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分鐘發型 讓你迅速變成小瘦臉

| |
來源:太平洋女性網

  對許多大臉、胖臉以及BabyFat的人來說,變成小臉美人一直是一個夢想。但是整容動靜過大,瘦臉產品似乎也不大實際。那麼,考慮通過改換自己的發型,用“視覺差”的效果讓自己的臉“縮小”,未嘗不是一個方便實用的瘦臉好辦法。這種方法主要是根據不同臉形,利用頭發遮蓋、修飾、拉伸等,達到瘦臉的目的。

圓臉美女:拉長+遮擋



  許多中國人都是圓臉,圓臉一般會顯得“肉”,要改變圓臉,可采取增加頭頂的頭發來“拉長”以及遮擋修飾臉形的方式。

  瘦臉方案A:把頭頂部位的頭發適當剪短剪厚,剪出比較飄逸的斜劉海;把兩側頭發削成不對稱的效果,遮住部分臉;做造型的時候用定型水把頭頂的頭發抓起來,這樣看上去有“拉長”頭部的效果。

  瘦臉方案B:把長發拉直,不留劉海;把頭發側分,比例3:7或者是2:8,遮住部分額頭和臉;用定型水固定。

  四方臉美人:短劉海+柔線條



  四方臉也叫“國字臉”,是男人常見的臉形,對於女人來說,這種臉形在西北部以及北方比較多見。這種臉形的劉海一定要短,甚至可以不要劉海,另外,通過卷發和頭發的色彩也能達到“小臉”的效果。

  瘦臉方案A:不留劉海;把全頭頭發電成柔軟、浪漫的卷發,這樣會讓臉部線條看上去柔和一些;把頂部的頭發向上、向後梳,兩側頭發向下梳,讓頭發自然地掩飾臉部剛硬的線條;頭發最好不要分縫,否則會讓臉看上去更加“板”;用定型水定型。

  瘦臉方案B:將劉海的長度剪短,並且有一些紋理比較豐富的造型,可以在一定程度上緩解臉的“方”;頭發拉成直發,然後剪成碎發;以片染或挑染的方法點綴發式;把兩側的頭發向下梳,遮掩臉部的棱角。

  長臉美人:掩蓋兩腮



  很多人以為長臉一般都不會胖,其實不然,長臉的MM一般在兩腮部位會胖得比較明顯,特別是笑起來的時候,因此用發型修飾的時候要註意掩蓋兩腮。

  瘦臉方案:剪一個厚厚的平劉海,稍微長一些,可以改正臉的長度;一定要把頭發剪得有層次感,兩頰的頭發稍留厚一點,腮部可以剪出一個層次,腮部以下還可以再剪出一個層次;每天都要用定型水固定整齊,保持層次感。

  三角臉美人:額頭劉海下工夫



  這種臉的形狀和三角形比較相似,因此得名。主要特點是窄額頭、寬下巴,容易給人大臉的感覺。改變這種臉形,要從額頭的劉海下工夫,縮小額頭和下巴的差距,達到一個比較平衡的視覺感。

  瘦臉方案:剪出劉海,並盡量剪寬,達到拉寬額頭的效果;兩側的頭發微電成稍稍向內的弧度,遮擋下巴,減少下巴的寬度;頭頂部位還可以用發飾,增加人們對寬劉海額頭的關註程度,從而忽視下巴的寬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