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速排毒5招:立刻還你美麗肌膚

| |
來源:搜狐女人社區

  環境汙染日益嚴重,現代人越來越重視自身的健康。專家指出,只有及時排除體內的有害物質及過剩營養,保持五臟和體內的清潔,才能保持身體的健美和肌膚的美麗。



  1. 膽固醇過高,沒有及時排出體外,容易沈積在血管壁上,使血管變窄,導致高血壓和動脈硬化等疾病。能降低膽固醇的食物有:洋蔥,木耳,香菇

  2. 宿便是人體腸道毒素根源,會重新侵入身體,降低人體免疫力,甚至長期便秘的女性經常會長痘痘。有道是“一日不排便,勝抽三包煙”。含粗纖維的食品能促進腸蠕動,消除宿便,例如:全麥,燕麥,玉米,芹菜

  3. 皮膚也是重要人體重要的排毒器官。比如我們感冒時,大人們常常講,多喝水,捂在被子裏多出出汗。多運動,多出汗就可以讓毒素快點排出去。

  4. 運動過量或疲勞過度時,你會覺得腰酸腿痛,渾身乏力,這是由於長時間運動或勞動在體內產生的乳酸堆積造成的結果。運動後多做按摩,伸展運動,促進血液循環,可以防止乳酸堆積,緩解酸痛。而且喝一些醋或酸果汁也可以緩解酸痛。

  5. 水是最好的排毒載體,可以稀釋毒素,並且隨著體液循環,把毒素帶走。每天一定要喝8杯水。而且最好早上起來就喝一杯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