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示範 超美短發比長發更性感

| |
來源:千龍網

誰說只有長發最有女人味?修剪得宜,精心打造的短發也可以很SEXY!讓11位女星示範08年性感短發款,你心動了嗎?




  李孝利--沙宣式勁cool偏分

  榜樣:李孝利

  沙宣式勁cool偏分 流暢線條有光澤

  打造要點:偏分劉海的最短發梢恰好在眼上一點,側分的弧度勾勒出臉型,而流暢線條制造了自然的光澤度,看起來健康又性感。



  小S--光潔短發款呈現迷人臉部輪廓

  榜樣:小S

  光潔的短發款 用明晰輪廓取勝

  打造要點:劉海呈37偏分,3分那側抿到耳後,用發蠟稍微固定,搭配長耳環更顯魅惑。註意劉海一定要長才能這麼梳,至少最長端要到下頜。



  Hebe--平劉海改發線輕松變成熟

  榜眼:Hebe

  平劉海改發線 女孩味變成熟女美

  打造要點:平劉海簡單變發型,就把劉海成28分量分開,然後請造型師略微修剪出弧度,半小時就可以大變身!Hebe的發尾也很值得學習,不用碎削,而是留下充足發量,質感豐盈又漂亮。



  Jin-Hee--卷翹發尾更時髦

  榜樣:Jin-Hee

  卷翹發尾 時髦感覺立刻upup

  打造要點:厚劉海充滿質感,讓人看起來穩重,而且復古感覺也很適合搭配各種發飾和帽子,卷翹的發梢提升優雅度,並且能讓造型自然變華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