性幻想不僅有益健康還減肥

| |
捷克的醫學家提出,性愛是治療多種疾病的有效方法。例如:性愛能對關節、血管、心臟和胃這些部位的疾病產生積極的影響,甚至頭痛也能求助於自己的性伴侶。究其原因很簡單,性生活時體內激素的變化有助降低疼痛感。
 
專家建議:具有豐富想像力的人們可以對性愛進行想像。巴爾的摩的一家醫院的彼得·斯塔阿茨醫生在醫院裡對一群大學生進行試驗,他讓大學生們把雙手放進冰涼的水里,直到痛得實在無法忍受再把手拿出來。但如果雙手放在水里的同時想像一些美好的事情來轉移注意力,結果那些想像性愛的大學生的雙手在冰水里的時間是其他人的兩倍。斯塔阿茨醫生認為,疼痛感受理性支配,因為大腦的同一區域“輻射”情感和疼痛。如果一個病人想像自己在汽車競賽中疾馳,他會把疼痛忘得一干二淨。

讓女性們感到興奮的是,性想像還有助於減肥。當女士們按捺不住想要吃零食時,不妨想想性愛,當腦海裡充滿性想像時,會使人肥胖的零食自然就被拋到腦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