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如何收穫完美性愛

| |
別為自己的身材自卑

小蓮有一個“魔鬼”的身材,丈夫眼中的光輝和稱羨讓小蓮頗為得意。可自從生下兒子,她變得越來越豐滿。晚上和丈夫在一起時,她總是擔心丈夫不喜歡自己的身體,弄得身心緊繃繃的,對丈夫的愛撫沒了半點興趣。漸漸地,丈夫變得興趣索然。終於有一天丈夫對她說:“最近我要為公司做一份企劃案,晚上要加班,我就在書房睡吧。”

晚上,小蓮脫掉衣服,在鏡子裡審視自己,淚水慢慢地浸濕了臉頰,事實上,她看到自己並不是想像中的那麼難看,而且從某種角度講,她還有了一種成熟的風韻。然而就是因為她一直對自己的身材沒有自信,所以總是放不開。

也許外貌不能使你盡失美麗,但沮喪會使你失去更多的魅力。事實上80%的女性擁有標準範圍的身材,這表明大部分女性對身材的焦慮和自卑是多餘的。樂觀地面對自己的身體,是獲得完美性愛必不可少的條件。

製造浪漫溫柔的“陷阱”

漫長的婚姻之旅不知不覺就使夫妻生活變成了一杯白開水,就連性愛也難以撞擊出激情的火花。一個好女人對她愛的男人永遠興致勃勃,這本身就為婚姻注入了活力,也使自己本身散發著巨大的無法抗拒的魅力。

秀和強一起生活數年,秀是一家報社的記者,強是一家大公司的財務總監。他們都很忙,總是聚少離多。但她總能帶給他一份溫馨和浪漫,比如她會提前在一個景色優美的度假村訂一個房間,和丈夫一起享受一個遠離塵囂的溫情纏綿的夜晚。 “我們結婚近10年了,但她給我帶來的一個個驚喜,總使我想到我們依舊在度蜜月。”事業有成,風度依然的強滿臉得意地說。事實上,無論強離秀多遠,無論遇到什麼樣的紅粉誘惑,在他心中妻子永遠是最好的。

對於你來說,有些事是很容易做的。在一個沒有壓力,孩子不在身邊的夜晚,穿上一件性感的睡衣,換上一條觸感柔情的床單,把燈光調暗,放一段輕漫的音樂,半臥床上等他歸來,相信那種氛圍一定能給你們帶來一個激情的夜晚。

不要帶著受傷的心情上床

香和國剛結婚時,彼此曾有過很長時間的不和諧。香幻想自己的性生活肯定像書上描寫的那麼美好,況且她和國又彼此癡情相愛。沒想到新婚之夜她就抹起了眼淚。對於丈夫的撫摸和做愛方式她感到無所適從。而丈夫對她的不配合也手足無措,顯得更加慌亂。兩人變得鬱鬱寡歡。每晚上床時,彼此都感受到了那份無奈。意識到這一點,香開始審視自己的不足,她也有意識地讀些有關性愛的書,調適心態。很快,她感覺自己的感受和以前完全不一樣了,那是一種身心交融的愉悅,丈夫的眼裡也充滿了喜悅。

當然,在遭遇挫折時,並不全是你的錯,如果在上床之前就帶著可能受傷的心情,無論如何你也感受不到性愛美好的一面。

告訴他你心中的真正渴望

“溝通”在完美的性愛中扮演著重要的角色,就如同我們從經驗中學習一樣,想表達心中的渴望並非易事。對你而言,要表達性愛中的真實想法還真有些難以啟齒。但既然你們彼此相愛,就有必要告訴他你需要什麼,你希望他怎樣做。

玉一直不喜歡丈夫的做愛方式,比如床頭的燈光讓她不舒服,甚至讓她有種緊張的壓迫感;丈夫噴在她脖子上的鼻息,讓她總是忽略其他的感受;丈夫完事後倒頭便睡,讓她心生不平。一個溫馨的晚上,玉坦誠地和丈夫談起了自己的想法,丈大先是愣了一會兒,然後充滿歉意地拍拍她的手說:“親愛的,真對不起,我真的忽略了這些。”從此,床第間玉不再有煩惱。

讓他知道你的快樂感覺

也許你做慣了淑女,無法也不好意思放縱自己的感情和慾望,你很怕破壞了自己在他心目中的美好形象。但你別忘了,及時讓丈夫知道他使你快樂極了,不僅會使他增加自信,而且他會極力做得更好。

跟丈夫親暱時,應把那些快樂的感覺說出來,並學會由衷地讚美丈夫。這樣,即使你不漂亮,丈夫也會對你一片癡情。

當你無所掩飾地表達著你的興奮和歡喜時,對你所喜愛的人無疑是一份肯定,也是送給他的最好禮物。其實,性生活幸福的夫妻並非比其他人具備更多的有利因素,許多時候,區別只在於對性有一個準確的認識,並恰到好處地把握它。

下次會比這次更棒

雖然,失敗經驗曾給你們帶來了短暫的挫折感,但是你不能對未來的性生活失去信心。也許丈夫對下一次的性愛非常緊張,那麼你可以幫助他緩解他的不安,輕輕用手指梳理他的頭髮,呢喃地說一些你們熱戀時的情話。這種看似無意的溝通,正是你們度過美好時光的前奏。你還記得上一次的感覺嗎?是不是比第一次好得多?隨著經驗的豐富,值得回憶的也越來越多,這是因為你在這一過程中,已學會感受付出和獲得的樂趣。這時候,你是否意識到自己更成熟了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