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造男人最愛的嬌娃妝

| |
每一個女人都在困惑男人到底喜歡怎樣的妝容——是性感的小野貓?耀眼的BarbieGirl?抑或是嫵媚的甜心兒?美國版Cosmo特地對2000位男性作了個調查,看看他們眼中的性感佳人到底是什麼形象。

64%的男人最愛:性感的BarbieGirl是夢中的嬌娃
  
這種結果多少會出乎女人們的意料之外,女人們常常覺得只有大膽而性感的妝容才能勾住男人們的視線,那麼不妨聽聽男人們是怎麼想的吧——其實,灰色的眼影更能夠讓女人們看起來迷幻,而淡淡的唇彩才會讓女人們的臉顯得更柔和,這樣我們才不至於以為自己是看到了一個悍婦!對於男人來說,女人味才是最最重要的。


妝容提示:

1先用一個削好的眼線筆從內眼到外眼分別勾出眼睛的輪廓,再用手指輕輕從畫過的眼線上滑過,這樣才能讓畫出的眼線更柔和,也更自然。接下來便是眼影了,用碳灰色的眼影來描畫,不過切忌這種顏色只能用在雙眼皮的部分,至於從眉毛以下的大部分區域,最好還是用淡灰色的眼影更為合適。   

2既然眼睛的妝容比較暗色了,那麼腮紅不防用最最女人的粉紅色吧,這才會讓妝容更柔和。   

3男人們最想要的嘴唇:先用淡粉色的唇線筆來描出嘴唇的輪廓,再用肉色的唇彩填在雙唇上就可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