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理性生活可以讓人少得十種病

| |
  1.提高自尊。

  美國得克薩斯州立大學的研究人員發現,美滿、愉悅的性生活可以提升自信和自尊心,這甚至是一些人性愛的動機。

  2.緩解壓力。

  根據蘇格蘭研究人員發表在《生物心理學雜誌》上的報告顯示,性愛可以有效降低血壓,全面緩解壓力。性愛規律的人對壓力環境的反應,要明顯優於沒有性行為的人。

  3.減少男性前列腺癌的發病風險。

  澳大利亞研究人員在英國《國際泌尿學雜誌》上發表報告指出,在20多歲時,保證一周有四五次性生活的男性,日後患前列腺癌的風險會下降1/3。

  4.增強女性盆底肌肉的力量。

  性愛是女性鍛煉盆底肌肉最有效的途徑,它有兩大益處,一是可以享受更多性愛快感,二是加強盆底肌肉的力量,有效避免尿失禁。

  5.提高免疫力。

  美國科學家發現,每周平均有一兩次性生活的人,其體內免疫球蛋白A或者IgA的水平,比沒有性生活或一周不足一次者的水平高,而這種免疫蛋白可以使人遠離感冒或其他傳染病。

  6.改善心血管健康。

  有些老人擔心性生活會誘發腦梗等疾病,但事實與此相反:與那些每月性生活不足一次的人相比,一周有兩次及以上性生活的人,發生致命心臟病的幾率會減少一半。

  7.升華愛情。

  性愛能增加體內“愛情激素”的水平,使兩人更親密、寬容,且更信任對方。

  8.減輕疼痛。

  這也是“愛情激素”的效用,內啡呔水平會隨之增加,它像嗎啡一樣能緩解疼痛,但不會讓人上癮。不少女性都表示,規律性生活幫助她們擺脫了頭疼、關節疼痛或經前癥狀。

  9.睡得更好。

  高潮時釋放的腦下垂體後葉激素能促進睡眠,而足夠的睡眠又有助於維持健康的體重和血壓。

  10.燃燒熱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