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功榜樣 6款高跟鞋好搭配又暢銷

| |
來源:搜狐女人社區

  普天下高矮胖瘦的女子們,無不對高貴矜持的高跟鞋趨之若鶩。極速竄紅的女星牛萌萌成為關於高跟鞋美麗故事的女主角,傾情詮釋2008最IN高跟鞋的流行細節解碼。穿上最炫的高跟鞋--公主就要高高在上!



流行細節:寶石鑲嵌

  閃亮奪目的水晶寶石裝飾為高跟鞋的奢華錦上添花,而針對初秋的高跟鞋設計,寶石不再吝嗇為一顆一顆的裝點,而是大手筆地華麗鋪張,更添不凡氣度。



流行細節:炫目後幫

  鞋幫的設計也被格外重視起來,以布滿水鉆的金屬材質作為後幫的做法相當炫目,配以腳面部分的紫色緞帶和纖細鞋跟設計,高貴感呼之欲出,迷人就在那最華麗的轉身。



流行細節:內藏水臺

  內藏水臺的設計令再高跟的鞋子也能穿著舒適,中粗跟的設計也讓行走穩健,可謂?為不可錯過的高跟鞋設計。而小圓頭的設計配搭金色和黑色的華麗色彩組合,造型可愛而百搭,難怪成為牛萌萌的至愛之選。



流行細節:金屬色坡跟

  坡跟當屬已流行數年的基本款,但今年流行的金色、銀色等閃亮的金屬色澤坡跟設計,令摩登感瞬間提升,可搭配服裝的風格也隨之大大拓寬。




流行細節:閃亮材質

  以特殊處理的閃光材質炫目耀眼,有一種類似蛇皮質地的奢華感,令你成為party中的焦點。而尖頭的設計更是提升了鞋子的高貴氣質,是小禮服的完美搭檔。




流行細節:拼接材質

  布滿亮片的設計和黑色天鵝絨的面料拼接讓高跟鞋兼具華麗和典雅氣質,令服裝的選擇領域更加廣泛。而皮革和PVC質地的拼接等方案也是高跟鞋設計的熱門元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