酷熱季節不買後悔死的6款淑女裙

| |
來源:搜狐女人

盛夏,女孩的穿搭系最火的就是顯瘦連身裙,亮眼的配色組合迷人又出眾,穿在身上就是充滿愉悅。一起來看看這個季節不買會後悔的6款淑女裙吧。




搭配建議:超高領和高腰線設計視覺上拉長腿部線條,素雅的白色和頸部的皺褶讓長款連衣裙不顯沈悶。




搭配建議:雖說只是簡單的1個黑色,抹胸的設計十分惹眼,腰部的蝴蝶結加強了裝飾性,提高高腰線設計拉長下半身比例,抹胸設計讓你更加性感迷人。




搭配建議:傾情於花朵,雅致的顏色,烘托氣氛良好的連衣裙,白色和小麥色肌膚的女人穿著最適合。




搭配建議:躍升春季大流行的雪紡。充滿女生的甜美氣質,總是讓人無法抗拒,浪漫的粉色花朵打造出迷人的飄逸線條,就是讓人羨慕不已。




搭配建議:黑白格紋修飾你的膚色與氣質,領口的V字領讓脖子更修長身材更加完美,條紋設計更顯女人獨特的婀娜身姿。




搭配建議:復古的設計,讓妳輕松完成搭配,看似老氣,但清爽的色彩和腰部的寬腰帶很引人註目,,這款一定會成為你的最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