沉醉翹臀 推薦性感塑身操(圖)

| |
  知道嗎?當鉀含量不足時,細胞代謝會產生障礙,使淋巴循環減慢,體內廢物無法排泄;加上地心引力影響,大量的水分與廢物在下半身累積,必然就出現了肥臀粗腿。想要順利排泄毒素與廢物。糙米飯、全麥面包等粗糧有助於排除體內多余水分,令下半身更窈窕。



  八字臀美眉看過來:站立鉤腳,挺胸收腹,一腿支撐,一腿後伸,腳尖點地。通過收緊臀部肌肉,牽引腿部上擡,到最高處靜止5秒。重復10次,換腿。記住鉤腳尖,保持上身挺直。




  扁平臀美眉看過來:弓步收臀。兩腿平行站立與髖同寬。任意一條腿向前邁一大步,身體慢慢向下坐,後腿盡力向最遠處伸展。腰挺直,收腹。保持上身正直,切忌上身前傾、含胸。



  下垂臀美眉看過來:跪撐鉤腳。目視前方,以雙手和膝蓋支撐身體,提起一邊的膝蓋,直膝鉤腳,盡力向上擡腿。上下交替做10次,然後換腿。身體始終與地面保持水平(可在身下放置支撐物以防塌腰),切忌做動作時扭轉身體。




  浮腫臀美眉看過來:仰臥提臀。仰面躺下,雙臂平放身體兩側,一腿屈膝支撐,一腿直膝,帶動骨盆慢慢上擡。保持臀部與大腿的緊繃狀態,放低,再做一遍,然後換腿。這個動作適合膝關節不適者,能減少身體重力對膝關節的壓力。

  松弛臀美眉看過來:收緊背部、腰部、臀部和大腿肌肉。腹部貼地,最大幅度擡頭起身,同時擡雙腳向上。



  肥厚臀美眉看過來:趴臥,雙臂交疊前伸,將尾椎骨盡力向上頂,小腿向上彎舉,鉤腳、腳踝交叉,兩腳跟同時向臀部靠近,同時保持雙肩、胸部和膝蓋貼於地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