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20-40歲間必做的8項檢查

| |
  女性在20到40歲之間需要進行的體檢

  年輕的女性可能根本不會想到要定期進行體檢,但是,定期檢查卻能確保你身體健康,並且讓你更加了解自己的身體情況。

  20歲開始,當你仍然青春方艾的時候,醫生可能就會建議你定期進行一些簡單的身體檢查,去看看你是否不知不覺患上了某種疾病。以下就是你應該進行的一些體檢:

  1、測體重。

  很多人都不喜歡測體重。但是,你必須坦誠地面對這一問題。因為,過重可能會引發其他身體問題,例如:高血壓,受孕率低等。

  2、量血壓

  這項體檢,既簡單,又便宜。心臟,血管,大腦,眼睛、腎臟都會因此而受益。

  3、膽固醇測試。你必須定期驗血來測量血液裏面的膽固醇含量。20歲以上的女性都應該了解自己的膽固醇濃度。這項測試應該至少每5年進行一次。

  4、乳房,骨盤檢查

  這兩項檢查能夠防止你患上癌癥,或者不育。

  5、皮膚檢查

  很多人會忽視皮膚癌。但事實是,現在由於各種原因,皮膚癌的患者人數持續呈上升狀態。因此,一定要每三年進行一次皮膚檢查。

  6、眼睛檢查

  你或許會忽視了眼睛的保健。但是,40歲以前,都應該進行定期的眼睛檢查,尤其是你發現自己的視力出現問題的時候。

  7、免疫

  每當流行病爆發的時候,你都應該咨詢醫生,看看自己是否需要接種疫苗。

  8、牙科檢查。

  每年生日,就當是給自己的一份禮物,去看看牙科醫生。

  不要害怕浪費1,2小時,事實上,你可以因為這1,2小時的時間而得以延長壽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