撩撥欲火又能減肥 情侶塑身瑜伽

| |
來源:太平洋女性網

  閉上眼睛想象一下,在柔美曼妙的音樂襯托下,兩個身著瑜伽服的情侶或面對面,四目相望、雙手輕握;或背貼背、發鬢相抵,配合著呼吸法做著精心設計好的動作……雙人性愛瑜伽正是通過這種身體和精神的愛撫,達到靈肉合一的境界。情侶們也可以用它消除各種疲勞,令身心得到最自由、最徹底的放松,同時還能讓愛情持久保鮮。美國瑜伽大師珍尼弗特別為情侶們推出了雙人“拜日式”瑜伽。



  情侶瑜伽動作一

  1.背部挺直,雙腿直立,面向對方。二人相距大約1米,各自將兩腳分開,與肩同寬,雙手在胸前處合掌呈祈禱式。使全身放松,保持深呼吸的同時深情註視對方,雙臂伸展,向上舉過頭頂。緊閉雙眼,使後背盡量伸展,頭和上身稍向後仰,使脊柱向後伸展呈弓形。分開雙手,上身向前回到直立位站好,再次深情註視對方,並保持一會兒。



  情侶瑜伽動作二

  2.身體前屈,與愛人頭頂相對,雙手盡量同時觸地,但註意不要拉傷,使自己的小指與愛人的拇指緊緊相扣,面頰輕觸,並保持一會兒。一人盡量向後伸出左腿,同時另一人向後伸右腿,各自向自己身體的後方伸展,並使左臂置於對方右臂的內側,彼此深情註視。

  3.在保持動作2的情況下,向後輕輕移動身體並呈支撐狀態,直視對方,保持一會兒。然後再次移動身體,擡頭註視對方片刻。同時收回向後伸出的左腿或右腿。再次使自己的小指與愛人的拇指相扣,面頰輕觸。伸直雙腿,雙腳並擾,呈直立狀態,緊閉雙眼一會兒,回到起始位置。接著,互換雙腿位置,重復以上動作。

  小貼士:

  1.相對私密的雙人瑜伽也不能忽略教練的指導,否則很有可能造成傷害。

  2.不要一味追求姿式優美,記住,讓自己最舒適的程度,就是瑜伽動作的最佳程度。同時,你還要註意對方的感覺,千萬不要為了造型而強迫對方。

  3.文中展示的雙人瑜伽,大多是瑜伽體位法的練習。其實,練習瑜伽最重要的是意誌的集中和呼吸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