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妝:回頭率超高假睫毛Party妝

| |
來源:千龍網

去參加PARTY,當然要精心裝扮,想要更搶眼就要花點心思羅,帶上一款誇張的假睫毛,絕對讓你成為焦點中的焦點。   



貼假睫毛

將剪好的假睫毛貼在下睫毛根部,用鑷子輕輕按壓,讓假睫毛貼得更緊密一些。

將剪好的假睫毛貼在下睫毛根部,用鑷子輕輕按壓,讓假睫毛貼得更緊密一些。

在假睫毛上方,用眼影刷刷出一條眼線,遠離睫毛根部,製造出2層眼線的效果。

粉底



使用較淺的粉底處理面部T字部位(包括額頭下方、鼻樑、下巴),但不宜過白,同樣要和自然膚色銜接。同時按此方法處理眉骨處,如面頰過瘦引起凹陷,可用淺色粉底提亮雙頰。

蜜粉



用白色蜜粉可以讓臉龐不突出、臉龐過瘦的臉形,獲得完美的改善。均勻塗抹於T字部位,可以讓臉形看起來更豐腴立體、突顯五官。

眼線液



用藍色下眼線來提亮內眼角和下眼瞼的1/3處,使得眼睛呈現明亮的濕潤效果。

眼線



這次的眼線均選用藍色的,上眼線的形式比較特殊。不用太過誇張,用藍色眼線筆貼著睫毛根部化,不用太粗。

唇彩



在塗完唇膏之後,選擇比唇膏顏色稍淡的亮彩型唇彩點在唇中央,再慢慢勻開,不要塗滿雙唇。這樣,可使雙唇更具立體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