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純可人盤發發型 迷倒男人沒商量

| |
來源:太平洋女性網

  清純可人的無造作感風情是這款盤發的重點,別忘了準備重要道具U型發插喔,還有一些必備的發圈發夾!這樣一款美發型怎能不惹桃花運呢?



  小巧、具有很強裝飾性U型發插,很適合和蓬松自然的可愛發髻搭配使用,既不會搶掉發型本身的飄逸美感,又可以具有畫龍點睛的點綴功效,只要編綁發髻時不要梳理得太過幹凈,讓頸後處與兩側耳際的發絲有自然飄落的空氣感,就可以塑造出年輕氣息十足的漂亮淑女發型。

  小叮嚀:雖然使用不同的U型發插,但挑選時最好在質料與素材上有相同的要點,比方說都是古銅金屬材質、相同色調,再利用不對稱一左一右的搭配變化,看起來會讓發型比較有整體感。



  1.先將頭發分成上、下兩區,接著在即將綁成馬尾狀時不要將發尾拉出,呈現一個立體球狀的中空發髻;記得在束起後頸處的頭發時,要讓些許發絲散落表現浪漫感。



  2.把綁好的兩束中空球狀發髻用手指撕拉成向外擴散的蓬松淩亂感,最好能交叉左右上下的交錯撕拉,讓兩束發髻有融合為一體的感覺。



  3.再使用毛夾沿著蓬松發髻的四周插入,固定形狀。使用時盡量將毛夾隱藏在蓬松發髻之下,讓發型看來幹凈完美。



  4.劉海比較厚的人,可以把下層劉海以兩股辮的編綁方式向後夾,上層劉海覆蓋後,就可以讓劉海變得比較輕薄、有層次。



  5.接著將U型發插反向插進發髻的些許發束中,然後正向插入發髻與底層頭發處固定住,使用的方法和法國梳的反勾正插是一樣的原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