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春夏粉妝達人晉級課

| |


菜鳥級

粉色的雙唇+輕透的自然妝面就能讓你in在這季

最佳演繹地點:辦公室、日間輕鬆的約會

《GOOD》主打:花瓣般的嫩粉雙唇

08春夏,流行T台上的時裝大師們率先成為了新一輪的“粉”絲,從風格迥異的粉色時裝到各種質地的粉色配飾、從粉面桃花眼到嫩粉花瓣唇如果你還只是對粉色略知皮毛的新手,快來這裡晉級吧!

先用粉底在唇部打底,將原有的唇色遮蓋,打上散粉。再用手指將淺粉色的口紅均勻地塗在唇部,最後用莓粉色的口紅在上下唇峰處向唇角做過渡,讓唇部更加豐盈嫵媚。

選擇自然的粉底,薄薄塗抹在肌膚上。用淡粉色的腮紅輕輕掃在雙頰,帶出好氣色就好。

淡淡的粉色眼影塗在上眼瞼,再將透明的唇彩用手指塗在上眼瞼,讓眼部看起來更加透亮。再勾勒出一個細緻自然的眼線,最後塗上黑色濃密的睫毛膏。

Louis Vuitton啞光水粉色唇

妝技重點:淡金色眼影塗在上眼瞼,再化個精緻的眼線,讓眼睛達到深邃的效果;眉毛搭配自然的棕色,眉型自然即可;磚紅色的腮紅,讓面部更富立體感;用水粉色口紅均勻塗在唇上,用紙巾壓一下,再用粉撲打上少許散粉。

BOBBI BROWN粉莓唇色

妝技重點:用棕色的眉筆精心勾勒眉型;咖啡色的眼影塗在上眼瞼上,內眼角再做提亮;描畫精細的上眼線、勾勒捲翹睫毛;粉莓紅腮紅輕點於面頰,帶出自然紅暈;粉莓紅唇彩塗於唇部,帶出唇部鮮豔色澤。

薄嘴唇不妨試試珠光粉色的口紅,光澤感會讓唇部看起來豐滿一些。也可以嘗試濃豔的粉唇,先用唇刷蘸取口紅描出一個比自然唇型擴出0.5毫米的唇型,再均勻填滿唇部,最後塗上一層水亮的唇彩,可以讓唇部看起來更有立體感。




達人級

運用腮紅打造不同氣質的粉紅女郎

最佳演繹地點:浪漫的約會、日間party

《GOOD》主打:嫵媚如酒醉的雙頰

選擇接近膚色的粉底液用手均勻地塗抹,手上的溫度可以讓粉底更好地與面部肌膚融合在一起。粉色的腮紅由顴骨的最高處向兩頰暈染,與眼影自然連接。額頭、髮髻線邊緣也要暈染,讓整個妝容上下呼應,粉面含春。

眼部使用珠光粉色的眼影,逐漸加深,在眉骨處增加些光澤的亮粉,白色的下眼線可以讓妝面更有層次。

唇部搭配水亮的淡粉色的唇彩就好。

VIKTOR & ROLF優雅粉頰

妝技重點:金棕色的眼影塗在上眼瞼和下眼瞼處,眼角用金色作點綴,讓眼神更加神秘;眉毛要加粗加重;腮紅選用桃紅色,由顴骨向後刷,與髮髻線和眉毛融合;先用唇線筆勾出唇型,再用紅色的唇膏填滿唇部,唇的輪廓要清晰自然。

JOHN GALLIANO天使粉頰

只要刷出眉型即可;將粉紅色的腮紅橫掃在顴骨最高處;搭配啞光的淡粉色雙唇最合適;下眼瞼粘上一段假睫毛,可讓此妝容更具活力。

膚色偏黃的人不適合泛青光的粉紅色,建議選擇粉橘色或泛黃光的粉紅色。膚色白皙的人不宜選擇偏暗的顏色,否則會讓腮紅與膚色對比太鮮明,有浮妝感。小麥膚色的人,低色調的粉橘色或玫瑰紅色最適合。




超人級

最具殺傷力的粉色眼妝

最佳演繹地點:夜晚的約會、時尚party

《GOOD》主打:粉色微醺眼妝

桃粉色的眼影,由眼角向眼尾大面積暈染。再用咖啡色加灰色的眼影,由眼尾沿睫毛根部向眼中暈染。下眼線貼近睫毛根處也要塗一些。最後在眼角用金色在內眼角處做提亮。

選擇自然清透的杏色粉底液,再用透明散粉進行定妝,在散粉裡加一些珠光粉,可以更顯精靈般無瑕的效果。搭配粉紅色的腮紅,打在顴骨下方,修飾輪廓的同時還可提升氣色。

搭配自然的奶茶色口紅,再塗抹一層閃亮水潤的唇彩。

MAX MARA粉眼桃花

妝技重點:粉色的眼影在上眼瞼由睫毛根處向上有層次地暈染,描畫清新自然的眼線,再塗上黑色的睫毛膏,突出眼部輪廓;腮紅選擇深於粉底的顏色,由髮髻線向下頜骨打,修飾臉部輪廓;唇部選擇肉粉色的唇膏,再打上一層散粉。

Miu Miu出位的粉色寬眼線

妝技重點:用粉色的唇線筆在眼皮上畫一條平行眼線的干淨的彩條;然後在眼角處用亮粉色眼影提亮,使眼部結構更加清晰;腮紅可以不打,或是選用淡淡的粉色,只為調和膚色;唇部搭配大紅色的口紅,下唇線用黑色的眉筆勾畫一下更加出位。

粉色的眼妝如果畫不好,很容易看起來像哭紅了雙眼,技巧是加粗和加重眼線,還有濃密的黑色睫毛膏,讓雙眼更具神采,就可以避免桃子眼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