護膚:七個生活妙方讓你年輕10歲

| |
來源:千龍網

愛美的女性,誰不想使自己更年輕,並能留住一份健康的美?我們介紹的方法非常容易實現,只要你能夠堅持。想要年輕10歲?沒有想像中那麼困難,但是也要持之以恆哦!

1.一個西紅柿或是蘋果一個

在水果和蔬菜中,西紅柿是維生素含量最高的一種,蘋果中的維C含量也很高,所以每天至少能吃一個這樣的水果,可以滿足一天所需的維生素C。

2.一杯醋

每次在洗手之後先抹上一層醋,用布蓋著,保留20分鐘後再洗掉,可以使手部皮膚柔白細嫩。如果你住的地區,其自來水水質較硬,那麼每天堅持在洗臉水中稍微放一點醋,即可起到養顏的作用。

3.每天一杯酸奶

酸奶面膜就是利用乳酸,發揮剝離性面膜的功效,每日使用,會使肌膚柔嫩、細膩。做法也很簡單,舉手之勞而已。

酸奶的其他美容功效:

護髮用洗髮精洗頭髮,沖淨之後,用酸奶充當潤髮乳使用,但務必要用溫水沖乾淨。

補鈣牛奶的補鈣效果優於任何一種食物,特別是酸奶,更容易被人體吸收。所以女人應每天保證喝一杯酸奶。





4.一杯豆漿

女人一到中年,體內的雌激素開始減退,這樣就會加速體內的鈣質流失,而引起人體的各個功能的很快衰退,每天堅持喝一杯豆漿,能增加人體雌激素的及時補充。

5.早晚兩杯白開水

早上一杯水可以清潔腸道,補充夜間失去的水分。晚上一杯水則能保證一夜之間血液不至於因缺水而過於黏稠。因此每晚飲水的作用不能低估。

嘗試每餐前盡量飲一杯清水,一來可以填飽咕嚕咕嚕響的五臟廟,降低飲食分量;二來補充身體所需的水分,加速新陳代謝。

6.一杯茶

如果胃沒有毛病,綠茶和烏龍茶最好。茶是最天然、最有效的減肥劑。當然,現今已有用各種花幹加工成供人們保健之用的花茶,有養顏的,有促進睡眠的。

怎樣做個茶美人:

喝茶瘦身大有講究這裡說的茶是根據自己的需要選擇原料去泡製,比如:薏仁、荷葉、檸檬……

7.每日泡一次腳

可以在早上(只需20分鐘),也可在晚上(最好1小時),用400C以上的熱水加幾滴醋泡腳,可以起到健身安神之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