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做好五件事 輕松消除痘痘印

| |
來源:搜狐女人

  臉上的暗瘡終於擺平了,但是留下了難看的暗瘡印。這些印記完全損害了面容的美感,很是礙眼。該怎麼辦呢?





  1、暗瘡印會隨著新陳代謝消除

  其實暗瘡印會跟隨著人體的新陳代謝日益變淡,最後消褪。新陳代謝快,暗瘡印就會消得快,所以所有能加快新陳代謝的方法都有效消除暗瘡印。

  2、有助於加速新陳代謝的方法

  ·多喝水

  早晨起來空腹喝一杯水,有助將體內毒素排出,如加一片檸檬更好。平日也盡量喝至少七至八杯水,對美容很有幫助,試過你就知!


  ·多攝取維他命C

  維他命C能有助將黑色素還原,也能預防和治療黑斑等癥狀,達到美白效果。而維他命C最好由新鮮食物攝取,如番茄、橙、檸檬......等。


  ·有充足睡眠

  睡覺時人體的新陳代謝會加快,所以有充足的睡眠對皮膚亦會好,而最好的作息時間是晚上十時至淩晨二時。


  ·塗美白用品

  早晚塗適的美白用品或去印膏於暗瘡印上,也有助暗瘡印消失。

  歡迎查看美白產品排行


  ·少吃味精食物

  含人工添加劑的食物會加重內臟負擔,造成黑色素沈澱,所以應避免吃含人工添加劑的食物。