭髮造型產品,質地清爽最好

⊙粉底液比粉餅更容易均勻膚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