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款冰激淩彩妝 清爽又時髦(圖)

| |
  夏日不想讓彩妝成為“加溫”的負擔,那就請你的臉頰吃“冰激淩”妝吧!視覺清新,膚感清爽,那感覺像冰激淩入口,透心涼!



  冰綠抹茶

  降溫指數 * * * * *

  妝容重點:

  綠色眼影+橘色水潤唇彩

  選擇綠色珠光眼影由內眼角向外眼角暈染,再用珠光黃由外眼角向上暈染到眉骨,綠色眼影的面積約為2/3,下眼瞼也如此,最後用眼線筆勾畫出清晰眼線。

  搭配:選擇輕盈的粉底均勻地塗在肌膚上,再用啞光散粉定妝。選擇偏橘色的腮紅塗於顴骨最高處,鼻頭也可以輕輕掃上一些。用橘色的水潤唇彩塗於唇部。




  藍冰奶昔

  降溫指數 * * * *

  妝容重點:

  淡藍珠光眼影+紅色腮紅

  先用白色的眼影由內眼角向外眼角暈染,下眼瞼也如此。再用淡藍色的珠光眼影由睫毛根部向上暈染。下眼瞼也要使其上下呼應,用白色的眼線筆在下睫毛內側填畫。

  搭配:選擇深淺兩色的粉底打造底妝,使整個面部更有立體感。搭配粉紅色的腮紅。唇部使用粉紅色唇彩。




  冰爽櫻桃

  降溫指數 * * *

  妝容重點:粉紫色+透明唇彩

  用粉底將唇部本有的顏色覆蓋,並用散粉定妝。選擇粉紫色的唇線筆將唇形勾畫,再塗同色的唇膏。最後選擇光感較強的透明唇彩塗於唇部。

  搭配:整個妝容重點在於唇部,所以底妝自然即可。珠光粉的眼影由睫毛根部向上暈染,下眼瞼同樣由下睫毛根部向下暈染,面積不要過大。眉形自然就好。





  香草冰霜

  降溫指數 * * * * *

  妝容重點:珠光散粉+白眼影

  眼線要清晰自然,拉長眼尾可以使眼睛看起來更加有神。用白色的眼影由內眼角向外眼角暈染,再在眉骨下方與上眼瞼交界處用杏黃色進行點綴。選擇肉色的唇膏塗於唇部,再用少許散粉蓋在上面。

  搭配:選擇自然的粉底液,再用帶珠光的透明散粉進行定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