骨灰級鞋迷 必知必買的5款美鞋

| |
來源:搜狐女人社區

  一雙舒適美觀的鞋是所有女人夢寐以求的,以下就為你帶來6款美鞋,讓你看個夠。



  Sergio Rossi:大膽艷色

  在由一個家族品牌轉變成為Gucci集團一分子之後,Sergio Rossi女鞋帶著“不性感到極致不罷休”的氣勢橫掃了各大時髦都市。總是超過10厘米的鞋跟,大膽的細節和鮮艷如糖果般的色澤,若沒有超越平庸的穿著態度,一般人也難以駕馭。




  Giuseppe Zanotti:地中海氣息

  90年代中期他與妻子一同創立夢幻級鞋廠Vicini,同時為Roberto Cavalli,Gianfranco Ferre等多個設計師品牌設計和加工鞋子。他的女鞋帶有濃郁的地中海氣息,恰到好處的珠寶點綴,對比亦顯柔和的色澤都是與眾不同的特點。




  Brian Atwood:張揚美國派

  被任命為Bally設計總監的Brian Atwood自己名下的女鞋系列已經是曼哈頓女人口口相傳的熱門女鞋首選。畢業自紐約FIT服裝設計系的Brian做過模特,隨後又在Versace擔任配件設計師。他的設計帶有美國設計師特有的張揚和直白的搶眼




  Michel Perry:搖滾新銳

  Michel Perry的設計十足搖滾味,辛辣並帶有不羈的幽默感,一經面世就受到年輕一代的歡迎。在最近熱播的劇集《Gossip Girl》裏女主角Serena Vanderwoodsen在準備派對著裝時扯著嗓子大喊:“媽,你看到我的Michel Perry了嗎?”此鞋必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