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摩祛斑2步讓皮膚回歸潔淨(圖)

| |
斑點與情緒有關,已經得到法國皮膚學專家範荷尼克博士的證實。當神經緊張、情緒低落時,肌膚會產生一種名叫CGRP的聚斑信使,作為一種傳播載體,它會直接作用於表皮細胞,加劇黑色素聚集,催生頑固色斑。

在所有斑點中,黃褐斑的產生與內分泌和情緒有著重大關係。因此,單純採用美白產品來改善黃褐斑效果不是很明顯。想要徹底去斑,首先要讓自己快樂起來。這套下斑穴位操,能很好改善斑點壞情緒。現在就試試吧!



Step1

徹底潔淨肌膚,使用爽膚水後,取兩粒珍珠大小的美白產品均勻塗抹在臉部。然後用食指依次按照晴明穴、承泣穴、瞳子穴、太陽穴的順序輕按,每個穴位連續按壓6下,如此重複3遍。注意整個按摩過程指肚始終都不要離開肌膚哦!

晴明穴內眼角和鼻樑之間的凹陷處。

承泣穴眼睛正視時,瞳孔正對下方,眼眶下緣與眼球之間。

瞳子穴外眼角後下方眼眶處。

太陽穴眉梢與眼眶之間向後約1寸凹陷處。




Step2

按摩能促進血液循環,全面促進肌膚對美白精華成分的吸收。用食指依次按照迎香穴、頰車穴、地倉穴、承漿穴的順序依次輕按,連續按壓6下,如此重複3遍。同樣注意整個按摩過程指肚始終都不離開肌膚。

迎香穴鼻翼兩側,鼻翼外緣和鼻唇溝的交接點。

頰車穴唇角斜上方約一個半指凹陷處;或者咬緊牙齒,咬肌的最高隆起處即是。

地倉穴唇角兩側。

承漿穴鼻樑正下方,下唇下陷正中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