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孩們絕不能忽視的化妝小細節

| |
來源:太平洋女性網

  即使用一模一樣的化妝品,但畫出來的效果為何不一樣?千萬不要因為我們的一些失誤的細節而浪費了化妝品、毀了自己的臉……




  日常化妝步驟(一定要看完,要不然會出錯的)

  1.清潔皮膚以後,抹好潤膚霜和帶有遮蓋效果的保濕霜,然後上粉底,用粉刷給顴骨處和脖頸上刷一層蜜粉;

  2.用腮紅刷再上一點腮紅,以及一點古銅色腮紅;

  3.接著,眼睛下邊塗上遮瑕液,塗完眼影後畫眼線;

  4.仔細地燙睫毛、刷睫毛膏;

  5.沒有忘記整理眉毛形狀和塗眉毛油;

  6.先擦上潤唇膏,用唇彩提亮整個唇部。然後用大約13分鐘打理頭發:將一把圓筒狀的梳子墊在頭發下面,用吹風機把頭發吹出較為蓬松的立體造型,擦了啫喱;但是最後還是決定將頭發往後一系梳成馬尾辮。(您是按以上的步驟完成的嗎?如果是,請接著看完!)


  正確的日常妝前保養順序

  除了化妝步驟,我們的好習慣當然少不了正確的保養流程。如果你仍舊不知道該怎樣安排好順序,那不妨跟著流程來兩遍了。

  周一到周日早上:清潔皮膚→擦上化妝水→眼部精華液→精華液→日間面霜→SPF防曬→上點蜜粉→香水

  季節性選擇妝前保養品

  首先,以膚質分類的方法只能做到基礎保養,多數人因為年齡與膚質出現問題的時候才開始保養,暗沈時習慣買美白;缺水時買保濕;松弛時關註緊實;細紋出現了才購買抗皺。其實不管是哪一種皮膚質感,讓肌膚維持在完美的中性皮膚,才是我們的完美目標。

  一個標準鵝蛋臉每天使用,90天剛好用完一瓶30ml的保養品,不要總是只選擇你喜歡的產品,因為這樣的保養未免太單一。不同的季節選擇不同的重點產品,會讓你的肌膚維持在完美的狀態。


  正確的化妝步驟

  1.首先用遮瑕筆修飾了眼部和鼻梁周圍的小斑點,然後用蜜粉均勻塗抹她的整個面部,使膚色勻凈;

  2.上一層桃紅色的眼影,並在眼角處加了一絲褐色,使眼部更顯深度;

  3.下面的睫毛也要刷上,能放大眼睛,Z形刷法則能更加豐盈;

  4.顴骨中部也上粉色腮紅,令其看起來容光煥發;而從側面刷腮紅會顯得更加成熟;

  5.最後,拿一支棕色眉刷修飾眉毛,並刷上一層塑形眉膠,使眉毛看起來更具立體感;

  6.專家認為她這樣的發型簡單了些,長期拉扯會令額頭的皮膚松弛。更加省時且漂亮的發型做法是:在給頭發上過保濕噴霧和定型發乳之後,專家將頭發分段吹幹;

  7.然後用卷發夾夾出大波浪卷。哈哈,大功告成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